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WesleyZ4月21日 01:26

我们处于一个伟大的赛季中

早上6:30,闹钟又准确又机械化的响起。社畜已十五载有余的我,挣扎着睁开惺忪的睡眼,第一反应就是拿起手机刷国米比赛的结果。心中暗自忐忑祈祷,一定拿下博洛尼亚啊。

一个赫然的0:1映入我的眼帘,看了一下还是补时的绝杀。再刷刷评论区,最多点赞的评论是我小国际早应该放弃意杯,这场应该全部轮换,今年我们打意甲强队“负少胜多,不配拿联赛冠军”,因圣战略失当,不懂取舍,因圣变因嗨。这样的言论不绝于耳,遍于屏幕。

这若是他家球迷的言论,我便也无需赘言。可惜的是,这些妄自菲薄竟来自于我们这个共同体。要知道,我们处于一个伟大的赛季中。以赛季初小张总无奈退出,橡树接手,夏窗引援不利;我们孱弱的核心老头子们又老一岁,几乎全欧最老整个赛季唱衰的背景下,我们现在却依然是整个欧洲唯三的三冠王候选。看看巴黎无底线的投入,加上法甲那微弱的竞争压力;再看看巴萨捉襟见肘的财政,人才辈出的拉玛西亚,我们不该为我们的小国际感到骄傲和自豪吗?

诚然,竞技比赛成王败寇,我们虽然处于一个伟大的赛季中,仍然面临着也许到来的四大皆空之窘境。我们国米年轻球迷不多,大多数球迷也都像我一样在而立与不惑之间勉强度日。但我等热爱之大国际,不正在其永不放弃,永不投机的铮铮之气吗?试想当年我们若不是抗议不公,派遣二队出战,是否就能多出一座奖杯?试想我们当年若贿赂裁判同流合污,是否就能苟延于亚平宁之巅?试想09-10赛季我们若力保意甲,是否就无需联赛末轮方与罗马一决雌雄?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热爱我的国际米兰,是因为她永无言弃,奋力一争。即使两个赛季前整个亚平宁向A米投降,助其打出一波季末连胜。我们依旧绝境求生,虽败犹荣。在我看来,竞技体育的魅力不在于结果,而在于奋斗过程中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在于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孤胆仗剑行,在于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勇气。我们也许会在赛季结束时颗粒无收,但这个过程,对我一个97年而来的国米球迷已弥足珍贵。这个赛季,对我而言,无论结果,过程足以伟大与09-10赛季的三冠王赛季,甚至壮于豪掷千金的那个老爹末年。人生的起点和终点都已决定,过程才弥足珍贵。人生如此,足球更是如此。

谢谢我的国际米兰,陪我走过了那个年少轻狂的年代,一如绽放着的罗纳尔多们。谢谢我的国际米兰,陪我走过了那个茫然无措的年代,一如颓靡着的五兄弟们。谢谢我的国际米兰,陪我走在这个破崖绝角的年代,一如张狂怒吼的劳塔罗们。

我们长大了变老了,可是我的国际米兰依旧纯粹。我已社畜,失去了锐气,失去了棱角,精于了算计,精于了权衡。但我的国际米兰不是,That’s why我不愿意叫你小国际,因为你有锐气有棱角,不算计不权衡。你是我的大国际,你处于一个伟大的赛季中。看着老而弥坚的大驴二驴塔良们一次次争抢,看着中生代的内拉祖里巴雷拉劳队一次次对抗,看重新生的太子巴斯一次次怒吼,让我们与你同行,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

Forza Inter! 我们处于一个伟大的赛季中,一切已足够美好。

写于国米新败博洛尼亚赛后

点赞 33评论 30浏览 0

评论

20 条
清月流辉_胡少
4月21日 02:18
是的,不能把追求与梦想变成了心灵的包袱~
点赞 5回复 1
迷失的雾
4月21日 03:22
该喷某个球员就应该喷啊
点赞 1回复 3
hahaxurui
4月21日 03:2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E-H10
4月21日 03:39
没错!这个赛季已经不在乎四大皆空了
点赞 2回复 0
Annotestia
4月21日 03:43
这赛季大部分球员真的已经尽力了,能力和体力都到了极限,即使最后四大皆空我们球迷也没办法再太多苛责了
点赞 3回复 1
WJ-Aquarius
4月21日 03:46
明白人,点赞支持,喷子容易当,都是大难临头各自飞的主,不配挂国米队徽
点赞 1回复 1
河马医生
4月21日 03:51
联赛基本盘,毕竟付出努力最多的赛事,球员教练都会拼到底,这场确实耗尽体力了。周中杯赛先上替补消耗下吧。
点赞 0回复 0
阿德马丁斯
4月21日 04:43
这篇我给满分,情绪价值拉满
点赞 0回复 1
劳塔罗丶马丁内斯
4月21日 04:56
是这样的,09年开始看的,现在已经很满足了,比赛可确实该喷,心态上有变化,其他都挺好的了。
点赞 0回复 0
友好交流者
4月21日 05:49
12点的比赛也不看吗,
点赞 0回复 2
凉心LX
4月21日 05:52
尽力就好,遗憾什么的有就有吧
点赞 0回复 0
5斤茅台看欧冠
4月21日 06:26
有些人又喊着要多用年轻人,但是又不想承担年轻人的犯错成本,现在国米的经济环境不然就免签老人,不然就买便宜年轻人,都是双刃剑,心理预期调低点就行了,本来这种投入想着每场都赢吗?欧冠4强这个赛季已经很成功了。
点赞 0回复 0
国米主教练德布劳内
4月21日 06:30
这个赛季大伙尽力就好,遗憾和失败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点赞 1回复 0
阿乌拉
4月21日 06:49
赞楼主!!
点赞 0回复 0
waltonxh
4月21日 07:50
点赞老球迷
点赞 1回复 0
bruce66666
4月21日 08:01
你看似说的很有道理,实则全部是废话,多少国米球迷经历过托希尔时代,要是冠军粉早就走了。四大皆空重新再来的话明显可以真的输了之后在说,现在说有毛用
点赞 1回复 0
WesleyZ
4月21日 08:47
我们在现实中屈从必须做出抉择,国米帮我们实现了梦境中才有的我都要,这本身不伟大吗?
点赞 0回复 0
0老夫少狂0
4月21日 09:10
这是一个纯粹的内拉灵魂该有的淡定局气,该有的不动如山,该有的笑看风云变换,该有的人生态度!
点赞 1回复 1
卡洛斯-华金-科雷亚
4月21日 09:19
🆙
点赞 0回复 0
啤酒肚小平头
4月21日 09:21
有句话不错,当你被针对被讨论请不要怀疑你已经成功接下来每一步都是奇迹。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