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泉水深千尺
你都多大年纪了,怎么还看不开一场比赛?输球了?无冠军?那又能怎样 ,根本问题得懂啊。你回想下这两个间歇期转会投入,是不是就会感觉好了一些呢? 这个阵容,这个年龄,已经踢成这样,难道不值得尊重吗? 况且我们也没掉队啊,还有好几轮呢,怎么就放弃了呢? 洗洗睡一觉,明天起床好好生活,揪心是肯定的,但毕竟是要往前看的吗 。足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他很重要,但也不是全部,所以祝各位睡醒了 都有好事发生。
{{p1}}

你都多大年纪了,怎么还看不开一场比赛?输球了?无冠军?那又能怎样 ,根本问题得懂啊。你回想下这两个间歇期转会投入,是不是就会感觉好了一些呢? 这个阵容,这个年龄,已经踢成这样,难道不值得尊重吗? 况且我们也没掉队啊,还有好几轮呢,怎么就放弃了呢? 洗洗睡一觉,明天起床好好生活,揪心是肯定的,但毕竟是要往前看的吗 。足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他很重要,但也不是全部,所以祝各位睡醒了 都有好事发生。
{{p1}}

国米的小迷弟
九能带刀
fansunnylove7
国米三十年
我米加油
凉心LX
国米2000
懒人闲人散人
深蓝的内拉
暴躁肖国吉
东走西顾丶
沧海无声笑
发哥的牙签
卧龙庄强
JCeff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