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桃花泉水深千尺4月20日 18:29

你都多大年纪了,怎么还看不开一场比赛?输球了?无冠军?那又能怎样 ,根本问题得懂啊。你回想下这两个间歇期转会投入,是不是就会感觉好了一些呢? 这个阵容,这个年龄,已经踢成这样,难道不值得尊重吗? 况且我们也没掉队啊,还有好几轮呢,怎么就放弃了呢? 洗洗睡一觉,明天起床好好生活,揪心是肯定的,但毕竟是要往前看的吗 。足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他很重要,但也不是全部,所以祝各位睡醒了 都有好事发生。

{{p1}}

点赞 80评论 108浏览 0

评论

20 条
国米的小迷弟
4月20日 18:30
是这样 我感觉下场那不勒斯也会丢分 希望吧
点赞 19回复 1
请叫我葛先森
4月20日 18:35
还是老球迷好。看过球星黑洞,也经历过印尼猴子时代。总觉得这几年真的是欣欣向荣
点赞 80回复 16
九能带刀
4月20日 18:38
哈哈哈你说的对,归根结底足球只是一种游戏,一种娱乐。 其实和懂球帝圈里每个人的实际生活和成就,没啥联系(除了小张总哈🙃)
点赞 25回复 0
NAN-JN
4月20日 18:40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点赞 7回复 0
fansunnylove7
4月20日 18:53
鼓励远比批评温暖,球队也是一样,用球队战绩去嘲讽隔壁的时候,输一场就接受不了了?最关键的时候越是需要球迷的陪伴。Forza!
点赞 24回复 0
国米三十年
4月20日 18:58
而且我们也还没出局,最后即使平分也可以附加赛定冠军!
点赞 6回复 0
我米加油
4月20日 19:05
强者选择直面困难 唯战而已!forza inter!!
点赞 2回复 0
凉心LX
4月20日 23:33
今年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哪怕今年是四大皆空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真的有争取每一个冠军的心 ​​​
点赞 23回复 2
铄鑫鑫
4月21日 01:45
👍👍👍
点赞 2回复 0
国米2000
4月21日 02:14
赢球有点兴奋经常睡不着,昨晚输球反而波澜不惊,懂球帝也不想刷,倒床上就睡着了🤦
点赞 7回复 1
懒人闲人散人
4月21日 03:01
输球影响冠军粉吹牛逼了
点赞 11回复 1
蓝天黑夜0309
4月21日 04:05
这才是理性的看法,当然输球了发泄一下也不是不可以,适度就好。
点赞 2回复 0
国际美熹
4月21日 04:10
支持正能量,即使四大皆空,又怎么样?国米走到今天,每一位内拉都值得骄傲。[棒棒哒]
点赞 11回复 0
深蓝的内拉
4月21日 04:10
板凳就这点实力,还有前几年引入的冗余队员,好歹带走一分也好,被绝杀了,是有点遗憾和可惜的。
点赞 2回复 0
暴躁肖国吉
4月21日 04:11
是这样的 这样的投入能有这样的成绩 真的不能苛责小英和球员什么 但橡树不作为 真的可惜了这帮冠军班底了 今年最后吃老本的时候 现在三线都放不掉了 多做不了什么 只能祝福球队 加油吧小国际 你们都是好样的
点赞 2回复 0
东走西顾丶
4月21日 04:13
没毛病,赢了输了都不至于天塌了
点赞 2回复 0
沧海无声笑
4月21日 04:14
对的,心态要好
点赞 1回复 0
发哥的牙签
4月21日 04:17
俱乐部排名都第一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我喜欢]
点赞 1回复 0
卧龙庄强
4月21日 04:21
欧冠进四强,看看还能不能更进一步,联赛已经两颗星了,无所谓了!!!!
点赞 4回复 0
JCeffreY
4月21日 04:23
年纪大了心态越来越平和,这群人,这个赛季拿到一个冠军就是合格的。主要是经营走向了正循环,可持续发展的俱乐部,终究会被这个时代奖赏,学会做时间的朋友吧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