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贝壳壳壳壳壳4月18日 11:07

普通仁迷浅谈一下关于仁纯比赛的看法

 

因为今年高三要备考,所以半夜没办法爬起来看球,是后面看了集锦了解了一些相关新闻才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敲木鱼](我的分析可能有点集锦球迷的样子?🤨)

其实这场比赛结果对于拜仁球迷来说虽有遗憾,但真的已经很让人满意了。在残阵的情况下没有被国米双杀,穆勒的最后一场欧冠没有以输球告终,比赛报道的评论区大体都是一片祥和(真的超级让人温暖😙)一切其实都挺好的

至于后来为什么双方突然吵起来了,也许是因为关于手球争议的讨论,也许是关于帕瓦尔庆祝的行为,也许是关于阿切尔比嘲讽穆勒…无论如何,更多的是双方极端球迷在闹事😮‍💨

手球争议我个人认为比赛结束后便没必要争论了,至于帕瓦尔和阿切尔比的行为,站在广大拜仁球迷的立场,确实挺让人生气的,我今天几乎跟朋友骂了一天阿切尔比的行为🤣(实在不好意思哈老铁,我因为穆勒爱上的足球,他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球员,看到他在自己拜仁生涯欧冠的最后一场比赛被嘲讽真的超级心疼和生气😢)但是部分极端球迷以此上升至俱乐部层面去骂国米完全不应该。还有就是,国米球迷真的不需要去我们那里道歉,双方球员有不理智的地方,球迷站在自己球队的立场作出理智的回应就好了[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最后希望看到这条帖子的球迷,无论你支持哪一队,都不要再去过多关注那些极端球迷的逆天言论,让那些极端球迷破坏你今天的好心情了🥳我不管外网如何,相信国内两家球迷仍然会保持老铁的关系[敲木鱼]也希望大家早日忘记因为这场比赛赛后带来的一些不愉快,继续将精力放在自己生活中的美好上🥰

最后就是,你们小国际等着哈,等明年我们斑比阿芳于帕啥的都回来了,再碰上了我们一定要复仇24-25赛季三冠王球队😡😡😡

{{p1}}

点赞 50评论 110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4月18日 11:12
三冠王,哥们能处[棒棒哒]
点赞 42回复 0
二狗子在蓝色小路
4月18日 11:12
明年决赛见[绿帽狗头]
点赞 18回复 1
罗宾戈森斯
4月18日 11:14
祝你高考顺利
点赞 27回复 1
放弃直播8的内拉祖里
4月18日 11:14
穆勒绝对是值得尊敬的超级巨星
点赞 29回复 0
国际米兰愚人c
4月18日 11:16
一群人被带节奏呗,就问满员仁,穆勒能捞到多少出场时间?顶着穆勒的幌子来发泄而已。
点赞 25回复 0
经营一家店的伯尼
4月18日 12:06
国米加油,大家暂时不要去看仁圈,也不要吵架,希望这样的小波折不要演变成以后的话题
点赞 2回复 0
三金1999
4月18日 16:49
哪个球手球了?
点赞 4回复 6
冰冷的火炎
4月18日 16:54
明年可能遇不到了[松弛]
点赞 0回复 0
劳塔罗丶马丁内斯
4月18日 16:55
高考顺利,加油[学习]
点赞 3回复 2
国际米兰首席转会执行官迪马济奥
4月18日 17:26
你才是理智球迷,高考加油小兄弟
点赞 1回复 1
反方
4月18日 17:26
高考顺利吖!加油
点赞 3回复 1
国米时代
4月18日 17:37
小兄弟高考顺利 走向男人的第一步
点赞 2回复 1
督京
4月18日 17:38
传承老铁的意志,拿下该死的欧冠[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1回复 0
花花花花花江
4月18日 17:53
高考加油[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金榜题名
点赞 0回复 1
坎司令有头发
4月18日 17:56
祝高考顺利
点赞 0回复 1
烟花德比
4月18日 17:56
小小年纪,格局大,高考加油,未来可期[支][持]
点赞 1回复 1
国际米兰领队马特拉齐
4月18日 17:56
这老铁能处,阿切尔比这样挑衅穆勒等同于别人挑衅职业生涯末期的萨队,我们肯定也会不舒服。你们朝他输出完怒气就可以了,但确实有些极端拜仁球迷上升到国米俱乐部就有点过了,但是说回来,双方只要认同大家关系好的球迷不会因为这个小插曲影响关系 但双方本身就不认同关系的球迷来说有没有发生这事他一样不会有认同感。
点赞 6回复 0
国米右后卫1908
4月18日 17:57
这才是真正的球迷。自己球队输球心情不好可以理解,但更应该从自己球队内部找问题,而不是各种谩骂对手。希望你们能拿下德甲冠军。以及,其实我们不用欧冠见,世俱杯如果运气好,我们可能八强四强就要碰一碰了。
点赞 2回复 0
仲恭
4月18日 18:05
感谢26年三冠王球迷的祝福[松弛]
点赞 1回复 1
南天门烧锅炉的神仙
4月18日 18:06
帕瓦尔当初要求离队有个很重要的前提是卡恩他们前任管理层是承诺了的,结果由于图赫尔来了不愿意放,新管理层就不同意,这才引发了后面很多故事。这个过程仁迷现在没人提。其实这种狗屁倒灶的事情在国内职场也很常见,很多人都遇到过,无非是事情大小的区别,那换位思考你是帕瓦尔,你怎么想?俱乐部管理问题最后他承担结果,他开不开心? 他当时如果留下来,就错过意甲冠军,图赫尔硬留他结果自己却走了,换你怎么想? 我不知道他怎么看待俱乐部管理层,但是要我肯定不满意。不满意管理层和不满意俱乐部以及球迷是两码事,我们可能跟领导不爽离职,但是很可能还是跟同事和客户是好朋友,这不是很正常嘛?为什么那么多人就看不惯他了呢?别说他激情庆祝未必有对拜仁不爽的理由,就算是有点,不也正常吗?
点赞 9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