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壳壳壳壳壳
普通仁迷浅谈一下关于仁纯比赛的看法
因为今年高三要备考,所以半夜没办法爬起来看球,是后面看了集锦了解了一些相关新闻才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敲木鱼](我的分析可能有点集锦球迷的样子?🤨)
其实这场比赛结果对于拜仁球迷来说虽有遗憾,但真的已经很让人满意了。在残阵的情况下没有被国米双杀,穆勒的最后一场欧冠没有以输球告终,比赛报道的评论区大体都是一片祥和(真的超级让人温暖😙)一切其实都挺好的
至于后来为什么双方突然吵起来了,也许是因为关于手球争议的讨论,也许是关于帕瓦尔庆祝的行为,也许是关于阿切尔比嘲讽穆勒…无论如何,更多的是双方极端球迷在闹事😮💨
手球争议我个人认为比赛结束后便没必要争论了,至于帕瓦尔和阿切尔比的行为,站在广大拜仁球迷的立场,确实挺让人生气的,我今天几乎跟朋友骂了一天阿切尔比的行为🤣(实在不好意思哈老铁,我因为穆勒爱上的足球,他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球员,看到他在自己拜仁生涯欧冠的最后一场比赛被嘲讽真的超级心疼和生气😢)但是部分极端球迷以此上升至俱乐部层面去骂国米完全不应该。还有就是,国米球迷真的不需要去我们那里道歉,双方球员有不理智的地方,球迷站在自己球队的立场作出理智的回应就好了[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最后希望看到这条帖子的球迷,无论你支持哪一队,都不要再去过多关注那些极端球迷的逆天言论,让那些极端球迷破坏你今天的好心情了🥳我不管外网如何,相信国内两家球迷仍然会保持老铁的关系[敲木鱼]也希望大家早日忘记因为这场比赛赛后带来的一些不愉快,继续将精力放在自己生活中的美好上🥰
最后就是,你们小国际等着哈,等明年我们斑比阿芳于帕啥的都回来了,再碰上了我们一定要复仇24-25赛季三冠王球队😡😡😡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