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橡树out4月17日 11:43

本来大家都是兄弟,做兄弟,在心中

你们一定要过来搞那么一下下,那我就给你们上上历史课……国米和你们球队为什么叫老铁,那是官方认证的,你们也不用不服气,发达了就不认穷亲戚了?何况这个穷亲戚真的救过你们命的啊…………

{{p1}}

点赞 23评论 204浏览 0

评论

20 条
INTER22Milito
4月17日 12:01
现实里就有关系不错的拜仁兄弟
点赞 38回复 3
何Sky-En-Xi
4月17日 12:11
也不能指望个个都记住历史 何况是球迷 大部分人铁就行
点赞 25回复 0
Snow蓉城
4月17日 12:19
看不爽阿切尔比的去阿切尔比社媒自己骂去呗,在国米圈子找国米球迷麻烦,有些拜仁球迷太有品了。
点赞 34回复 11
gxyu
4月17日 12:35
真球迷怎么可能不知道老铁救过命,无非是一些串子要么就刚看球天天在圈子上蹿下跳的蠢货,拜仁在这软件还是得罪人太多了不像老铁稳重,招来这么多串子拿球员个人行为大做文章
点赞 72回复 15
在下琴痴
4月17日 12:38
一码归一码,大方向不会变,但像阿切尔比那样真的是做错了,要立正挨打
点赞 16回复 4
九能带刀
4月17日 13:02
哪个队没几只玻璃心的小虾米。
点赞 14回复 5
K神无双0708
4月17日 13:07
这份恩情永远记得,当时国际米兰的老板是谁?
点赞 8回复 1
一个书生
4月17日 13:11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不是每个仁迷都是自己“仁”!珍惜的自然珍惜,不懂的多说无益!
点赞 7回复 1
NicholasCHN
4月17日 13:17
无所谓的,这次是我们赢了,就让老铁骂几天也没啥事,何况本来也有不合理行为。两边某些极端球迷爱不认就不认了,自己搁一边掐架去,我还是支持国米和拜仁慕尼黑。
点赞 4回复 3
interhfli
4月17日 13:19
大部分拜仁球迷还是老铁
点赞 4回复 6
蓝黑_彦彦
4月17日 13:42
那一年,如果没有800万从老铁那里弄来卢冒进,组成卢冒进和岩石的钢铁防线,大概率是不会有09~10赛季的三冠王的!
点赞 0回复 5
鲁毅MUSIC国米
4月17日 13:50
和拜仁关系一直都不错啊
点赞 0回复 1
弗拉泰西的哥哥
4月17日 13:54
没必要拿过去的事一直说,好像拜仁欠国米一样
点赞 1回复 2
MarcusMichael
4月17日 13:55
真要了解拜仁国米历史的都不会那么二球。。国米打拜仁说白了就是左手打右手,右手没了支持左手完了呗,把兄弟吵架归吵架,吵完了该支持还是会支持的,小学生绕边
点赞 23回复 5
舟山劳塔罗
4月17日 13:57
这个多年结下的情谊不是一个球员就会破坏的。如果到了俱乐部存亡的时刻我相信两家俱乐部还会互相帮助的
点赞 1回复 2
StenHao
4月17日 14:06
反正五大联赛里,除了国米,我还是支持拜仁的,毕竟当年也喜欢过埃尔伯的。
点赞 2回复 0
gerhter
4月17日 14:13
唉,怎么说呢,多少也能理解拜仁球迷的愤怒吧,首先先定性就是2b做错了,然后就是历史友善行为所缔结的纽带这个东西吧,在往时尚且发生过兄弟反目,九子夺嫡这类事,今时亲戚十年不走动关系也就淡了,血缘关系的纽带尚且如此脆弱,更何况是俱乐部之间历史上的友善呢?只有创造新的友善的回忆多多交流走动这段“老铁”关系才会长久持续下去,再就是偏偏主人公是托马斯穆勒,很多拜仁球迷将他视为拜仁的精神图腾,甚至连很多名宿和拜仁高层都不止一次提及过“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他匹配的是我们球队的萨内蒂般的人物,我想如果萨队当年若遭遇如此事件,我纯内拉们也会勃然大怒吧 最后呢,在被淘汰后穆勒依然坦然的恭喜了国米晋级,我个人是很尊敬这位拜仁传奇的,2b也是情绪上头了才会干出这件事吧😮‍💨
点赞 2回复 3
坎比亚索19
4月17日 14:16
我在外面刷着你这个帖子的回复从一百多掉到九十🐶很难想象刚才这里发生了什么战役
点赞 0回复 4
Xunix
4月17日 14:17
真的没必要引战,大家好兄弟,只不过这次我们比较幸运,伤的主力就邓子一个,人家可是让了仨,不然绝对打不过
点赞 0回复 1
闪亮的雷米援助
4月17日 14:38
别总拿这种东西说事 恩情也有还清的时候
点赞 3回复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