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皇家三轮车队4月16日 17:52

为什么一堆人跑出来幻想能赢法兰克福?

 

远的不说,联赛杯次回合打利物浦也是这样,结果被利物浦暴揍 4 个。从欧联第一回合主场拿不下法兰克福,热刺这个赛季就注定彻底失败了。

 

但凡有看过这两个月热刺表现,稍微懂点球的就知道这只球队已经崩了,而且崩了很久了!所有人跟他妈机器人一样只会重复做澳🐷安排的那几招,但凡遇到有点实力的队伍,哪次不是溃败?

 

列维这个老狗日的为了和澳洲高层内斗,就宁愿眼睁睁看着澳野猪彻底摧毁这只球队也不开除他!

 

输 17 场还不下课,放在保级队都罕见吧,可野猪愣是快挺过整个赛季了。

 

如果去年 12 月前就换帅,那热刺还有得救,现在已经积重难返,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

点赞 11评论 191浏览 0

评论

20 条
皇家三轮车队
4月16日 17:57
这几个月我最吃惊两件事,一是野猪那连常熟阿诺都不如的大脑,输成这幅德行,依然我行我素,坚持无脑压上,尽管被打穿一次又一次,可我还是那个不一样的烟火! 二是列维那莫名其妙的耐心,如果说联赛杯半决赛输利物浦之前,他还对野猪心存幻想,可次回合惨败利物浦就应该立刻换帅!那热刺至少还有欧战可以争取,而他居然一直忍到今天,32 轮 37 分,被联赛 17 的狼队压着打了一整场,让贫攻的狼一口气进了四个,可以说这只球队已经正式宣告死亡! 明天晚上热刺应该要祈祷不要出惨案而不是幻想获胜,因为无论是球队技战术 还是球员心气已经彻底崩塌,拿什么去打德甲第三的法兰克福?
点赞 35回复 2
皇家三轮车队
4月16日 18:01
现在这只热刺比起 23 年孔蒂折腾完的热刺还要烂百倍,球员只想赶紧逃离而不是拯救球队,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反对无脑战术而是最操蛋的出工不出力。
点赞 2回复 0
ENIC走开
4月17日 01:10
其实澳波“不对了”的迹象早就有了 梦幻开局以后1:4切尔西那场被罚下人了还在高位压迫。导致一场比赛就失去了很多球员。 亚洲杯非洲杯结束,大部分伤员都回来的情况下被富狼队 勒姆 纽卡 (也别说什么纽卡有多强,自己看看上赛季二战纽卡时候纽卡阵容完整度什么样)那样虐。 而本赛季本质上还是上赛季的延续,但是缺口更大了。 定位球,依赖中后卫折返跑/犯规防守,阵容齐时候不知道轮换人,每周双赛时候训练强度还偏大,要求球员提前复出……所有这些问题也都说烂了 但是既然英格兰本土球迷的enic levy out活动 偏要绑定ange in 那就受着吧 我是不懂凭什么有人觉得50多岁都没五大联赛经验的教练能成为泥刺教父 要是澳波上赛季结束就走人多好呀 他自己还能去骗下一个五大联赛球队 热刺自己就是哈维,纳子,皮奥利,奥莱格里,t277这些教练里选一个了
点赞 8回复 0
Zhouovo_
4月17日 01:13
都已经看热刺了 还抱有能三分拿下客场的也是神人 看热刺 保持质疑就行了
点赞 3回复 0
热刺传奇后卫替补德拉古辛
4月17日 01:25
作为球迷没踢直接认输?
点赞 3回复 12
小小要偷家
4月17日 01:43
走个过场,0-2输,澳波下课
点赞 0回复 0
耶酱练练传中吧
4月17日 02:22
连幻想都不配有了吗?
点赞 1回复 0
陪小玉看雪
4月17日 02:39
我肯定希望赢啊
点赞 0回复 0
陪小玉看雪
4月17日 02:40
足球是圆的 那年踢阿贾克斯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跳出来?
点赞 2回复 2
daijian
4月17日 02:47
澳猪只有一套理论战术的大框架,没有细节更没有其他战术,全靠球员自行领悟,发挥!这种江湖骗子留任接近2年还以为是自己的本事
点赞 0回复 0
矢车菊Pisce
4月17日 03:08
或许能侥幸过法兰克福,但是我真不信能一直撞大运拿到冠军
点赞 2回复 0
谈彩礼发现岳父是列维
4月17日 03:10
哪有未战先降的道理
点赞 3回复 0
什么都愿做的热刺铁腰Asuka
4月17日 03:14
你觉着赢不了没问题,我也觉着大概率输。但人家觉着能赢怎么就成幻想了?就算赢是科幻故事还专门开个贴说,难道还真有人希望热刺这场输掉仅仅是为了让波斯特科格鲁下课?
点赞 4回复 0
猫猫QAQ
4月17日 04:22
列为是万恶之源不假但是这轮宫斗应该更多的是刘易斯家的人害的吧😮‍💨,如果刘易斯家宫斗失败反而加速他们出售股权,岂不美哉
点赞 1回复 0
uSpurs
4月17日 04:30
我们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赢还有锅了?真不知道没开打就投降的人怎么想的
点赞 4回复 0
凯恩人迷
4月17日 04:31
输赢你自己预测,不需要你来给别人评头论足
点赞 1回复 0
热刺名宿兰克希尔
4月17日 05:47
首先,无论教练如何,赢球晋级绝对是更好的结果,球迷不应该为了让教练下课盼着输球,更何况,就算输了也不会立即下课。 其次,法兰克福不是利物浦,没有那么强,论账面实力你刺并没有更弱,更何况现在不是赛季中的伤兵满营了,伤员基本上都回来了。 最后,我讲一下高层的想法,他们一开始签澳波的时候就没想着拿到什么好成绩,目的只有两个:1.找回进攻足球的DNA;2.听话工资低不敢造反,只要不降级,这赛季就这样了,最不济赛季结束再换帅。 之所以现在的热刺球迷心气这么高,都是波切蒂诺那几年把胃口吊起来了。热刺一直都是英超第二梯队的球队,老球迷很多是因为热刺妖人多才关注的,不是因为成绩好。 非豪门球迷看球要佛系,享受足球本身就行。热刺不行了,就把目光放在生活上,没必要天天急眼。
点赞 5回复 0
BellallaBella
4月17日 07:16
楼上的乐观哥真的幽默,真的是固定休赛期刷新,上一场踢狼队烂成那样怎么不自信了?当时怎么不喷圈里的刺迷太悲观不支持球队?球队踢的烂怪球迷?
点赞 2回复 7
西安郑州航海体育场小付
4月17日 10:03
圈子里笨蛋真的多
点赞 1回复 0
西安郑州航海体育场小付
4月17日 10:04
还不能希望主队赢了🤦周末上的半轮换阵容为的是欧联未战先怯[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