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三轮车队
为什么一堆人跑出来幻想能赢法兰克福?
远的不说,联赛杯次回合打利物浦也是这样,结果被利物浦暴揍 4 个。从欧联第一回合主场拿不下法兰克福,热刺这个赛季就注定彻底失败了。
但凡有看过这两个月热刺表现,稍微懂点球的就知道这只球队已经崩了,而且崩了很久了!所有人跟他妈机器人一样只会重复做澳🐷安排的那几招,但凡遇到有点实力的队伍,哪次不是溃败?
列维这个老狗日的为了和澳洲高层内斗,就宁愿眼睁睁看着澳野猪彻底摧毁这只球队也不开除他!
输 17 场还不下课,放在保级队都罕见吧,可野猪愣是快挺过整个赛季了。
如果去年 12 月前就换帅,那热刺还有得救,现在已经积重难返,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