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依古-比古4月12日 09:39

为什么洗个牌 被自家球迷骂成这样?

 

1.上港比赛推迟,下轮打津门虎能休整近10天,津门虎休整4天,加上大风航班问题,还得打完比赛在大连多待一天,休息时间更少了

 

2.球队面对伤病潮,杨帆,萨尔瓦多,阿代米,石炎等等球员都有伤病,而且下轮打海港大概率是半场攻防演练,如果不洗牌,后防压力太大,罗斯和黄嘉辉打海港吃牌,面对比上港弱的浙江,拿分希望更小了,就这样苦吞两连败?

 

3.大连扳平进球,气势正盛,还期待拉出去让体力透支的中前场再造一球?

点赞 55评论 156浏览 0

评论

20 条
淘气123
4月12日 09:44
咱也不理解有的球迷,前几场不败飘了还是怎么的?海港替补都是前国脚或者放中下游球队是主力,拿嘛跟人家拼啊,人家兵强马壮的,主教练和李帅停赛那叫影响嘛,做人得知足,何况伤了这么多肯定就放了,
点赞 66回复 19
wangoojij
4月12日 09:45
因为他们没拿球员当人 都是铁人随便造 受伤也得上 就是干 就得让自己舒服
点赞 52回复 2
外院内马尔
4月12日 09:4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星火燎源
4月12日 09:50
他们不把球迷当人
点赞 12回复 12
刘先生你好o
4月12日 09:50
顶一个 置顶让伪球迷看看[支][持]
点赞 1回复 0
独孤黑
4月12日 09:50
顶
点赞 0回复 0
最爱大帝亨利
4月12日 09:51
说明很多哪怕自己的球迷也是属于看球费电那类的!你哪怕就今天大连英博这套班底给于根伟都能玩出花! 就这么薄的家底儿,跟过日子一样都得精打细算的,真是应了那句话: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做个键盘侠多容易啊,上嘴唇碰小嘴唇就完事了!
点赞 20回复 0
Parkhyominnoo
4月12日 09:51
都当踢实况了,球员不是人随便用,也不带受伤的
点赞 3回复 1
我真的太爱足球了
4月12日 09:51
喜欢的是冠军 不是球队和球员
点赞 11回复 1
独孤黑
4月12日 09:51
因为他们自己和海港有着不知道缘何而起“深仇大恨”
点赞 5回复 6
神锋周燎
4月12日 09:53
真不理解有些球迷了
点赞 2回复 1
爆炒油菜
4月12日 09:53
我觉得洗牌是神来之笔,客场带一分还能洗两张绝对大智慧,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就算不洗下场基本上小黄和螺丝也得轮休。
点赞 22回复 2
我真的太爱足球了
4月12日 09:53
打铁还需自身硬 想触摸奖杯就把该赢的比赛赢下来 说白了就是把自己无能的痛处怪罪到别人身上的泄愤行为
点赞 3回复 0
R9罗尼0
4月12日 09:54
顶
点赞 1回复 0
St-Ryan
4月12日 09:54
本来这也不是嘛稀奇玩意,很正常的一个战术,不知道吵什么
点赞 1回复 0
薄荷乌龙茶
4月12日 09:54
咱阵容说实话真是中下游水平,但凡给于指导点小妖,肯定能调教成国脚啊[酸哭了],我看大连这替补和小孩都流口水😢😢
点赞 4回复 4
迷途的孤鸟
4月12日 09:54
顶了,我说句不好听的,有的人可能得卷我,这赛季开局几场不败赢了成都平了国安有的人又觉得咱是强队了,于指那话说的永远没错,咱就这些个菜,有嘛菜做嘛饭,一旦主力球员受伤咱成绩指定下降,因为咱替补席实力太次,跟强队完全没有可比性,甚至不如一些中游队的替补席,咱为嘛这几场都踢得不错?就因为首发阵容实力强,替补阵容能给咱带来什么改变吗?微乎其微,所以适当的洗牌非常关键,下场踢上港,人家还少踢一轮,在阿代米那哥仨不保证上场的情况下,难道还血拼?
点赞 10回复 0
你似那个的
4月12日 09:55
没毛病
点赞 0回复 0
内蒙古王公子
4月12日 09:55
愿伤病远离球员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12日 09:55
别跟人家海港比,人家伤停不怕,球员多,海港后卫多到你手机屏幕一页都不能显示全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