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用户已注销4月6日 17:19

【远征成都】比赛结束的后反劲儿,继续在爱。

不讨论个别球员和教练战术了,不想被喷。

因为我发现喷人可能只有一个出发点,但是被喷会有无数个角度。

这个帖子,只是记录一下自己的感受。

 

直入主题,首先凤凰山(现在改名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之前的名字)球场硬件不错,比如卫生间还有走廊什么的。虽然比梭鱼湾小了点儿,但是专业足球场都不带差的。

在这个球场现场看到才发现,80%的传说中的要求不是说整体看台关闭一部分,而是在隔离看台之外,正常的看台稀稀拉拉的空出了20%左右的座位。{{p1}}饮品小吃售货小车,值得咱们借鉴。除了常规的碳酸饮料和水以外还有青瓜薄荷水、柠檬水,关键还有汉堡大概20多块钱,也不算贵的离谱。更让我惊奇的是还有那种肯德基,麦当劳里的圆形盒的炸货拼盘。如果可能的话,咱们可以拓展一下品类,毕竟比如这次我们要求5点前就入场,吃完午饭还不饿,但是进去待一会儿就饿了,还是需要有一些更丰富的吃的,这一点不得不说成都做的还行。

入场前主队俱乐部大屏幕给了欢迎的画面还播放歌曲,但是可惜没拍到。主场球迷没入场前,看整个内场很舒服,但是也有设计合作不太合理的地方,咱不专业就不细说了。总体感觉就是,来自球场看台设计的压迫感可能小一点儿,更多的压力要靠球迷和组织的主观能动性去发挥了。{{p2}}南看台上的小学生演出挺有特色,但是把这么重要的一个位置作为公益看台(可能是我没听清,但是广播里表达的应该就是这个看台是不卖票的)也没法多评价,如果是球迷团体在这可能氛围会更好。不过成都全部的球迷团体还是很有战斗力,甚至二层也有团体(是之前那个505?),另外还有多个团体之间的协同和合作,中间有一段上下两层相距一段距离的两个团体唱同一首歌,应该是有组织的,先后唱出和声了,挺震撼。{{p3}}安保人员还算是尽职,没有跟客队球迷有什么过大的冲突。而且赛前有一个距离远征军看台比较近的主队球迷在挑事儿,在咱们远征军的指认下,主队的警察直接把那个人给带走了。

比赛开始后,保安还打出一个牌子挺有意思(工体也有,可能也是当地一些部门的要求),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弄成蓝色的,也可能是碰巧,同时还跟座椅的颜色撞色了,全是蓝色。{{p4}}让人不舒服的就是北看台刀锋作为一个最大的球迷团体竟然集体骂“笨蛋”,然后随着比赛的进程还间断性的喊“干s大连队”(除此之外还骂了很多别的东西,但是我真没听清,也可能是有方言吧)。

这个现在可以随便搜到视频,真的不是个别的极端球迷(就是总会有人拿这个别的问题来掩盖总体的问题,甚至包含一些咱们大连球迷怎么也会再这么说),而是整齐划一有组织的。

有一些没去现场或者通过直播画面听不清的,就别给成都的洗了(我现在勉强还相信这种人是出于非恶意,或者是不在现场,不了解事情而已)。毕竟我知道,而且过往也证明,咱们的北看台和南看台,顶多会给出嘘声,但是不会这样。{{p5}}咱们的远征军很给力,即便是补时阶段0:2落后,大家也都在唱《前进吧,大连队!》,从补时开始之前一直唱到咱们的球员现场。{{p6}}赛后成都有灯光秀和大合唱,还有给一些球员送生日祝福,节目挺多。{{p7}}然后可能是赛区要求,也可能是现场决定的,咱们的远征军在过道里等了至少半个小时才可以退场,跟主队的球迷隔开了。{{p8}}我看有一些人说“哪个球场不是这么要求的?”,我可能过于较真儿,特意翻看了一下自己的机票记录和历史相册,在远征这么多年,这么多比赛,遇到这种强制延迟退场的应该不超过三次(可能我远程的还是不够多,没有见识)。{{p9}}最后散场后,门口的小吃很多,不过留了个肚子,回到酒店楼下吃了个火锅。成都火锅微辣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主要还是喜欢麻的感觉。

 

最后总结陈词:

有幸作为远征军的一员,输了赢了都爱,只要拼了就爱。但是在成都的主场挨骂受了委屈,等回到咱们主场的时候,咱们要靠比赛赢回来挣回来。

 

前进吧,大连队!!![伟大的转会]

点赞 46评论 338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4月6日 17:19
@X_Lei 因为在现场被骂了一整晚,所以特别理解你刚刚发的帖子。
点赞 21回复 6
用户已注销
4月6日 17:49
靠成绩说话,等回主场要打回来。
点赞 4回复 1
巴勒罗-巴里奥斯
4月6日 17:53
兄弟辛苦了 向远征军致敬🫡
点赞 8回复 1
Mr-sheep-
4月6日 18:02
同为远征军,这哥们说的一点没毛病嗷
点赞 15回复 7
Semiton
4月6日 18:21
凤凰山的南看台一层被设计为铁架的活动看台,但运营方认为强度不满足球迷助威的强度需要,所以美其名曰安排为“公益看台”,每场比赛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点赞 3回复 4
潮钰哒
4月6日 18:39
欢迎下赛季再来凤凰山🤝
点赞 1回复 16
changan1994
4月6日 19:36
致敬远征军🫡
点赞 7回复 1
somylove
4月6日 19:43
国安、泰山、申花…比赛结束后,远征军都要等至少半个小时才能出去。等主队球迷走的差不多了,防止冲突。莫法
点赞 0回复 8
球迷3931844
4月6日 19:45
朋友,多得不说23年去大连远征,你所谓南北看台只有嘘声我不认同[看],记忆深刻的就是套你鞋袜,一骂就是十几分钟,你们南看台就在客队下面,RL拿着大喇叭骂人也不少,北看台骂人视频我也有,但是这不都是过去的事了,也有可能人都不一样了,当然这都是过去式了,球场上发泄也不耽搁球场外的友好,今天在龙户,大连远征军还给我散了烟,我也敬了酒,远征军瑞思拜,8月我也肯定会来,23年我都到梭鱼湾门口,没让我进去,眼看着明梭见变成今梭见,还有上次去排队太凶放弃的星海广场旁边那个海胆水饺,也祝你成都玩的开心
点赞 0回复 34
雪夜星天
4月7日 00:28
向远征军致敬!
点赞 0回复 1
Joseph0-0
4月7日 00:50
向远征军致敬。昨天我带着娃在北看台二楼,不做解释只说看到听到的。 开场前场外热身,这边就喊了“踩扁大连”,后面比赛中也喊了几次,这应该不算骂人,面对多个对手都会喊“踩扁”。 同样是开场前,远征军喊“大连”,这边先是嘘声,后面有几个人带头喊“啥B”,到后面跟的人越来越多。说是有组织的我不认同,我只觉得没脑壳跟到喊的“啥B”较多。 最后我也远征过几次,首先骂人这块凤凰山算是温柔的了,至少我和身边人都愿意带娃去看。其次出场管控,一般也会遇到,或者让脱了客队球衣再走,一般都很和谐。
点赞 2回复 19
佩佩PEPE3
4月7日 00:55
[棒棒哒]
点赞 1回复 0
伊朗泰森
4月7日 00:56
喊干s大连,确实不好听,抱歉。但是,我想说的是,这句话并非只针对大连。很多我们球迷特别想赢的对手或者球场实时出现了特别让人气愤的场面,我们都是这么喊的。大连昨天其实踢得不错,为大连加油,喜欢你们的国青前锋,特别机灵,加油
点赞 3回复 33
kevinxie9
4月7日 01:10
一个人吃火锅?下次来我请你
点赞 0回复 1
帅小朱
4月7日 01:14
深圳远征不等待,主客球迷同时进场和散场[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火星博洛尼亚小史9
4月7日 01:23
每个远征军都值得尊敬。很想看打光咚咚的王大爷。结果没看见
点赞 3回复 2
短袖于鹏
4月7日 01:36
看了你的帖子 我能理解韦世豪为什么来这支球队了,都是一个风格…
点赞 6回复 2
爱探戈的斗牛士
4月7日 01:38
八月份我也要来大连,虽然昨天我因为在外地没有来到现场,但是到时候球场内的火药味我也能想到也能理解,希望场外别起冲突,我还要在你们那旅游好几天🤦
点赞 0回复 8
柏太阳神
4月7日 01:43
延迟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例不低的,19年去大连的时候也晚走了半个小时,这个程度的晚走考虑到交通疏散便利还是可以接受。 以我作为泰达球迷的远程经历来说,国安、人和、权健、一方、卓尔、申花(虹口)、苏宁、恒大这几个主场是晚放人的,永昌、华夏(秦皇岛时期)、长春、海港、绿城(湖州主场)、深圳(大运)是正常时间放的,晚走时间小于半小时或者同步放人。 【以上均为个人经验,不代表该球队/该地区球队现阶段客队区放人时间安排】
点赞 1回复 1
Shiccy
4月7日 01:47
人家骂咱 咱回击了吗
点赞 0回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