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德语助手4月5日 21:45

关于托马斯不续约这件事

作为球迷只要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会因此停止喜欢甚至讨厌拜仁慕尼黑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我祝你可以找到新的,符合自己期待的主队。

如果你的回答是No,那请你看一下我下面这段话:

 

选择这支队伍的时候心里其实都清楚这是一艘忒修斯之船不是吗,人蜜我管不着,大家立场不同。但如果“队蜜”在这里浑水摸鱼诅咒沉船的话别逼我扇你😅

拜仁这赛季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战果是每一位球员包括托马斯努力的结果,不要以“爱”托马斯的名义诅咒拜仁慕尼黑好吗?也不要用“一人一城”锁住他,合约到期之后他有权利来去自如。

除此之外大家爱怎么发泄就怎么发泄,少一些说服别人的欲望更利于身心健康🙏

 

去年有幸亲手把手作的娃娃递给他

{{p1}}

{{p2}}

赛季之后你就不再是拜仁慕尼黑的托马斯穆勒,而是自由的托马斯穆勒了

点赞 106评论 179浏览 0

评论

20 条
Fechter
4月5日 22:11
姐妹你做的娃娃好可爱!
点赞 59回复 1
为民除害特巴斯
4月5日 22:32
[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蓝色竞技场摩天轮
4月6日 02:19
赞同这段话[支][持]
点赞 6回复 0
拜仁小生
4月6日 02:21
说的对,我们爱的是拜仁本身,若我们一直爱下去也会看见更多穆勒的身影[支][持]
点赞 17回复 1
穆勒挺乐
4月6日 02:41
赞同[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6日 02:45
话是这么说,谁都希望拜仁好,但是这么对待队史前五甚至前三的球员,多少让人觉得寒心…
点赞 52回复 5
AFELBayern
4月6日 02:49
支持[支][持][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lewy抱着安联门柱激动的跳舞
4月6日 02:57
我不会去诅咒,因为这是我看了10多年的球队,也是我的青春驻足的地方。穆勒,罗贝里,莱万,鸡哥...... 但我现在继续选择支持它仅仅只是因为习惯而已而并非因为赤忱的喜爱,在我看来,至少现在的拜仁已经失去了它的精神内核。如果还要欺骗自己这是mia san mia那我无话可说。 从此之后,拜仁的比赛我还是会看会关注,至于胜利与否,取得多少锦标,我无所谓,真的。当然我不会选择当其他队的队蜜,我做不到且没必要
点赞 102回复 7
FayeValentine
4月6日 03:08
会讨厌,但也会支持 不冲突的
点赞 18回复 3
MuLLeR334
4月6日 03:20
搞不懂呢些咒拜仁的球迷啥成分,我作为十几年的穆勒铁粉都没说啥,穆勒也希望拜仁能越来越好
点赞 25回复 7
johnwb
4月6日 03:24
目前我接受不了没有穆勒的日子,还有我个人觉得穆勒还是能在拜仁打的,真的,妈的教练不给他上,每次都是垃圾时间上,能有多好状态。接下来还有几轮,咱们好好享受凯恩和穆勒的连线吧,绝对比穆西亚拉好。
点赞 12回复 24
sunkingswt
4月6日 03:27
要讨厌也是讨厌高层啊,不过讨厌高层这件事早就讨厌很多年了。这群高层吹牛逼说大话已经非常多年了,无数个赛季先吹牛,最后买人买不下来,无数个赛季说什么欧冠是我们的目标,还有什么重磅引援,早就习以为常了。
点赞 15回复 3
拜仁慕尼黑小将托马斯穆勒
4月6日 03:30
可以做穆勒小挂件卖嘛,真的很喜欢[伟大的转会]
点赞 1回复 0
拜仁盆栽
4月6日 03:35
会讨厌一段时间,但也会一直支持下去
点赞 3回复 1
DvdBeckham-
4月6日 03:37
该喷 喷完接着追🐶
点赞 12回复 1
罗本ArjenRobben
4月6日 03:39
该看看,该骂骂,不冲突
点赞 2回复 0
rain62
4月6日 03:41
从来没有所谓一人一城必须在自己俱乐部退役一说,要不然鲁梅尼格第一个出来要骂俱乐部背叛自己,罗贝里也要说你们球迷都是伪君子。事实上你的巅峰期在俱乐部结束就足够了,你还想踢,但你确实达不到顶级俱乐部的要求和薪水要求的时候急流勇退一直都是必然的,这事本来就该是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私密的事情。拜仁管理层也没错什么,这事唯一的问题是谁把沟通过程捅出去了。这事爆在媒体上舆论就开始扯蛋了。
点赞 16回复 0
依东纯也
4月6日 03:48
你送我个同款我就不骂了
点赞 0回复 0
昵称可以有但是没必要
4月6日 04:13
我们讨厌的或者说气愤的从来都是俱乐部高层的笨蛋操作,和球员没关系,成绩是球员踢出来的不是高层的功劳,我们当然不会对球员有什么苛责也不会辜负他们的努力,但是这不能成为为高层洗地甚至安慰球迷的说辞! 自从瓜时期的各种保守引援造成每个赛季欧冠冲刺阶段的功亏一篑,到萨利卡恩的续约和引援乱象,再到现在高层的无脑决策我们球迷忍了多少年了?一直说拜仁是欧洲顶级球队,但是咱们自己说,咱们和皇萨比和曼城比甚至于说跟巴黎比,咱们有啥优势吗?这就是一个顶级俱乐部高层做的事儿吗?而且高层和俱乐部的规划是什么?高层他有规划吗?就年年盯着德甲冠军就可以满足了?对球星的吸引力越来越小,对成绩的追求越来越低,以前至少我们还可以说我看拜仁不追求他的成绩,他是一个有人情味儿的的俱乐部,但是现在连这个也都没有了!
点赞 9回复 1
LYX黎
4月6日 04:14
可以理解,但是很难接受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