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夜幕下的大海3月27日 09:22

蓝黑色的看球日记之

乔纳森.戴维

{{p1}}

戴维是橡树非常喜欢的人选,一方面是国籍原因(橡树一直希望布局北美市场)另一方面是年龄符合橡树的期待。相信有内拉看到了昨天斯基拉的报道,说国际米兰依旧有意戴维。这个消息昨天也问了一下,国米目前是不准备回归转会市场的,一方面目前转会市场缺乏好的机会,另一方面税收优惠已经被废除了,给予免签球员高薪会大大增加财政压力

{{p2}}

在冬窗时,国米就和戴维接触过但是戴维的要价实在过高,他想要一份税后600万欧元的工资,这还不算上经纪人佣金和签字费,管理层评估过后也是果断放弃。不过吧,戴维出去转了一圈,其实各个俱乐部也没有给他一份满意的报价。

{{p3}}

戴维这个球员很有趣,他具备9号位,9号半,10号位一定的技术,但是他不是9号位,9号半,10号位。他在场上的位置非常模糊,速度并不快,但是前三步爆发力上乘。他具备一定的终结能力,左右脚无逆足,可以左右开弓但是头球能力约等于0,支点作用并不明显。他拥有不错的组织能力但是这也就让他有了不愿意去禁区的习惯,他更喜欢在禁区弧踢球。他是非常纯粹的有球踢法,因为他不会无球跑位。

{{p4}}

总而言之,这样类型的球员如果想要加盟豪门,难度很大,因为他的踢球方式风险很高。即使可以免签但是面对高工资,高签字费,高佣金,豪门也会望而却步。目前没有收到国际米兰想重新谈判戴维的消息但是如果戴维出去转一圈后次次碰壁,最后愿意降薪的话,那么就很有希望了。所以咱们不妨可以等等看,说不定就是下一个埃尔莫索[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71评论 200浏览 0

评论

20 条
夜幕下的大海
3月27日 09:22
点赞+关注[敲木鱼]
点赞 3回复 0
夜幕下的大海
3月27日 09:26
之后发帖的方式大概率就是一条一条发了,因为有内拉反应,一起发不容易看,不知道各位内拉什么意见[敲木鱼]
点赞 15回复 15
罗宾戈森斯
3月27日 09:29
我喜欢你
点赞 5回复 1
佤族小将穆谢奎
3月27日 09:31
他要是愿意降薪 那就拿下 不愿意就再见[吃瓜]
点赞 6回复 1
夜幕下的大海
3月27日 09:36
另外如果有内拉想更加了解戴维的踢球方式,可以前往B站,搜索“尤文图斯非官方”,那位老哥做过戴维的球探报告,各位内拉可以去看看[敲木鱼]
点赞 8回复 13
MESSI少年
3月27日 09:39
那个五兄弟是啥意思,这个梗一直没搞懂
点赞 2回复 13
HenryCloeman
3月27日 09:47
类似拉齐奥战神时期的科球王吗?小因意思是也喜欢这个戴维吗
点赞 0回复 5
ZHB蓝黑帝国
3月27日 09:48
可以把他看成是脚头更硬的齐尔克泽
点赞 1回复 13
猪猪恺恺
3月27日 09:53
主要个子不高
点赞 1回复 1
蓝黑32
3月27日 10:01
不会无球跑动这一点就不适合小因扎吉的体系。
点赞 5回复 1
吸血鬼伯爵
3月27日 10:02
成本和卡斯特罗差不多唉 现阶段当然要等戴维降价与否出结果 卡斯特罗的成本好像没发优化
点赞 0回复 16
nerazzurri86
3月27日 10:04
锋线被动重组又没太多预算的情况下,最好就是留下图劳和有合同的塔雷米,然后至少手里卧几个青训——比如巴伦廷(小因说过逼急了姆西塔良都得上锋线,巴伦廷总比二驴更适合)、回购塞巴或留下德皮耶里去u23; 有这个架构才有蹲戴维的资本,这样戴维来了可以低价甚至免费放塔雷米离队,不来怎么也比这赛季好一些。 放着坑不填、年轻人都撒出去,很容易赛季开始前又莫名焦虑,心急火燎签个“阿瑙”
点赞 1回复 7
TohsakaCielo
3月27日 10:08
如果是北美市场戴维确实好,美国已经没什么合适的球员可以签了(如果橡树有关系能说服普利西奇的话当我没说这话)
点赞 0回复 1
内拉祖里14174
3月27日 10:10
这特点不就是现在小因的前锋回撤拿球嘛🤔
点赞 0回复 1
pisa是我亲妹妹姚翔超帅
3月27日 10:13
看这描述有点像72克泽啊
点赞 0回复 1
守护258
3月27日 10:18
市场需求,不是技战术需求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3月27日 10:27
有无球的话 就成菲尔米诺了
点赞 0回复 3
火星沧州雄狮小张9
3月27日 10:32
我是不看好戴维, 工资太高了,最关键的一点是没有税收优惠了,600税后换算成税前1300w左右,加上签字费1000w和杂七杂八的经纪人佣金,大致上5年合同要花8000w左右 风险太高,没水皆大欢喜,零零碎碎的消息表明巴萨,拜仁这两个薪资给的比国米高的球队评估后都不打算签,表明能给的起他工资的大平台市场对他的反响平平,是当红炸子鸡的时候尚且不愿意签他更别水了,一旦水了,除非愿意去土超或者沙特不然基本上是折磨到合同到期,很多人可能对600w税后没啥概念,就说大厨350w的税后意甲都没人能接盘地起 国家队问题多,和阿芳,布坎南一样枫叶国的,搞不好哪天像戴维斯带个大伤回来,哭都没地方哭去 适应性问题,小联赛来的能否适应意甲老油子后卫的防守是个未知数,别说什么欧冠进球多,塔雷米在波尔图欧冠欧联进球也不少而且我严重怀疑认此人是吃了热内西奥体系加成的,里尔丰塞卡带的时候哪有这么厉害
点赞 7回复 13
Xunix
3月27日 10:44
牛啊,一下子就清楚了
点赞 1回复 1
Fragments
3月27日 10:48
还是喜欢看你的帖子,和部分内拉那种爹味儿不一样,说话也是比较诚恳,信息有效不作过多主观解读,继续支持!
点赞 4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