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ghost_ls
再次讨论国家队&俱乐部问题,骂战应该停止了
这个问题我相信在巴萨圈最乱的世界杯时期经历过来的都知道,每到国家队比赛就是这般血雨腥风
巴萨是一家传奇的世界俱乐部,历史上各个国家的天才们汇集在这里,共同构建了巴萨这个俱乐部的图腾,荷兰的克圣科曼包括救火的吕克德容德佩(还有我们的容神),巴西的小罗二爷内马尔拉菲(德科算半个),乌拉圭的苏牙,克罗地亚的群主,阿根廷的梅西,更不用说的西班牙的普队哈白布小法皮克钢巴亚马尔佩德里巴尔德奥尔莫加维小明姨妈
这么多的球员,这么大的球迷群体必然有更加偏爱的球员,他们可能会关注球员的国家队比赛,进而喜欢上国家队。作为一个包容的俱乐部,我们应该包容广泛的球迷群体,不能因为部分国家队队迷较少就切割排斥
但是,任何俱乐部都有球迷基本盘,现在的巴萨球迷在国家队中,大部分是西班牙或者阿根廷球迷,西班牙球迷不必多说,阿根廷球迷主要就是梅西的吸引从而喜欢上阿根廷的
再者,国家队和俱乐部本来天然存在矛盾的,国家队的事情就不应该放在圈内讨论,并且任何在圈内企图攻击其他队迷,巴萨球员的行为,都不应该得到允许
请记住,我们是巴塞罗那,我们自由奋斗谦逊包容热情理性感恩的价值观念刻在我们的红蓝血脉之中,这是任何串子,引战的所不能撼动的
至于拉菲的言论,这次确实有问题,但是不应该被放大成球迷群体之间的矛盾,请记住,拉菲和梅西一样,和众多巴萨球员一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胜利的喜悦,让每一个看球的夜晚都变得激动难忘
forza barca💙❤️下一战,奥萨苏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