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和我
{{p1}}
{{p2}}
{{p3}}
{{p4}}
{{p5}}
{{p6}}
昨天就预感要赢,不枉我特种兵从伦敦赶来看球!
我是极限timing侠,下午4点下课,4点13坐火车出发曼彻斯特,七点半到达老特拉福德。今天早上坐8点的火车接着回去上课了[打哈欠]
但是!值了!主场大胜+b费帽子戏法!(顺便还看了点球大战bushi
我又可以了 下次我还来[流鼻血]






{{p1}}
{{p2}}
{{p3}}
{{p4}}
{{p5}}
{{p6}}
昨天就预感要赢,不枉我特种兵从伦敦赶来看球!
我是极限timing侠,下午4点下课,4点13坐火车出发曼彻斯特,七点半到达老特拉福德。今天早上坐8点的火车接着回去上课了[打哈欠]
但是!值了!主场大胜+b费帽子戏法!(顺便还看了点球大战bushi
我又可以了 下次我还来[流鼻血]






马库斯拉10福德
让我们在不断运动的世界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