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科比与佐巴扬3月12日 21:23

远征沙特注意事项(本人文笔不好将就着看吧)

晚上闲着无聊给远征沙特的兄弟们说说注意事项吧

1.沙特气候巨干注意带保湿和防晒的,目前虽然说天气热了点,但早晚天气温差大记得带件厚衣服(当然不用太厚的,冲锋衣之类的🐶)

2.这边的交通没国内这么好,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混乱,走在大街上要时刻注意(最离谱的是我见过初中生就在马路上开车),打车的话用uber就行,导航最好下一个google map,高德也能用但没国内这么高级,地铁的话虽然说通了,但是去球场还是不方便的(可能是我住的地方离球场远),去市中心还是方便的

3.支付的话这边基本不用微信支付宝,带visa(地铁可刷visa直接进)或万事达,最好换笨蛋(汇率大概1:2)

4.近两年沙特的治安没以前那么好,可能是外来人口太多(最近听说有国人被qj),晚上尽量不要去太黑没人的地方,且记住防人之心不可无,对国人也是!

5.一定要带英标转换插头!!!

6.这个月是斋月,当地人白天基本上不活动,记得多囤点泡面或者面包,还有自然水不建议饮用,烧热水建议拿矿泉水烧(这个地方矿泉水很便宜)

7.想不到还有什么能说的了,还有问题的评论区问吧,住宿这些因为我家人在这边有房子所以我也不是很懂,建议xhs看看。20号现场见![棒棒哒]

{{p1}}

点赞 40评论 92浏览 0

评论

20 条
科比与佐巴扬
3月12日 21:35
电话卡在机场就能办对比国内偏贵,我是办stc的,用着还可以,不办当地卡开漫游也行
点赞 14回复 0
科比与佐巴扬
3月12日 21:38
还有就是一定要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
点赞 44回复 0
科比与佐巴扬
3月12日 21:39
交流的话,除了少部分会说英语,大部分还是说阿拉伯语的
点赞 7回复 0
杭州斯特拉斯堡小何
3月12日 21:55
太有排面了我们浙江球迷[伟大的转会][支][持]
点赞 12回复 4
凯文哥9468
3月12日 22:51
我从亚美尼亚飞过去,20号见
点赞 4回复 4
长春亚泰厕所清洁工
3月13日 00:42
土木佬吗
点赞 1回复 2
枪手量子起伏攻城锤
3月13日 01:02
牢大好人[支][持]
点赞 9回复 0
挺能闹i
3月13日 01:08
能不能用usdt消费
点赞 0回复 1
铜梁之龙
3月13日 01:50
伊斯兰的地盘不要提猪肉和酒
点赞 4回复 1
肖炜-wolf
3月13日 01:51
沙特警车是不是兰博基尼?
点赞 1回复 1
青之芦苇zyf
3月13日 06:30
牢大,沙特物价贵不贵
点赞 3回复 1
航海东路的Kevin
3月13日 07:25
换笨蛋哈哈哈哈哈
点赞 4回复 5
kuniski林
3月13日 08:02
沙特uber真不行啊,打半天打不到车,要用本地的jeeny,所以最好搞一个沙特本地手机号。
点赞 1回复 3
球迷2490319
3月13日 08:07
太好了是劳大,我们有救了[松弛][松][弛]
点赞 1回复 0
AllWANG
3月13日 08:12
支持牢大
点赞 0回复 0
懂得吾米
3月13日 08:16
你干的好啊,对球迷帮助很大,谢谢你![支][持][支][持][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翼幻影
3月13日 08:21
牢大不买客队票吗
点赞 0回复 1
sapphire122
3月13日 08:40
支持牢大,好文笔
点赞 2回复 0
薛定谔的爹
3月13日 09:03
我昨天梦见我跟着远征沙特,说22号温度110度
点赞 0回复 0
荣耀战斗
3月13日 09:34
牢大能不能带我坐飞机[酷]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