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巴萨功勋加维3月3日 04:22

🔵🔴公告

最近,关于内马尔可能回归巴萨的消息被广泛报道和讨论。作为巴萨球迷,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和声音,这很正常。然而,我们应该始终将俱乐部的利益放在首位,所有的讨论和决策最终都应该围绕巴萨的发展展开。而且最终的决定权属于俱乐部管理层,他们将根据球队的需求、经济状况和未来规划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我们呼吁大家在讨论过程中保持理性与尊重,无论是支持内马尔回归,还是希望俱乐部引进其他球员。但任何对巴萨不友好的言论都会被删除并封禁。有任何其他声音请不要出现在巴萨圈。同时也希望圈子里尽量不要出现对球员的侮辱性称呼。

 

欧冠以及国王杯的淘汰赛和联赛冲刺阶段即将到来,让我们齐心协力,为巴萨的每一场比赛加油!同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松弛]Forca Barca!

 

{{p1}}

点赞 48评论 110浏览 0

评论

20 条
诺坎普首席教练
3月3日 04:55
来不来不是球迷能决定 先看看事态发展吧 支持
点赞 62回复 1
soundbird
3月3日 05:43
只要内马尔来了不带亚马尔去夜店,我觉得巴萨球迷还是对内马尔的回归喜闻乐见的。别的不说,给亚马尔场在上上课觉得够格。现在的亚马尔在带球向前这块处理得不精细,老大哥在合理性教教没有一点问题。
点赞 35回复 11
求你别射门
3月3日 10:28
还是那句话,夏天结束了这个事情也就没了,他爱去哪去哪,巴萨阵容很健康,没必要弄个33伤病多的球员
点赞 19回复 0
FCB_Gundogan
3月3日 08:43
我觉得内马尔既然是球队公认的名人堂成员 我们应该尊重他给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人家走给巴萨留下了史无前例的2.2亿支票 巴萨自己不会用不能怨他 同理 利物浦拿了库鸟转会费完成了重建 马竞多特也没有瞎造 那问题其实是出在当时的管理层身上急于求成不信任拉玛西亚青训
点赞 11回复 0
巴萨传奇巨星内马尔
3月3日 15:38
回来就支持,不回来拉到。一切巴萨为主。 而不是还没回来就开骂、扣帽子。 已经开始假设“带坏亚麻尔”这种低智言论。
点赞 6回复 0
无心插柳715
3月3日 08:31
支持,相关的帖子我都看烦了
点赞 6回复 0
lancelegolas
3月5日 03:55
支持牢加
点赞 0回复 0
巴塞罗那最强10号安苏法蒂
3月5日 03:54
商业影响是大,但希望不会影响更衣室
点赞 0回复 0
球迷5760991
3月4日 12:1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4日 12:1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进击的小伙伴
3月4日 12:10
能不能把相关帖子禁了啊,不知道还以为进内马尔圈了呢
点赞 1回复 0
伯纳乌传奇格里菲斯
3月3日 20:09
为啥在传他回来?在我看来这甚至是不可能的
点赞 0回复 0
清风拂旧梦
3月3日 19:26
真能来,马儿应该担心会不会被小孩们孤立,还带坏[开心][开心][开心]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3日 18:52
单说球场表现,马儿绝对无愧巴萨
点赞 0回复 0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创始人甘伯
3月3日 15:55
低薪回肯定是好事,至于什么带坏小孩,我觉得他们这个级别的球星真想学坏都不用别人带,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
点赞 4回复 0
巴塞罗那传奇-梅西
3月3日 14:37
夏天又要到了吗
点赞 0回复 0
坤坤or鲲鲲
3月3日 14:34
这可是潘多拉魔盒啊
点赞 0回复 0
冠军收藏家
3月3日 13:07
比起内马尔回来,我更希望老梅回来在巴萨退役,夏天能买人了,真希望他能再拿一个欧冠弥补19年的遗憾
点赞 3回复 2
abds
3月3日 11:59
先问一下,回来能给多少加盟费(给巴萨的啊)。
点赞 2回复 0
巴塞罗那大力王
3月3日 10:36
先观望吧,能恢复到巴黎时期的水平还是顶级即战力。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