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聪哥不谈技战术3月1日 23:45

我想做个不懂球的天津球迷

我想做个不懂球的天津球迷,我想我会很沉默。我不需要讨论谁应该主力,不需要讨论谁有没有潜力,不需要讨论谁应该打什么位置,不需要讨论球队应该踢什么阵型。因为我不懂球,不懂战略战术。

我想做个不懂球的天津球迷,我想我会很轻松。我不需要思考换外援是不是因为回扣,我不需要思考谁应该拿顶薪,我不需要思考球队工资奖金是怎么分配,我不需要思考球队教练组分工。因为我不懂球,不懂经营管理。

我想做个不懂球的天津球迷,我想我会很低调。我不需要讽刺自己家乡球队的历史过往,我不需要讽刺当前的队员和教练,我不需要讽刺那支已经消失在这座城市的球队,我不需要讽刺对手和对方的球迷。我不懂球,不懂球迷文化。

我想做个不懂球的天津球迷,我想我会很快乐。我会为每一个进球而喝彩,我会为每一次拼搏而鼓掌,我会为每一场胜利而欢呼,我会为每一场失利而遗憾。我不懂球,我只懂热爱。

我想做个不懂球的天津球迷,我想,这就是我能做的。

点赞 8评论 21浏览 0

评论

18 条
最懂球的007
3月2日 00:41
这目标不已经实现了吗
点赞 6回复 0
kof_81
3月2日 01:29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天津球迷最懂球,其实是骂街🤦
点赞 6回复 0
Cleelichao
3月2日 02:01
支持
点赞 2回复 0
安联GPR
3月2日 02:39
这赛季才踢了一场球。。
点赞 0回复 1
醉了的逗儿
3月2日 02:50
[支][持]
点赞 2回复 0
王如花er
3月2日 02:58
我也想有文化[看]
点赞 2回复 0
天津泰达传奇队长
3月2日 03:07
我们会无条件的永远热爱这支球队,因为我们是天津人
点赞 1回复 0
尤文图斯队员迪巴拉
3月2日 03:1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揍耐津门虎
3月2日 03:2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男人海洋V
3月2日 03:5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球迷9370340
3月2日 03:58
你做你的不懂球的球迷,别人做别人懂球的球迷,别把不懂球当做一种荣耀嘲讽那些懂球的就行了
点赞 6回复 2
系数
3月2日 04:09
你既然做你的不懂球球迷,那就别在懂球的球迷评论战术和球员时发吧你的看法
点赞 5回复 0
401838281
3月2日 04:26
看球,你有三不懂 因为你善 [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0回复 0
迷途的孤鸟
3月2日 04:29
其实像你这样的人才是活的最舒服最轻松的人,总想那些咸的淡的也不干嘛
点赞 0回复 0
1999Guo
3月2日 04:30
[松][弛][松弛][松弛][松弛]
点赞 0回复 0
泰达必胜gogogo
3月2日 06:04
这玩意能加精也是无敌了
点赞 8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2日 06:11
无病呻吟
点赞 0回复 0
cavis
3月2日 07:00
不懂装懂简单,懂装不懂最难,还难受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