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中国国米巴雷拉2月27日 06:40

一觉醒来,并不意外:意大利杯,尤文图斯输了,输给了保级队——恩波利。

 

当尤文图斯球迷和AC米兰球迷都在他们的圈子里“怨声载道”时,国际米兰球迷也在自家圈子里“愤愤不平”。说起来,成为国际米兰球迷三四年以来,形形色色的球迷也见过不少,倒不觉得诧异了。基于此,倒想展开谈谈个人对本赛季国际米兰的看法与感受。

 

一、主力球员的老化等

本赛季赛事太多,可以明显地看到,国际米兰作为一支“严重老化”的球队,全凭一口气在硬撑着。故而,我们再也看不到那支具备联赛统治力的球队,其实也再正常不过。本赛季面对AC米兰,一平两负,未曾赢过,成为了不少国际米兰球迷心中的“意难平”,当然也包括我。

 

但好在“同行衬托”,所以我们的成绩总体上还不错。欧冠只剩下我们一只独苗了,联赛我们暂居榜首,意大利杯我们进了半决赛。国际米兰之所以还没有崩盘,靠的还是以马洛塔、小因扎吉为首的稳固的管理层与教练团队,以及以劳塔罗、巴雷拉为首的顽强拼搏的球队领袖。

 

新赛季,我很庆幸,球队将会迎来一场“不大不小”的年轻化变革。我当然没有对橡树资本抱有过高期待,但我也相信,球队会在夏窗花一些钱的,因为这些钱是我们球员辛辛苦苦一场场拼出来的,橡树资本也没必要在球队可以转型升级的“绝佳时机”一毛不拔,因为转型成功对橡树资本是有百利而无一害,而北方三强的“二强”下赛季仍会处于重建的阵痛期。

 

二、劳塔罗等该不该骂?

本赛季,国际米兰争议最大的球员莫过于队长劳塔罗了。“高薪低能”成为了部分球迷给他贴的标签。先说说我个人感受:我不会骂劳塔罗。

 

成熟而理智的球迷相信都能理解,一支球队之所以能成功,是综合因素共同促进的。这里就不展开了,因为懒得展开了。大家不妨看看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进球数据和劳塔罗的进球数据,我们会发现,进攻上我们仍然是当之无愧的冠军。而劳塔罗的特点在于他的领袖气质、体系作用、满勤、场上表现等。当不少主力球员都在联赛里“混日子”的时候,劳塔罗是国际米兰唯二绝不放弃的冠军球员(另一位是副队巴雷拉)。这也是为何本赛季“严重老化”的国际米兰没有崩盘的重要原因之一。

 

三、国际米兰球迷该冷静冷静了

我很庆幸,当我成为国际米兰球迷的这三四年,国际米兰的成绩和表现总体上是优异的甚至是惊艳的,我并没有经历过国际米兰的“至暗时刻”。所以,我们也能看到,突然冒出来了不少国际米兰球迷,如“雨后春笋”,如“过江之鲫”。不少所谓的新闻下面,不少圈子,都能看到国际米兰球迷的身影。

 

米兰德比,谁不希望国际米兰一直赢呢?但现实吗?我们支持国际米兰,难道只是支持全取三分的国际米兰吗?

 

我还是不厌其烦地再强调一遍,我们爱国际米兰,但它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个人从来不会因为我的朋友不支持国际米兰就想着要同他疏远甚至绝交,那样对我而言过于幼稚且愚蠢至极了。

 

不妨多一些冷静理智,少一些争吵谩骂。当然,我也仅代表我自己。

点赞 14评论 44浏览 0

评论

9 条
中国国米巴雷拉
2月27日 06:46
当球迷久了,反而不想多说话了。
点赞 2回复 4
北看台的忧伤
2月27日 08:08
需要冷静的是五年以下的球迷,国米历史上的冠军周期,除了09/10,绝对高度基本也就这么高,这不是好得很吗。周期快结束了那就降低期待呗,凑活过还能离咋的。真指望能从二线豪门晋升成一线豪门吗…
点赞 4回复 3
把过去原谅
2月27日 10:29
说的挺好的 其实我也喜欢去其他圈子看看,但是我不理解经常看见国米标在那边高谈阔论 理性的还好,更多带有挑衅 有时候真挺难看的
点赞 7回复 5
确実
2月27日 13:56
你难道没发现尤文剑指联赛冠军吗?整个二月,尤文四连,与意甲榜首缩小了八分!下一轮国米与那波利它们准备渔翁得利! 二月前三拉垮,尤文连胜,不知不觉与榜首分差到个位了! 那波利3平1负0胜 国米1平2胜2负 真蓝黑2负2胜0平 尤文4连胜 当我们在欢迎他们被欧冠,杯赛淘汰时,他们已经偷偷向意甲冠军发起挑战! 猥琐的尤文不可不防!
点赞 5回复 16
TohsakaCielo
2月28日 02:19
说实在的,不分场合骂塔罗的真的很难理解,如我圈知名两位朋友。1:0斯巴达的时候,1:0罗马,1:0威尼斯,1:0热那亚的时候怎么不蹦出来了。多少次靠的是塔罗的一锤定音。踢尤文那种状态确实得骂两句,但也不至于天天追着塔罗骂吧,搞得好像人家工资是你发的一样。
点赞 0回复 3
清晨碧波
2月28日 02:58
支持一下
点赞 0回复 1
确実
2月28日 03:43
你觉得恩波利与国米哪队强?
点赞 1回复 1
确実
2月28日 08:45
时会给答案
点赞 2回复 0
Kiynei
3月7日 17:24
塔罗对我们的作用太明显了,我们需要一个能回撤接球少调整再打的前锋,小图拉姆和塔罗得抢点都是我们的进球来源,塔罗回撤能制造不少危险,现在中场恰20老了,姆希塔良也老了,弗拉泰西又不确定离不离队,队副倒还在拼,左侧现在又伤了俩,靠右侧正好又是塔罗主要活动区域,塔罗这一段时间必然会辛苦一点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