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阎堂三叔2月25日 02:03

【曼联红黑榜】曼联连续5年亏损,你支持裁员吗?

{{p1}}

‼️今天,曼联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会议中提到了目前曼联正面临的各项问题,以及接下来的举措。

▪️奥马尔·贝拉达表示:“我们有责任将曼联置于最有利的位置,以确保我们的男子队、女子队和青训学院队伍都能取得成功。我们正在启动一系列广泛的措施,以改造和更新俱乐部。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可能会宣布进一步的裁员计划,我们对受影响的同事深感遗憾。然而,这些艰难的选择是必要的,以使俱乐部重新回到稳定的财务基础上。”

▪️“过去五年,我们连续亏损。这种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作为俱乐部,我们的两大首要任务是为球迷带来赛场上的成功,并改善我们的设施。如果我们持续亏损,就无法在这些目标上进行投资。”

▪️“在这一过程结束时,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加精简、灵活且财务可持续的足球俱乐部,同时继续为我们的重要商业合作伙伴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届时,我们将处于更有利的位置,投资于足球成功和改善球迷设施,同时遵守欧足联和英超联赛的法规。”

{{p2}}

 

▪️媒体爆料的相关缩减措施

‼️- 取消食堂食物

每赛季节省 **100万欧元以上**

 

‼️- 取消工作人员工作10场比赛的奖金

每位工作人员节省 **100欧元**

 

‼️- 大量俱乐部雇佣的工作人员被外包员工取代

去年夏天裁员250人

每年节省 **4000-4500万欧元**

 

‼️- 今年可能裁员200人

节省金额 **未知**

 

‼️- 取消对前曼联球员协会的支付

节省 **4万欧元**

 

‼️- 取消圣诞派对

节省 **25万欧元**

 

‼️- 圣诞奖金被40英镑的玛莎百货代金券取代

节省 **最高5万欧元**

*不包括奖金捐赠给俱乐部基金会的情况*

 

‼️- 取消员工免费乘坐大巴前往足总杯决赛的福利(每位员工20英镑)

节省 **最高1.8万欧元**

 

‼️- 取消部分员工的公司信用卡和专车服务

节省金额 **未知**

 

‼️- 削减球探部门

节省金额 **未知**

 

‼️- 结束弗格森爵士的大使角色

每赛季节省 **216万欧元**

 

‼️- 其他大使(包括布莱恩·罗布森、丹尼斯·埃尔文和安迪·科尔)减薪

节省金额 **未知**

 

‼️- 取消比赛日员工的午餐盒

节省金额 **未知**

 

‼️- 减少给企业客人的节目册数量

节省金额 **未知**

 

‼️- 取消成人和儿童门票的优惠

节省 **4.9万至9万欧元**

 

‼️- 欧洲比赛门票领取改为电子票

节省金额 **未知**

{{p3}}

 

‼️ 在员工会议上,贝拉达介绍了从巴黎挖过来的商务总监-马克阿姆斯特朗,希望通过他的商业资源和能力提升曼联的整体收入!

{{p4}}

▪️阿姆斯特朗曾在英足总担任业务发展主管,直到2007年才转到与欧足联密切合作的TEAM市场部。2012年,他远赴美国,担任NBA营销合作副总裁一职。

▪️自2022年起,阿姆斯特朗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成功指导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财务战略规划,业界公认其为顶尖的商业经营者。

▪️加入曼联后,阿姆斯特朗将在首席执行官奥马尔-贝拉达的领导下工作,后者全面掌管曼联的商业运营与足球事务。在足球运营层面,贝拉达正携手技术总监威尔考克斯、英力士体育总监布雷斯福德爵士及科莱特-罗切,致力于优化球队的足球架构。

点赞 5评论 142浏览 0

评论

20 条
阎堂三叔
2月25日 02:04
对于刚刚结束的员工大会你们怎么看?
点赞 3回复 1
艾尼罗
2月25日 02:10
几百人年薪就几百万,垃圾球员都给周薪2-30万👍
点赞 46回复 8
抬抬抬
2月25日 02:12
真的烦,错过石油爹真的意难平
点赞 16回复 6
用户已注销
2月25日 02:12
适当裁员没问题,但是在吃喝上扣索真没必要了。
点赞 24回复 11
萌夏夜猎手
2月25日 02:21
感觉C罗可能真没错(YG效应),咱们的现在解决的问题只是表面,实质问题换了多少主教练也换了管理层,也并没有解决,现在作为球迷也只能选择相信管理层和相信主教练了
点赞 9回复 4
萌夏夜猎手
2月25日 02:23
话说咱能不能学巴萨卖点转播权,换点钱
点赞 1回复 7
成都AG超玩会梦泪
2月25日 02:26
裁员没错,但是把那些高薪低能的处理掉才是当务之急,虽然这些高薪低能的人基本不会有人要
点赞 3回复 0
刘越石的傲娇菜狗
2月25日 02:26
贝皇中肯
点赞 4回复 2
AB不C
2月25日 02:26
为什么有人会骂拉爵啊?我真想不明白,财政问题的爆发只不过这个阶段一起爆出来。他还来不到一年就开始整理这些问题,这些是需要时间的。食堂那些事那也是肯定内部讨论过才决定的呀,怎么放出来的消息就变成他一个人的决策?
点赞 13回复 4
曼联永远辉煌
2月25日 02:36
错过贾希姆真的可惜
点赞 1回复 1
荣耀啲MU
2月25日 02:48
玩不起就别玩啊,裁了200多还要裁,老员工心寒,球员,球迷都心寒啦,哪里还有士气,现在连个员工食堂都裁了,不是来搞笑的吗?
点赞 5回复 5
帝帝ONE
2月25日 02:54
支持✊
点赞 2回复 0
ascedg
2月25日 02:59
曼联裁不裁员我不在乎 我只希望曼联战绩能好起来 赢比赛
点赞 1回复 0
于岁月里回眸
2月25日 03:00
支持加薪,反正跟我无关[开心][开心]
点赞 0回复 0
郢桀
2月25日 03:01
不是你裁员为啥老是动食堂[安东尼][安东尼][安东尼]
点赞 7回复 0
曾经的你罗西基
2月25日 03:05
谁都不想被裁,感同身受,但是裁员后可能效率更高,留下的能做更多事。
点赞 2回复 1
奥格雕刻师
2月25日 03:15
突然觉得安东尼的1个亿对俱乐部负面影响是持续性的。哪怕他在贝蒂斯有这样的表现,3000-4000千万差不多了。其他高薪转会过来的球员也是这样。
点赞 2回复 0
mcfly0000
2月25日 03:15
曼联到现在都还没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曼联的问题在于管理层,在于球员,废柴球员,躺病床领高薪的,高薪低能的太多。老是跟几十欧元、几百欧元过不去,那些废柴球员一个人一个月工资都抵过管理层的那些破节支手段了。
点赞 2回复 4
奥格雕刻师
2月25日 03:16
应该改革球员、教练的薪资结构才行。
点赞 2回复 1
Lyc5665
2月25日 03:19
直接解散吧,一天天整烂活,自己做为曼联球迷真的感觉没有一点开心事[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