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卸任圈主贴
各位葡圈的朋友们下午好,先跟大家说声抱歉哈,因为个人原因,我已决定卸任葡萄牙圈圈主的职位。在这里很感谢各位葡迷们对我的支持和肯定提拔我让我参与竞选,在任2年也收获了很多的朋友,跟大家一起支持五盾军团,一起看比赛真的很开心。
但近期因个人不当行为,作为公众人物超出底线犯了严重的错误,向两支球队的球迷们,向无辜的球迷们道歉,会停止地域黑行为,会为后续负责。
接下来的手头工作由另一位圈主@VamosPortugal 负责,有情况艾特他就行。
感谢过去所有,未来仍是支持小葡萄的一份子。下个月就是欧国联1/4决赛,一起为五盾军团的小葡萄们加油!Vamos Portugal🇵🇹{{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