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Harris232月24日 04:27

新赛季首场之后谈改变

{{p1}}1.最大改变黄锐烽,改打后卫发挥稳健,对比去年第一场头球能力显著提高,南基一把他改造成后卫是成功之举,能够充分发挥他灵活补位的优势;

2.牛梓屹改打后腰,能够增强后腰位置拦截能力,别说换位置瞎折腾,对球迷来说无所谓,对球员就是多个位置多条路;

3.远征球迷,低温远征挡不住热情,几乎坐满两个看台区域,而且有拉年轻新球迷远征的,整个区域一起站立唱航海战歌效果初显,新赛季航体氛围可期!

4.整场比赛分界线为红牌的出线,红牌前防守反击战术打的很好,防守稳固,反击有威胁;红牌后阵地进攻打的不好,不过依然创造了不少威胁进攻,只是于金永发挥出色才没破门;0:0的比分完全可以接受,上一次客战泰山这个比分,还是2016年,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当年的阵容做个对比,南基一执教的真不差!

5.不管有多少抵触南基一的,本赛季他还是会成为河南俱乐部历史上连续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主教练…

点赞 12评论 53浏览 0

评论

16 条
Olivio-Da-Rosa
2月24日 05:46
个人感觉黄锐锋改中卫和牛踢后腰都是昏招 中卫黄锐锋这个改的不能说他踢的不好,踢的是不错,但我认为是浪费资源。完全可以用正牌中卫(刘家辉、牛牛、甚至周缘德)黄锐锋上赛季踢边卫踢的非常不错,但南嗨迷信杨意林,看来左边首选只能是杨益林。黄去踢后腰可能比较一般,但我认为一定比牛去替补那个位置(以上一场发挥来衡量)要强多了。 牛从腿伤以后感觉爆发力没了,上一场发挥的不行,身体优势看不到了,脚下更是毛躁,一个漫不经心脚后失误让对方直接禁区弧顶位置反抢,给麦达纳气的摊手。至少有两次拿球看起来毫无自信,原地小碎步磨蹭被断,跟他前两年边路煲汤一条龙那时候简直天壤之别,那会还是国奥常客。他不如老老实实踢中卫,至少不会有很大的失误,头球和选位还是有功底的。 看得出来南这个教练想法过于多了,很喜欢改位置,过于喜欢试验,比如上个赛季首发一直不定,换了一个又一个,成绩一开始简直不能看,不知道这个赛季到底能不能安排一套稳定的打法,但卢卡斯马亚这个后卫来了,他这种立足防守的打法,苟起来可能被进球不会很多,算是一种保下限的选择,进攻上还是依靠于前场三个老外的灵光一现。黄紫昌和钟义浩这赛季看起来还是毫无前途,南嗨在前锋的选择上还是喜欢搅和型选手(刘鑫瑜和阿七目前都是搅和对面后防线,黄这种技巧型选手感觉失宠了)。 南这个教练说实话非常非常一般,不用吹了。
点赞 28回复 10
雅拉超人丹妮酱
2月24日 05:53
圈里都有人造谣杨意林和南基一有交易了,那我还能说什么?杨意林的态度还有速度值得更多表现。
点赞 3回复 4
用户已注销
2月24日 06:00
支持你,客观来说南有问题,但别天天歇火下课和招魂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24日 06:19
这个照片在哪里有
点赞 0回复 4
黄锐烽一定要进国家队
2月24日 06:41
刘斌咋不用啊
点赞 0回复 2
瑞达十三少烨炯
2月24日 06:46
哈哈哈输了肯定一群人喊下课
点赞 0回复 0
郑州第一老鳖一
2月24日 08:06
看另一侧安排的是郑达伦而不是叶力江就明白了 南基一对于两个边翼卫要求的是回追速度快,能上能下 这一点昨天杨意林执行的没有问题
点赞 0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2月24日 08:11
牛牛打后腰只能说比小杜强,但也难堪大用,还是得小小黄来踢。昨天牛牛后腰踢的也是一坨。
点赞 1回复 0
不懂球的懂求弟
2月24日 08:15
0:0,双方人员完整可以接受,对方少一人还这个比分,我认为不合格,犯了太多错,南极一有些人还在洗还在吹。之前不用7说7训练态度不好,这一个冬训,7瘦了一圈,更加精壮,态度也好,以为要下半场派上去冲刺,没想到还是按在替补席。 另外你试新援没毛病,但对方少打一人,不该充分利用人数优势和换人名额吗?攒着下场用呢?场上十一个人就都这么发挥完美,无可挑剔?垃圾,还有这么垃圾的教练合同。
点赞 2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2月24日 08:20
小杜在中场是不会动的木桩。牛牛是会动的木桩。两个人球烫脚,防守全靠犯规拉人。我不知道🤷你看的是哪一个宇宙的里河南队比赛。 南嗨这不是给球员多条路,他这是在害人,赶鸭子上架。牛牛和小杜再大两岁必然要离开河南队的,新东家看你这比赛录像都不敢要你😅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24日 08:23
硬文
点赞 0回复 0
gaooghu
2月24日 09:21
还有一点山东已经踢过亚冠了,已经踢过正式比赛的,进入状态明显比我们快。
点赞 1回复 0
pao4190
2月24日 10:46
南还是有两下子 双外援中卫稳定 然后两个边后卫都是能跑的 传中好的 等一哆嗦恢复正常 王6回来 成绩不会差
点赞 0回复 0
pao4190
2月24日 10:49
建业还是适合五后卫 就是现在的352 阵型 这阵型后防很稳
点赞 0回复 0
阿菩
2月24日 12:23
和同一联赛级别的队伍比赛,对方主教练因病不能现场指挥,全场有七十多分钟多一个人,在场面上依旧很被动,最终和对手打平……这个结果讨论如何不能令人满意的。
点赞 0回复 0
河南代表1988
2月24日 16:06
球队还缺个带血性的,现在一个个都是三好学生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