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涛QaQ
{{p1}}《深渊边的火把与石头》
当无数印着曼联队标的“粉丝”用一声声谩骂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推到主教练上时,你们可曾用正眼看过这支千疮百孔的曼联?把战术板摔在阿莫林脸上之前,可曾数过更衣室里躺着的病号有几个?可曾算过格雷泽十年抽走的十亿英镑?可曾看过转会窗那些石沉大海的引援名单?你们只会用唾沫给卡灵顿基地消毒,却对真正的毒瘤视而不见!赛前为了打进攻套路博三分阿莫林并没有选择保守摆大巴而是豪赌右路主攻,这难道不能称得上勇者吗?是b费的自大散步防守导致丢球。紧接着教练半场调整中场左右换位,阵型右倾却又因为他一次又一次的前提、丢失球权的长传导致中场全空被打反击,造成局面失控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如今的管理层打着维持财政公平规定一味地提高球票价钱,却不管球队死活。球迷更是对输球暴躁如雷。那些说让不到20岁小将上去踢的人恐怕是脑子也不转,这里是英超,不是中超,我倒想问问这些说阿莫林没魄力换人的人好好说说这替补席的每个球员的特点,恐怕名字都叫不上来吧?若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换上去只会更糟。
最令人心痛的是我们明明该是举着火把照亮深渊的人,怎么反倒成了往深渊里扔石头的那群?
很不想承认但照这样下去,曼联会一直差下去,这不是低谷。
我们能做的只是举起火把点亮深渊,连着一点都做不到反而跟风舆论投石,这样的人也不配作为曼联的粉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