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涛涛QaQ2月22日 00:16

{{p1}}《深渊边的火把与石头》

当无数印着曼联队标的“粉丝”用一声声谩骂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推到主教练上时,你们可曾用正眼看过这支千疮百孔的曼联?把战术板摔在阿莫林脸上之前,可曾数过更衣室里躺着的病号有几个?可曾算过格雷泽十年抽走的十亿英镑?可曾看过转会窗那些石沉大海的引援名单?你们只会用唾沫给卡灵顿基地消毒,却对真正的毒瘤视而不见!赛前为了打进攻套路博三分阿莫林并没有选择保守摆大巴而是豪赌右路主攻,这难道不能称得上勇者吗?是b费的自大散步防守导致丢球。紧接着教练半场调整中场左右换位,阵型右倾却又因为他一次又一次的前提、丢失球权的长传导致中场全空被打反击,造成局面失控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如今的管理层打着维持财政公平规定一味地提高球票价钱,却不管球队死活。球迷更是对输球暴躁如雷。那些说让不到20岁小将上去踢的人恐怕是脑子也不转,这里是英超,不是中超,我倒想问问这些说阿莫林没魄力换人的人好好说说这替补席的每个球员的特点,恐怕名字都叫不上来吧?若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换上去只会更糟。

最令人心痛的是我们明明该是举着火把照亮深渊的人,怎么反倒成了往深渊里扔石头的那群?

很不想承认但​照这样下去,曼联会一直差下去,这不是低谷。

​我们能做的只是举起火把点亮深渊,连着一点都做不到反而跟风舆论投石,这样的人也不配作为曼联的粉丝。

点赞 103评论 122浏览 0

评论

20 条
一生红色吧
2月22日 00:22
给你顶一下…
点赞 25回复 1
涛涛QaQ
2月22日 00:25
这是上一场打热刺之后写的,看到有些人无脑骂阿莫林真的寒心😭
点赞 26回复 12
小杨好好练球
2月22日 01:16
所有人员都不是阿莫林买的,得等到人家引援完成后再看成绩啊
点赞 16回复 4
伟元淳经
2月22日 01:17
好帖[红心]
点赞 1回复 0
阎堂三叔
2月22日 03:43
[支][持]
点赞 4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22日 03:46
说的好[支][持]
点赞 2回复 0
意甲斯佩奇亚粉丝
2月22日 03:46
顶了,动不动就是阿莫林下课没用,你来代入一下他才知道他有多么压力大
点赞 19回复 9
杰洛特要努力变强
2月22日 03:50
👍
点赞 1回复 0
爱财枭雄
2月22日 03:52
说得好
点赞 0回复 0
wswwwwssw
2月22日 04:04
那几个能蹦跶的来说两句吧 什么一卷雪中声之类的
点赞 9回复 5
不伤仲永
2月22日 04:17
阿莫林肯定是有东西的,看葡体他走了之后的现状就明白了。只是这成绩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好比孩子上小学去年年级第一,人人都夸聪明,今年考试月考全班第30一样
点赞 9回复 1
Chendiola
2月22日 04:23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埃里克滕哈格
2月22日 04:28
滕哈格的时候你们怎么说的?
点赞 5回复 2
是阎堂孟获呢
2月22日 04:31
内容表示赞同,没有最后一句更好,饭圈那套还是要少来,滕哈格时代盲目搞饭圈吃的亏还少么
点赞 2回复 0
许七策勒
2月22日 04:50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22日 04:57
确实,一群跳出来怀念滕的😅
点赞 2回复 0
seventeen7x
2月22日 05:12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22日 07:06
针对年轻小孩,我就想问一个问题 70多80分钟,卡塞米罗都跑不动了,换个小孩能比那时候的卡塞米罗还差么? 请新主教练是来解决问题的,但是球队到现在3个多月一直在开倒车。。我觉得这时候球迷吐槽下也没啥问题。 别动不动就扣帽子,说句不好听的,一个球迷说的话有个屁影响,不过是大家对自己喜爱球队的吐槽罢了,而你们这些所谓的装理中客才是最恶心的。
点赞 8回复 4
球迷7076335
2月22日 07:44
好文[支][持]
点赞 0回复 0
LYTFF
2月22日 07:56
那些所谓的球迷高举声讨大旗,讨伐每一个主教练和场上的球员,曼联输了,但他也在拼了,伤兵满营,除了场上十一人,场下林德洛夫带着一众我都叫不上名的小将,阿莫西林怎么换人,曼联的确现在处于低谷,但作为球迷我们不应该成为压垮他们的最后一堆稻草,爱一只球队就要有始有终,失败不是唾弃的理由,红魔还需要我们的支持,抬起头,我们是曼彻斯特联!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