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用户已注销2月17日 22:17

巴萨球员不予评价

希望大家转发,置顶一下,我首先说,巴萨比赛是不是赢了,本来这项足球运动就是团战配合,你们这些球迷,就说亚马尔不行,那个球员不行,不行你来踢,我们无条件支持就可以了,还有巴萨夺冠肯定可以的,当然3冠,4冠更好,我在声明一下,无脑粉丝不要带节奏,侮辱巴萨球员,既然你是巴萨的球迷,请你尊重他们,毕竟足球是一个团队的运动,对吧,最后祝我们巴萨越来越好,冠军多多

这片天注定是红蓝色——巴塞罗那{{p1}}

点赞 18评论 30浏览 0

评论

15 条
FCB-mess10麒
2月17日 22:32
你没发现都是取个梅西名,挂梅西标故意来串子招黑的吗。都是一些串子不要跟他们讨论就行。
点赞 45回复 1
DeskyPedri
2月17日 22:36
真是侮辱的帖子圈主都会删的,我们批评亚马尔是因为他现在比赛态度就不端正,心思都不在踢好球上了,我们可以接受你菜,像库鸟冥王罗梅乌朗格莱大傻丁费兰我们都忍下来了,但是不能接受你比赛态度不端正,像踢着玩一样地处理球,丢失球权后就开始摊手。我是来看球的,不是来给自己找罪受的,球员不是我爹,亚马尔无论球技还是品性也没好到能像梅西那样让我无条件支持的地步。
点赞 16回复 2
未来世一卫保罗库巴西
2月18日 03:18
对于成年球员批评都无所谓了,但是库巴西和亚马尔才18的孩子,状态起伏大都太正常了,哪怕他态度不好,对于这么大的孩子也是正常的,想想我们十八九岁的时候,也天天毫无怨言的认真学习上课吗?心态就没有浮躁的时候吗?他们已经是人中龙凤了,对于他们需要的是时间和健康,其他要求都略显多余。
点赞 1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2月17日 22:18
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我们的球员,要喜欢巴萨,就支持就完了,不要侮辱巴萨球员
点赞 6回复 0
求你别射门
2月18日 08:51
那些试图用显微镜观察球员的人就别看巴萨了
点赞 0回复 1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2月18日 07:16
⬆️
点赞 0回复 1
青菜丸子
2月18日 03:57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永远追随梅西messi
2月18日 03:47
我永远不会侮辱任何一个巴萨球员,除了登贝莱等之外。我批评亚马尔完全是因为对他和球队抱有很高的期望,所以看到这样的发挥才很生气。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
点赞 2回复 1
m1xturE
2月18日 03:33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巴萨的传门柱
2月18日 03:10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欧酷
2月18日 02:48
[支][持]
点赞 2回复 0
PzxIrene
2月18日 02:12
赢了比赛还开会,纯幽默
点赞 1回复 1
安德烈佩德里伊涅斯塔
2月18日 02:11
亚马尔这几场态度确实出了问题,但是这个年龄纠错完全来得及,刚看到一个帖子说亚马尔可以卖了我一个大无语[看不下去]
点赞 3回复 1
大去取QAQ
2月17日 22:44
智齿[敲木鱼]
点赞 0回复 0
我依然支持巴塞罗那
2月17日 22:25
母皇驾到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