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巴萨球员不予评价
希望大家转发,置顶一下,我首先说,巴萨比赛是不是赢了,本来这项足球运动就是团战配合,你们这些球迷,就说亚马尔不行,那个球员不行,不行你来踢,我们无条件支持就可以了,还有巴萨夺冠肯定可以的,当然3冠,4冠更好,我在声明一下,无脑粉丝不要带节奏,侮辱巴萨球员,既然你是巴萨的球迷,请你尊重他们,毕竟足球是一个团队的运动,对吧,最后祝我们巴萨越来越好,冠军多多
这片天注定是红蓝色——巴塞罗那{{p1}}


希望大家转发,置顶一下,我首先说,巴萨比赛是不是赢了,本来这项足球运动就是团战配合,你们这些球迷,就说亚马尔不行,那个球员不行,不行你来踢,我们无条件支持就可以了,还有巴萨夺冠肯定可以的,当然3冠,4冠更好,我在声明一下,无脑粉丝不要带节奏,侮辱巴萨球员,既然你是巴萨的球迷,请你尊重他们,毕竟足球是一个团队的运动,对吧,最后祝我们巴萨越来越好,冠军多多
这片天注定是红蓝色——巴塞罗那{{p1}}

FCB-mess10麒
用户已注销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青菜丸子
PzxIrene
我依然支持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