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小小张自来卷2月11日 23:18

受邀参与巴萨诺坎普进展会议🏟️

哈喽大家好,今天受邀参加了巴萨诺坎普的进展会议,众所周知,这座烂尾楼的工期不停跳票,所以这次巴萨组织了一场直播会议,为广大的球迷答疑。p1

这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

1,工程进度

2,商业事务

3,巴萨球迷活动

首先回答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球场什么时候回来?🏟️

今年八月部分开放,明年八月全部完成

今年一层二层已完工,三层部分开放,可容纳6万人

明年全部完工,将容纳10万人

不过官方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希望不要再延期了🙏🙏🙏p2345

新球场有三个大屏幕来保证最佳视角,以及确定了诺坎普体育场的主要功能,以足球场为主,少数情况下才会在政府的批准下作为演唱会得其他用处使用,减少周围扰民。p6

第二部分主要讲了和加泰市政府许可以及和各种品牌方的合作,并且解释了球场的混凝土技术与回收环保技术♻️

第三部分为和当地著名景点的修道院共同庆祝125周年,组织巴萨球迷徒步走,这个我也报名了,到时候给大家测评下

主讲人讲完后,就是和会员们的答疑(吵架

会员们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套票,换到新球场后,如何分配座位,因为之前的询问并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答复,

最有趣的问题是有一个会员认为新球场外形,很像西班牙人的主场,全场发出了愉快的笑声

{{p1}}{{p2}}{{p3}}{{p4}}{{p5}}{{p6}}{{p7}}{{p8}}

点赞 179评论 83浏览 0

评论

20 条
无心插柳715
2月12日 01:45
[支][持][支][持],这种帖子就应该多来点,圈子里面小学生帖子太多了
点赞 129回复 0
退堂鼓一级表演者
2月12日 01:55
nb,巴萨圈的人脉。
点赞 96回复 0
沐霜
2月12日 05:40
巴萨球场外围走一圈要一个小时,还要走的比较快的情况下,因为我走过。那时我已经在入口处等验票进场了。尽管开赛还有2个多小时,但入口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我的一个朋友看了我朋友圈,要求我帮他在球迷商店带一件训练T恤,我只好一路小跑再绕过去,顺路还看到了一个门,就是运动员上班了入口
点赞 19回复 1
冰城一块砖
2月25日 12:35
牛逼姐姐
点赞 0回复 0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2月16日 08:01
厉害
点赞 0回复 0
叶指导足球百科
2月13日 08:20
首先你得在西班牙🤦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CulerenGirona
2月13日 01:20
耶!支持小小张!
点赞 1回复 1
秦西ht
2月13日 01:1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Phoenex
2月12日 15:00
不会像圣家族大教堂那么夸张吧
点赞 0回复 0
栀笙ZS
2月12日 14:58
bd
点赞 0回复 0
梦四时代
2月12日 13:30
牛哇姐姐
点赞 0回复 0
巴萨传奇巨星内马尔
2月12日 12:45
给我发邮件了,有课没去[流泪狗头]
点赞 3回复 0
张元英圈外男友
2月12日 12:45
啊?8月回去岂不是这赛季都回不去了,昨天官网的新闻刚发这赛季可以回啊
点赞 0回复 0
C罗米兰和葡萄牙
2月12日 12:40
大佬,要申多少次才能拿到长期多次
点赞 0回复 0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2月12日 12:1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哈基笛
2月12日 12:0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kdot21
2月12日 11:50
nb啊姐姐
点赞 1回复 0
诺坎普---奇迹
2月12日 11:37
明年8月才能完工啊,好晚
点赞 0回复 0
我萨为啥没小姐姐
2月12日 11:34
no,我申根六月就过期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风泽中孚
2月12日 11:05
[支][持][支][持]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