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着啦睡着啦睡着啦 2月9日 21:35首先,小明这脚吃红没问题。
第二,没评价错,昨天黛玉逃了几个牌自己没数?要不去找个全场回放看看。
点赞 109回复 0
巴萨功勋加维 2月9日 21:50好问题,奖励一个精华
点赞 88回复 3
微笑超人黄yeji 2月9日 21:59我们皇马球迷多少沾点智力问题
点赞 63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2月9日 21:44自己看啊,犯规四次,一张牌没有啊,自己去找他怎么犯规,然后再说是不是实话
点赞 57回复 19
去诺坎普挖土豆 2月9日 21:43自己来萨圈找骂 现在又破防 闹麻了
点赞 38回复 0
奇怪的良 2月9日 22:01加精没绷住
点赞 21回复 0
DeskyPedri 2月9日 21:46@巴萨功勋加维 @把球传给逍遥 给这哥们儿加个精,太乐子了
点赞 17回复 4
WWWwwqy 2月9日 23:29哥哥们我犯规吗[松弛]
点赞 14回复 0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2月11日 04:46哈哈哈哈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傲寒挺立的梅花 2月11日 04:31这种简直就是脑子笨蛋
点赞 0回复 0
远梦聆泉__ 2月11日 04:11直红没毛病,贝林黛玉躲了几张🤦🤦
点赞 0回复 0
大昌市负责人鬼眼杨间 2月10日 13:26有点意思
点赞 1回复 0
页辞 2月10日 12:58自爆兵?
点赞 0回复 0
巴萨芙蓉王 2月10日 12:34领完金球的后两天
点赞 0回复 0
lunengmessi 2月10日 10:56实话罢了
点赞 0回复 0
11kjd 2月10日 10:12来找骂来了?
点赞 1回复 88
巴塞罗那10号小布 2月10日 05:20贝林差点把人废了都没派 实话的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10日 04:36欧冠多了容易影响智商
点赞 1回复 0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2月10日 04:29小黄球迷脑袋都不太正常
点赞 4回复 0
3C爱抽yan 2月10日 02:34李老八有句话说的挺对,你一次两次是无意的不小心,但你几乎每场都会有点小动作,这可不是无意的了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