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球迷185537782月9日 21:33

看看巴萨球迷怎么评价

{{p1}}

点赞 3评论 240浏览 0

评论

20 条
睡着啦睡着啦睡着啦
2月9日 21:35
首先,小明这脚吃红没问题。 第二,没评价错,昨天黛玉逃了几个牌自己没数?要不去找个全场回放看看。
点赞 109回复 0
巴萨功勋加维
2月9日 21:50
好问题,奖励一个精华
点赞 88回复 3
微笑超人黄yeji
2月9日 21:59
我们皇马球迷多少沾点智力问题
点赞 63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2月9日 21:44
自己看啊,犯规四次,一张牌没有啊,自己去找他怎么犯规,然后再说是不是实话
点赞 57回复 19
去诺坎普挖土豆
2月9日 21:43
自己来萨圈找骂 现在又破防 闹麻了
点赞 38回复 0
奇怪的良
2月9日 22:01
加精没绷住
点赞 21回复 0
DeskyPedri
2月9日 21:46
@巴萨功勋加维 @把球传给逍遥 给这哥们儿加个精,太乐子了
点赞 17回复 4
WWWwwqy
2月9日 23:29
哥哥们我犯规吗[松弛]
点赞 14回复 0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2月11日 04:46
哈哈哈哈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傲寒挺立的梅花
2月11日 04:31
这种简直就是脑子笨蛋
点赞 0回复 0
远梦聆泉__
2月11日 04:11
直红没毛病,贝林黛玉躲了几张🤦🤦
点赞 0回复 0
大昌市负责人鬼眼杨间
2月10日 13:26
有点意思
点赞 1回复 0
页辞
2月10日 12:58
自爆兵?
点赞 0回复 0
巴萨芙蓉王
2月10日 12:34
领完金球的后两天
点赞 0回复 0
lunengmessi
2月10日 10:56
实话罢了
点赞 0回复 0
11kjd
2月10日 10:12
来找骂来了?
点赞 1回复 88
巴塞罗那10号小布
2月10日 05:20
贝林差点把人废了都没派 实话的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10日 04:36
欧冠多了容易影响智商
点赞 1回复 0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2月10日 04:29
小黄球迷脑袋都不太正常
点赞 4回复 0
3C爱抽yan
2月10日 02:34
李老八有句话说的挺对,你一次两次是无意的不小心,但你几乎每场都会有点小动作,这可不是无意的了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