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SW8
青训与归化:并存or单独?
{{p1}}{{p2}}思考了几天,写下的第二篇。还是只发你懂。其他平台发不发之后再说。
这篇文章,我的观点是第二张图片中高亮部分。对于圈子里现在存在无脑归化吹的问题,我只能想到哪说到哪。有些问题没想到的我会慢慢想,尽快写。emmm…说实话,大脑有些不太好使,写这篇的时候总有预感会有人骂我[开心],但无所谓了,反正有些人早就在我评论底下破防了🙃
我不是专业搞归化的,只是把它作为爱好。这两篇帖子大家可以转载,没关系。有些归化水军你评论了我也不会回你,你自己快乐就好。其实,我看到糊涂哥的帖子我就想出了最后一段。其实,这也是我的心里话。
夜深了,大家看到之后有啥可以讨论的可以畅所欲言,只要不是瞎讲就可以。我欢迎懂得家族来我帖子评论,我对屏幕前的你们没有恶意,即便在有些问题上可能有分歧。祝大家晚安。🌙[你牛逼]
大家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好,其实无所谓啦,不同人可能路子不同,想法不同。也奉劝大家不要因为看到网络上的黑子就十分气愤,视而不见就好啦[开心]
最后一张图,是《唯一》里的一句歌词。图是从前几天邓紫棋ig快拍里截得。不懂生态瓶里绿苗的含义,我在这里对其加以自我理解:茁壮生长。
最后,希望我们对中国足球的爱永不止息,也祝愿中国足球在 2025 像绿苗一样茁壮成长。[国足加油鸭]
@懂的东西 @你che什么时候夺冠 @地球上最后的一个EMO男孩 @懂得糊涂 @懂得伟杰 @曼联的红魔基因 @皇马10号林良铭
{{p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