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蓝白与金之约1月31日 14:55

在这里问一下南京旅游有什么推荐和要避坑的吗[嘤嘤嘤]

点赞 3评论 50浏览 0

评论

16 条
Asmar_
2月1日 02:50
我看有兄弟说了景点,我给你说说美食吧,去年过年和今年一月份刚去了两次南京,超级超级喜欢南京 地铁2号线大行宫站有科巷美食街,就在总统府正门对面两条街,有一家“大三元青团”这个必须买,超级好吃,今年去没开门😭去年去买了一大堆,青团对面有家小店在罗森旁边,酒酿圆子 蟹黄汤包 鸭血粉丝汤必点,尤其是第一个本来没想吃,点了一碗发现特别棒 牛肉锅贴也要点,我因为行程原因只能在酒店点外卖,我点的肥叔锅贴那家,他家的沙汤好喝 还有重头戏 小厨娘淮扬菜 连锁店全南京都有,个人建议不要去景点周围的分店,因为价格比一般都要贵,尤其老门东那家,我第一年去那里排了两个小时才有位置[裂开]第二年选在了夫子庙旁边茂业五楼的一家,人少还便宜 他家阳春面 松鼠鱼 手打年糕牛肉粒 干丝 虾仁羹最好吃 蟹黄面也要吃,我点的夫子庙后街“蟹皇捞”这家,四个人一共才240,四种蟹黄,无限续面,还有糯叽叽也好吃 南京真是一个让我去了一次还想再去更多次的地方,美食和人文都很不错[棒棒哒]
点赞 8回复 3
LEO枫羽翀
2月1日 05:11
早饭:刘长兴 绿柳居(清真) 七家湾牛肉锅贴 南湖广场牛肉面 清真: 李记清真馆 淮扬菜:小厨娘(淮扬菜)翠竹小馆 多少楼台烟雨中 好吃:毛家饭店 第五季大排档 烦不了 火山屋台(日料) 鸭子(烤鸭,盐水鸭):水西门左拐陆家鸭子 朱子立大牌坊
点赞 5回复 4
做一个理性客观的人
2月1日 06:58
码一下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1日 06:57
建议饮食方面去吃连锁店, 南方菜偏甜,我是真的吃不惯🤦
点赞 0回复 1
一博云天zyb
2月1日 05:32
南博没约上可以当天看看运气,上回我爹自己没约上但是当天可以进🐶
点赞 0回复 1
不清不浊
2月1日 03:29
现在过年有灯会,白鹭洲比夫子庙漂亮
点赞 0回复 1
磷酸二氢钙
2月1日 03:26
博物馆(需要预约),夫子庙-秦淮河-老门东-明城墙一线(秦淮河夜游,老门东小吃,明城墙灯光秀都还行),红山动物园都可以。没有什么信仰没必要去中山陵,没什么看的。夫子庙内开的一些奶茶店/烤鸭店纯属坑外地人,没必要买,对烤鸭有兴趣可以去居民区附近的店买。
点赞 0回复 1
徐先森11
2月1日 02:49
地铁上不能喝饮料🐶
点赞 1回复 6
萨村的派大星
2月1日 01:25
博物馆好玩,早点去留点充足时间,我那天下午去的,都没逛多久,有点可惜了[流泪狗头]
点赞 4回复 5
高远艾丽卡
1月31日 16:26
明故宫没东西的 大学也没什么参观的必要 牛首山离市区比较远 时间充裕再考虑
点赞 1回复 2
今天請假
1月31日 16:17
推荐:中山风景区(中山陵,明孝陵,美龄宫,音乐台,水榭等),台城,鸡鸣寺,南京博物院,夫子庙老门东(最近有花灯展),长江路那一片(包括总统府,江宁织造府,箱子1912,六朝博物馆,梅园新村纪念馆,科巷等),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来南京必去,但最好下午去,会影响心情),颐和路先锋书店,雨花台。如果有时间可以跟着大众点评去小巷子里找找那些传统小吃,没时间就找家南京大排档尝尝。此外南大,东大,牛首山,明故宫,德基厕所🐶可以酌情考虑。 避雷:不要在夫子庙买东西(外地人开外地店骗外地人),玄武湖其实一般般,在台城上看看就行了,没必要进去(虽然免费),南博中山陵这些千万要提前很久约,真的很难约。 另,其实,现在不是来南京玩最好的季节,因为梧桐树的叶子基本掉光了,如果可能,可以选夏季和秋季来,景色会更美[松][弛][酷]
点赞 3回复 7
红蓝不可阻挡
1月31日 15:08
去年五一去的,至今忘不了夫子庙27元一杯的网红西瓜[喷血]😭😭😭
点赞 1回复 0
宇宙第一右边锋亚马尔
1月31日 15:06
南博和遇难同胞纪念馆一定要提前约,最好定个闹钟在放票的时候约,这俩很难抢。总统府,大报恩寺也很不错。牛首山看个人意愿,景点有点远而且门票不便宜,但很震撼就是了。
点赞 1回复 1
CxYamal
1月31日 15:05
去南京城市圈里问肯定有更详细丰富的回答
点赞 1回复 0
世界杯冠军格里兹曼
1月31日 15:03
钟山风景区那片都很好玩,我们一般都推荐钟山风景区,第一次来的话可以去夫子庙老门东,但过年期间人肯定爆多。我们本地人一般都不怎么去夫子庙[吃瓜]但是外地游客还是有必要去一下的。
点赞 0回复 1
诺坎普饮水机员
1月31日 14:56
南京大屠杀 中山陵必去 夫子庙尽量避开人多 可去不去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