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凑数型Eric1月29日 23:03

队套达成!🔵🔴

{{p1}}

{{p2}}

{{p3}}

{{p4}}

点赞 131评论 133浏览 0

评论

20 条
柳蒂法
1月30日 07:31
每年都组队套吗[我操!]
点赞 65回复 4
凑数型Eric
1月29日 23:04
㊗️各位新年快乐🎉
点赞 41回复 13
弗洛里安_维尔茨
1月30日 23:54
我乍一看标题还以为实况里的队套,没想到是全家福球衣,兄弟真厉害🤦[棒棒哒]
点赞 11回复 1
云边有只眠羊
1月30日 11:49
我不信是真的,发过来一件我验验🐶
点赞 6回复 1
巴萨饮水机管理员王总
1月30日 11:20
你这一看就是假的 我专门鉴别真球衣的 你寄过来我鉴别一下
点赞 6回复 1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2月9日 07:24
[看]
点赞 0回复 0
ForzaKawasaki
2月1日 07:52
卧槽这工程
点赞 0回复 0
RBFCB
1月31日 10:16
问一下在哪买能买到正版啊
点赞 1回复 3
极致传控极致慢城
1月31日 06:16
看到ip就觉得合理很多了😯
点赞 2回复 1
罗纳德阿劳霍
1月31日 05:06
巧了
点赞 1回复 1
sp米夏埃尔
1月31日 02:14
woc兄弟,太有实力了!
点赞 2回复 1
国王888
1月30日 19:06
兄弟牛逼!🐮🐮
点赞 0回复 1
xeesoxee
1月30日 16:44
以前没注意,放一块才看出来,为啥有的名字是直的有的是弧形的
点赞 3回复 4
葭月廿
1月30日 14:48
太有实力啦[酸哭了]
点赞 0回复 0
云南玉昆传奇门神余鉴贤
1月30日 14:40
有钱,我都好久没买巴萨队服了,不能印号,还有点小贵
点赞 0回复 0
不会踢球的老刘
1月30日 14:38
问:为什么印的名字有的是带弧度的有的是不带的?
点赞 0回复 1
巧里栀
1月30日 14:18
牛逼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月30日 13:58
[就压着打]牛逼哥
点赞 0回复 0
两片芝士起司
1月30日 13:53
大佬🐮
点赞 0回复 0
AngieJames
1月30日 12:50
有钱真好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