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kdb蓝月之魂1月25日 00:10

关于专栏组和那些为圈子做贡献的创作者们

说在前面

 

首先在此声明,我不是专栏组成员,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把我误认为专栏组成员。

 

我的确会在圈子里发一些乱七八糟的长帖,但这些帖子的质量并不高。我想我和专栏组的各位以及其他在圈子里做出贡献的人相比,在各方面都差了太多太多。

 

最近这段时间,本就是球队的低谷期,尽管我有着“准备教资考试”这样看似完全合理的借口,但我承认这段时间里我不发帖的一个很主要原因是我实在不想去看圈子、不敢去看圈子。

 

是的,我是一个在关键时刻逃避了的人,所以我真的不认为自己有资格被和专栏组以及各位在圈子里做实事做贡献的人相提并论。

 

然后,作为一个曾经一直在坚持写长帖(当然质量和其他人差距还是蛮大的)的创作者(我真的可以被这么称呼吗),我想为那些专栏组成员和做实事的人鸣不平。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这么做,但我想做这件事。

—————————————————————

正文

 

作为一个曾经一直在写长帖的人,我非常清楚写一篇长帖是多么辛苦的事情。就例如今天这篇牢骚话,我是七点整开始码字的,大家可以看一看,仅仅是一篇牢骚话,要花多长时间。

 

长帖的“收益”非常糟糕,首先这个东西没有任何实际意义上的收益,其次“流量”也相当低,经常写一篇长帖发出来,评论不超过30个。所以如果有人是为了博眼球,那他不可能去做这个工作。

 

在这里精心帮大家整理搬运内容、写分析、梳理球队历史的创作者们,(当然我是算不上这样的人),都是完全为爱发电。别忘了他们也都是普通的球迷,他们几乎得不到任何好处,而且这件事又耗时又耗力,一篇帖子发出去之后,手指都是酸的。

 

能把这样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一直坚持下去、做下去的,我认为就值得尊重甚至于敬仰。如果觉得我这一观点有错,那么可以亲自尝试一下做这件事坚持一个月,看看是否如我所说。

 

因此,作为一个同样喜欢写长帖的人,我很难认可一些人拿优质创作者当武器去贬低拉踩另一位优质创作者。我认为这是不应该的,他看似是在为某位创作者发声,实际上对两位创作者都缺乏最基本的尊重。我更无法接受一些人在创作者帖子下发一些带节奏的言论,这更是对创作者和他内容的极大不尊重。

 

有谁会接受辛辛苦苦费时费力所创作的心血,被人当作垫脚石和工具呢?

 

另外,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指责@物述有栖official ?

 

有些人完全是在诋毁他。

 

我们想事情做事情,最基本的原则叫作具体的、历史的、辩证的看问题。@物述有栖official 发的内容有什么问题?如果你非要断章取义,那么人类世界的每一句话都能被断章取义出问题来。

 

@物述有栖official 完全不是有些人口中形容的那样,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接受我们之间不同的观点,@物述有栖official 有着比绝大多数人都更求真务实的态度。他相当讲道理认事实。

 

而且无论球队是辉煌还是低谷,他都不辞辛苦地做着搬运、分析的工作,遇到别人有问题他也会认真地解答。

 

至少我觉得,他做的已经足够好了,就算有缺点,也不是某些只会带节奏的人从不做实事的人可以去贬低的。

 

另外,关于有人说专栏组成员不做事,我太不理解这种说法。

 

能被选入专栏组,就说明他们一定是为圈子做过诸多贡献的创作者,而且我所知道的专栏组成员们,在他们进入专栏组后都发布了很多内容。

 

尽管说,发帖子做工作可能是他们的义务,但是,首先他们也是普通球迷,专栏组成员也一样是球迷。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这些生活中的事情不会永远随人所愿,很多时候你也不知道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哪怕是专栏组成员,他们也可能会因为各种事情而不能及时发帖发内容。我们应当体谅他们的辛苦,毕竟大家都是为爱发电。

 

有些想要借机拉踩贬低的人,连专栏组成员有哪些都不知道,甚至误以为我这种只会说几句牢骚话的人是专栏组成员,可见这些人说的话目的性有多强、真实性有多低。

 

至于专栏组换人换届,也是有对应的程序在,无需那些为了拉踩而说这些内容的人操心。

 

最后,我衷心希望,城圈在新的一年里会越来越好,圈子会越来越和谐。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参与到这个圈子的建设当中,这个门槛其实并没有那么高,毕竟就连像我这样的人都能参与进来。

 

我想,有的时候圈子需要的不仅仅是高技术的分析贴、高质量的搬运内容、蓝月史书等等这样的高质量内容,也需要像我这样的小小牢骚话吧~

 

所以,我真心希望大家能够参与进来,我相信这会对圈子有益。

 

为了一个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吧!

 

PS:写完的时候是8:06,整整写了1小时分(如果你发现对不上我发的时间,那就说明后注写的太多了)而这些仅仅是一篇牢骚话,并不需要分析一样的深思熟虑,也不需要找图表列数据,也就是说,和那些真正优质的创作者们相比,我所做的事情九牛一毛不值一提。然而这些,就花了一个小时零六分钟。那么,他们要做多少努力才能写出一篇优质的帖子来?

我不知道究竟是何等的无情,才能忍心在他们的心血下带节奏,甚至不尊重、贬低那些创作者。

 

—————————————————————

然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镇楼图环节!

我知道肯定有人是奔着镇楼图来的,一眼废话都不想看(恼)

{{p1}}

点赞 34评论 180浏览 0

评论

20 条
kdb蓝月之魂
1月25日 00:20
我真心希望,努力应当得到回报,辛苦付出应当有收获。其实像我们这些创作者,最希望的回报不是感谢之类的东西,而是大家真的能明白什么、学到什么,这个大家,既包括读者,也包括创作者。 我们希望的,无非就是大家一起进步、一起开心,一起建设美丽和谐的圈子[红心]
点赞 31回复 4
OscarBobb
1月25日 02:17
我支持物述,虽然在某跟队和kp这件事上我不同意他观点,但是我相信他和我们一样是真正热爱曼城的球迷 反观某些人长篇大论说曼城不尊重青训/阿尔瓦雷斯/京多安/坎塞洛用来抹黑,让联军围攻,拿球员教练当工具人挑起矛盾,我不信这种人是曼城球迷 更不信真正热爱曼城的球迷会天天喷跟自己同样信仰的球迷是冠军粉饭圈粉City fans,这种话是曼城球迷能说出口的?
点赞 22回复 12
Serika_m
1月25日 00:25
写的真的很好,写长帖确实很不容易,我每期帖子基本都在4-8小时左右,但我只是放暑假了兴趣使然写一写,我自己完全都不觉得我后面能坚持下去。 物述有栖老师我刚看了一下,300多篇帖子,这应该是要坚持近十年的输出才能达到的长度,很难想象这要花费多少心血。因为某些言论就说他不适合当专栏组是完全不合理的,人都有一上头就打出一些感性压过理性的话的时候,我完全不觉得水塔列的那些算得上什么黑点
点赞 16回复 6
曼城董事会主席KDB
1月25日 03:00
[支][持]
点赞 10回复 7
paperghost_ls
1月25日 05:14
物述有栖看球算客观,但自己主观情绪太强,去年2月份还有小蜘蛛事件带了相当一部分节奏
点赞 6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6月20日 21:21
怎么没在出现过了
点赞 0回复 0
诺坎普的潘帕斯雄鹰V
1月31日 02:35
赞同你的大部分观点,但是你艾特出来那人去年2月份一整个月几乎说的都不是些人话
点赞 0回复 0
伊蒂哈德王储
1月26日 13:3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城南旧事_
1月26日 12:34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残雪666
1月25日 20:00
39可爱捏
点赞 0回复 1
唯我独尊d殇
1月25日 19:41
永远支持真正的城迷[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1
弯曲的十字
1月25日 17:15
我就一天没看圈子,又发生了什么事了
点赞 0回复 1
幾星霜
1月25日 17:11
爱丽丝真啥没问题吧,那么多输出总有一两句被挑刺的
点赞 0回复 1
Messssi10
1月25日 16:24
支持,从23年在圈子里就对贴主和@物述有栖official 有印象
点赞 1回复 1
嗯冲体育
1月25日 16:19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我心匪石-
1月25日 16:14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里斯本之子伯纳多
1月25日 16:13
[支][持]楼主从平时的评论也看得出来真的是个很好的学姐,别被那帮串子影响到了,生物圈大了什么猎奇种都会有,在我看来,那些人至少不是曼城球迷
点赞 0回复 3
上港名宿格拉利什
1月25日 14:41
[松弛][支][持]
点赞 0回复 1
記住橪
1月25日 14:23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Christina_sl
1月25日 14:18
[支][持]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