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sime20171月19日 20:52

【半场复盘】如何低消耗拿三分

{{p1}}1.伤病因素导致因扎吉可以做出的轮换选择余地不大,连续作战的拔丝和没好利索的图拉姆休息,是明智的选择,其实,德芙也很需要休息。

2.恩波利的战术素养是他们远离降级区的重要支撑,若不是几个关键球员的伤病,恩波利可能会排在中游。几个意甲老油条在中后场搭建起了很有层次感的防守体系,阿斯拉尼老乡伊斯马伊力教科书级别的拦截,为球队防线托底。

3.如何低消耗拿下这种比赛?

首先是抢开局。我们也抢了,劳塔罗也拿到了机会,但没打透。

其次是进攻持续性。在锋线球员位置站死的情况下,中后场球员要提供后排火力,今天做的最好的是阿斯拉尼。以往很少看到他在比赛中频繁前插,更多的是沉入防线参与守转攻和球队调度。而今天,他在出球后,会有意识的选择前插,参与球队的局部配合。

再次,就是后备力量的加入了。对于今天的国米来说,就是图拉姆。

4.调整:

国米:图拉姆上来,会打破平衡。

恩波利:科隆博的体能消耗很大,最好在60分钟前就调整下去。

点赞 9评论 4浏览 0

评论

1 条
用户已注销
1月19日 20:59
半天也没什么进展
点赞 0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