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槺米人
谨以此文,纪念一个曾经的萨迷朋友
三个月间,我给你发微信和贴吧一直不回,贴吧消息一直是未读状态,我祈祷你只是手机丢了,丢了国内sim卡登不上国内软件。
今天中午突然想起你的steam,从好友里找出来,一看已经119天没上线过了。看到下方中英文的纪念留言,我心里咯噔一下。
说好回国一起聚聚,一起看着巴萨这赛季拿冠军,你怎么就这么走了?这赛季弗里克给了我们希望,你怎么就看不到了,兄弟?你还没看今夜的国家德比,我们一起暴揍皇马,没和我再联机一盘钢铁雄心,没见到xx的中国呢,怎么就走了?
你曾说家乡武汉是中国最好的城市,也佩服荷兰是地球最伟大的国家,希望我这辈子能去这两个地方一次,再替你去一次。
我不知道你是在美国还是国内走的,走的时候有没有再吃一次热干面,有没有再看一场巴萨的球,玩一盘钢4。一下午我魂不守舍,只能不断地抽烟喝啤酒,面向大海用眼泪诉说自己的不舍……
我的耳机循环了一下午《在满洲里的山岗上》与《无旗英雄》,都是纪念逝去人们的曲子,你在天堂听到了吗?
今晚我们肯定会暴揍皇马的,武汉的樱花会不断地开放,历史的浪潮滚滚而来,我坚信有一天,中国也终将会xx化的……
Rest In Peace.
下一世,我们还做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