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一个普通槺米人1月12日 08:54

谨以此文,纪念一个曾经的萨迷朋友

三个月间,我给你发微信和贴吧一直不回,贴吧消息一直是未读状态,我祈祷你只是手机丢了,丢了国内sim卡登不上国内软件。

​今天中午突然想起你的steam,从好友里找出来,一看已经119天没上线过了。看到下方中英文的纪念留言,我心里咯噔一下。

说好回国一起聚聚,一起看着巴萨这赛季拿冠军,你怎么就这么走了?这赛季弗里克给了我们希望,你怎么就看不到了,兄弟?你还没看今夜的国家德比,我们一起暴揍皇马,没和我再联机一盘钢铁雄心,没见到xx的中国呢,怎么就走了?

你曾说家乡武汉是中国最好的城市,也佩服荷兰是地球最伟大的国家,希望我这辈子能去这两个地方一次,再替你去一次。

我不知道你是在美国还是国内走的,走的时候有没有再吃一次热干面,有没有再看一场巴萨的球,玩一盘钢4。一下午我魂不守舍,只能不断地抽烟喝啤酒,面向大海用眼泪诉说自己的不舍……

我的耳机循环了一下午《在满洲里的山岗上》与《无旗英雄》,都是纪念逝去人们的曲子,你在天堂听到了吗?

今晚我们肯定会暴揍皇马的,武汉的樱花会不断地开放,历史的浪潮滚滚而来,我坚信有一天,中国也终将会xx化的……

Rest In Peace.

下一世,我们还做朋友

 

​

点赞 218评论 324浏览 0

评论

20 条
Pedvi86
1月12日 16:07
节哀。。。朋友的离去也为今晚的国家德比附上另一层意义,加油,作为忠实的culers我相信今晚会赢的! 远方的朋友,我想将队歌再送给你。苦难何其多,我们不能停留在过去,我希望你能振作起来,带着朋友的那份热忱向前走吧,就像我们所共同热爱的球队一样,从低谷中振作起来吧! Visca Barca, Visca Catalonia♥️💙 “远方的朋友, 整座球场 在呐喊 我们是红蓝追随者 无论你从何而来 虽然来自五湖四海 但我们都知晓 一面旗帜将我们凝聚在一起 红蓝旗帜迎风飘扬 勇敢呐喊出 我们人尽皆知的名字: 巴萨!巴萨!巴 萨!”
点赞 115回复 1
一个普通槺米人
1月12日 15:01
后来我去翻阅了许多文献,荷兰确实是个伟大的国家,希望你在那个世界也能生活在那样一个伟大开明的国家中,我永远的朋友
点赞 37回复 9
一个普通槺米人
1月12日 14:56
他对这赛季的期望 我庆幸他应该看到了战胜皇马与拜仁
点赞 13回复 0
一个普通槺米人
1月13日 08:15
这位朋友于美国时间23年10月10去世了 Good night, Harold.
点赞 11回复 4
也许会有感觉
1月12日 10:54
节哀兄弟!你朋友在天堂一定会好好的
点赞 7回复 1
一个普通槺米人
1月12日 08:57
海鸥那么自由,能飞那么高,应该能见到你吧?有没有把我的哀思带给你?
点赞 6回复 0
一路高歌打穿中场的帕萨克
2月9日 07:25
[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咩咩羊1010
1月14日 09:20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7x1of1
1月13日 23:33
节哀
点赞 0回复 1
红白配色马德里
1月13日 22:42
马竞球迷希望你节哀[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LTWO
1月13日 17:00
R.I.P
点赞 0回复 1
呆呆高冷鱼
1月13日 15:34
RIP我们在一起[嘤嘤嘤]
点赞 0回复 1
巴萨中场维尔茨
1月13日 12:07
节哀[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1
黄潜名宿莫雷诺
1月13日 12:03
节哀
点赞 0回复 1
想个名字想了5分钟
1月13日 11:55
节哀。。。冒昧的问一下是意外吗,最近因为那个王星的事情,我本来寒假想去国外旅游的,机票都取消了,家里人都觉得外面很危险
点赞 2回复 3
超勇的小常
1月13日 11:47
RIP🕯️
点赞 0回复 1
懒的起名字了a
1月13日 11:46
节哀
点赞 0回复 1
决心减肥的贝帅胖
1月13日 11:35
节哀,来自武汉球迷的热爱。
点赞 0回复 1
我要回中场
1月13日 11:28
rip
点赞 0回复 0
梅西的马黛茶M
1月13日 10:10
节哀 R.I.P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