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168拜仁YYDS12月4日 08:34

19年跟亚马尔在一个学校

翻到19年在西班牙上学的时候 当时万圣节 亚马尔就坐我后面 早知道当时要签名了哈哈哈{{p1}}{{p2}}{{p3}}{{p4}}{{p5}}{{p6}}

点赞 389评论 431浏览 0

评论

20 条
秋天吃包子
12月4日 18:58
如果那个时候跟他成为好朋友,那命运的齿轮就开始转动了兄弟,亚马尔是我好兄弟🐶
点赞 840回复 8
重生我要成为Nilo或者花生
12月4日 19:13
这是真同学啊,果然网上待久了啥都有
点赞 348回复 1
西班牙传奇亚马尔
12月4日 20:15
我去,这人是我同学🤦
点赞 336回复 14
宋大尉
12月4日 18:33
那时候就该下线单杀一波的
点赞 228回复 0
hk_cfr
12月4日 19:09
这真是我去,这是我同学了
点赞 185回复 0
中华民族的骄傲
12月5日 01:10
当时我在隔壁班,班队比赛,亚马尔被我防哭了,亚马尔前两天问过中国队怎么没我,我说家里穷,他说穷还不能进国家队吗?我说,以前教练喜欢吹头发,他现在吹不了了,进去了,亚马尔听不懂。我说 反正要是你在中国 你这身材和肤色,应该可以跑美团🐶
点赞 139回复 9
Messi29
12月4日 23:01
你现在也可凭借该照片,兑换合影一张[松弛]
点赞 98回复 0
DeskyPedri
12月4日 15:00
你跟亚马尔聊过天吗?他成绩咋样啊哈哈哈
点赞 56回复 1
4inlove666
12月5日 00:24
怎么还有一个罚站的,国外也兴罚站吗
点赞 38回复 0
anyiny
12月5日 00:47
太强啦,假如这时候已经过了19年5月[绿帽狗头]亚马尔已经喜提西甲官方认证,下一个梅西~
点赞 34回复 0
巴尔干之光
12月5日 05:23
你是尚文NAMA过去的吗,NAMA现在怎么样了,还有球员在西班牙吗
点赞 9回复 1
等候退后
12月6日 18:39
?我勒个豆啊
点赞 0回复 0
gyl86222
12月6日 07:17
我记得有一次亚马尔因为睡过头了没时间吃早饭,我把我从老家带来的梅花糕和荠菜饺子热给他吃,他开心的眼泪都留下来了,无意中我把装食物的包装袋放到了床铺上,是一个印有国足队员的购物袋,亚马尔问我那是你们的国家首发吗?我回答是的,他们是我们国家最强的11人,亚马尔的表情顿时变得凝重“不可能,为什么没有你?”他们诧异的问我,我回答道:哎,我的家庭很普通,父母为了我每天能吃上一个鸡蛋要工作12个小时,哪有钱吃海参呀!我尴尬的笑到,可亚马尔回答我说,你们缺的应该不是海参而是一张进入名单的入场券,也许是财富或者是权利。顿时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把头埋进装梅花糕的购物袋里痛哭起来,亚马尔也止不住的把头埋进了装荠菜饺子的购物袋里痛哭……
点赞 6回复 0
春天的傍晚
12月6日 06:16
19年居然才这么大,好年轻啊,时间过得真快。
点赞 2回复 1
OwenOverdose
12月6日 05:31
你长的好像毛彪啊
点赞 1回复 0
又双叒叕让我改名字
12月6日 05:26
哎呀!非得画个花脸,还不如要签名呢!🐶
点赞 0回复 0
柏太阳神
12月6日 05:21
你是当时武汉足协送去科尔内利亚青训的小球员吗🐶
点赞 1回复 0
LM莫德里奇
12月6日 03:18
你眼谁给锤的🐶
点赞 0回复 0
倜冉
12月6日 03:05
刚看了前几张还以为是加沙的难民小孩想着怎么还有俩亚裔,再一看woc后面这小孩好像亚马尔,再一看标题[裂开]
点赞 1回复 0
kakaboa
12月6日 01:37
穿越😁之我的同学是巨星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