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铁血蓝魂永不散12月2日 14:47

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心里话

看着我车慢慢好起来了,也想分享一下看车几年的心路历程[棒棒哒]

因为本人年龄不大,目前也才高二,我是从18年左右开始关注切尔西,那时候并不是每场比赛都看,只是会偶尔刷刷新闻什么的。后来上了初中,认识了一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我们一起经历了20-21那个梦幻的赛季。我至今记得,那年很多比赛都在空场进行,如今想来那何尝不是一种特殊的回忆?那个赛季真是美妙,从赛季初对兰帕德的青春风暴充满期待,到中途低迷换帅时的彷徨,再到见证着图赫尔带领这支球队一步步走向成功,在5月30日的凌晨登顶欧洲,那一天的我真的有了一种置身梦境的感觉,也可以说是那一段故事让我真正狂热的爱上了这支蓝色的球队💙

 

我一直认为作为球迷很幸福的一件事就是你爱的球队能够成为你情感的载体,在你回忆起来那段时光时,球队和自己的生活早就已经融为一体。对于我而言,21-22赛季的前半段不仅是蓝军在图赫尔治下最具统治力的半年,当年初二的我也度过了初中岁月一段难忘的日子。在那个情窦初开的秋天有了第一次让我心驰神往的玫瑰色的悸动(顺便说一句,我还记得那时她陪我看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我车3-1圣徒,这些都成了美好记忆的一部分),和兄弟们放学后一起踢球,一起回家的无忧无虑的生活,都和切尔西一起成了连写的回忆。阿布的经历无需过多赘述,那时我也曾为之哭泣,担忧球队的命运而失眠,但到了后来,我们平稳度过了风波,我似乎也在这段经历后更加成熟,获得了宝贵的成长财富{{p1}}

{{p2}}

22-23赛季,我即将面对中考,看的比赛其实比前两年要少。但正如我所言,真正重要的是在这段时间内你经历了什么,与球队产生了哪些奇妙的情感交汇点。波特治下最混乱的那段日子恰巧和我奋战中考,挑灯复习的日子完美重合。那真是一段特殊的回忆,由于生活中的顺利,我并没有因为球队的低迷产生太多消极的情绪,我会为切尔西的一粒进球,一场胜利彻夜庆祝,把它当作是劳累学习间歇中难得的放松,虽然有苦涩与无奈,但现在想想看,挺过了最艰难的日子,那些曾让你痛苦的事物是否也成了珍贵的回忆?我在23年6月成功考进了全省最好的高中(穿着我车的球衣),回忆三年与蓝军相伴的初中岁月,轻舟已过万重山

 

本以为紧张的高中学习会让我无暇关注我的主队,但因为学校管的比较松,身边也认识了很多新的球迷朋友,最近两年赛季成了我体验感最好的两个赛季。不只是因为新的,有趣的高中生活和成绩的不断提升带给我的满足,更因为我看着这支刚刚组建完成的青春的切尔西一步步从稚嫩走向成熟,推开下一个时代的大门,与我不断奋斗的过程再次产生了神奇的链接。如今我已经成功稳定在年级前列,生活和学习中的一切都正有条不紊,顺风顺水的行进着。昨晚看了切尔西3-0阿斯顿维拉的全场比赛,深夜终场哨声吹响的一刻,我再次感受到了我爱的球队带给我的无比的满足与幸福,我充满期待,不仅对这支有无限希望的蓝军,更是对自己的梦想

 

为什么我们如此热爱足球?因为在这项运动中,看风景的人也早已融入了风景。

我相信未来,我的主队还会和我一起创造更多闪闪发光的美好回忆,谢谢切尔西,在我火热的青春里留下了如此光鲜亮丽的色彩,我永远爱我的球队💙KTBFFH!切尔西万岁🎉

{{p3}}

点赞 58评论 68浏览 0

评论

20 条
XueN_zZ
12月2日 20:38
上了大学再也写不出这种小作文了[流泪狗头]
点赞 15回复 1
Mikasa丿
12月9日 13:57
高二啊,我都大三了[流泪狗头]好好读书啊兄弟
点赞 0回复 0
十万伏特2049
12月6日 05:01
文笔很好👍👍希望车车越来越好💙
点赞 0回复 1
MOTT
12月6日 00:13
16年那会第一次看车子,很喜欢那个时候的队服,可惜当时还是小菜鸟啥也看不懂只能跟着激动,18年的巅峰扎让我喜欢上了切尔西,之后就是直到现在
点赞 0回复 2
冰洺墨摇2411
12月4日 04:51
我喜欢上足球是因为小贝,喜欢上破车也只是偶然,那天晚上闲来无事,想着巴萨和破车的欧冠对决,两大豪门的厮杀,肯定精彩,那时还只是中立球迷,但那场比赛真的很郁闷,那场比赛就是著名的斯坦福桥惨案。 至此,除了看小贝的比赛,更多的开始关注破车的新闻和比赛,我知道我那时已经成为破车的球迷,但作为破车球迷,真的为当初的选择而庆幸,因为12年的欧冠是我这辈子看球以来最为激动的时刻,反转反转再反转,那刻为圆梦而流下了激动的眼泪。21年我们再次登顶,哪怕破车低迷的两三赛季,破车带给我的东西太多太多。此生无悔入蓝迷,一日为蓝终身为蓝!无论破车如何,巅峰陪蓝军君临天下,落魄陪蓝军东山再起!
点赞 1回复 1
超级宇宙win神
12月4日 00:35
我是从04-05赛季开始看车的比赛,那时刚好是阿布刚入主和穆鸟刚开始带,快20年了
点赞 1回复 1
JS是个蓝血人
12月3日 19:03
96的我10年开始看切尔西,马上15年了,超过年龄的一半
点赞 1回复 1
土味老爹iO
12月3日 15:13
高三 16年从孔蒂开始看,一开始单纯看渣渣,现在只爱车,几乎每场不落下,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当时黑猪回来,真以为要巅峰重现了,结果是低谷的开始
点赞 2回复 3
奔跑的鸡骨架44
12月3日 14:20
老弟你这么年轻就已经经历了球队从欧洲之巅坠入谷底俱乐部被抢三年氪 10 亿到现在重回正轨 真是羡慕啊
点赞 3回复 3
荒野上的树
12月3日 10:09
15年看车一转眼快十年了
点赞 2回复 3
切尔西传奇小凯
12月3日 08:51
我大一,也是18年看的车子🐶
点赞 1回复 1
切尔西名宿黑川赤音
12月3日 08:45
希望你25年就可以把微信名给改了
点赞 1回复 1
tt10944
12月3日 08:33
我第一次被吸引应该是看到斯坦福桥惨案的那刻,可能是我比较喜欢悲情
点赞 0回复 0
ImChelseaImBlue
12月3日 08:27
13岁上的车,现在马上36了[流泪狗头]
点赞 3回复 12
CR7不开倒车
12月3日 05:17
你不愧年纪前列兄弟,你这文采相当语文了可以说,我也有个高二的表弟,我放假回去打他一顿🐶
点赞 4回复 2
凯塞多和恩佐
12月3日 04:57
写的很好,支持,复兴已经在路上了,相信不会等太久了
点赞 0回复 1
小车不会破
12月3日 04:51
我也高二 可我语文不好 想写点感受却写不出来 全是大白话🤦
点赞 0回复 1
ZZz_z77
12月3日 04:48
希望你早点改微信名[松弛]
点赞 1回复 0
Chelsea_冠军
12月3日 00:57
年轻好啊,年轻好
点赞 1回复 1
诚然v
12月2日 20:27
@Faze丨Twistzz 不加精圈主别干了🐶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