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李子哦哦哦哦11月11日 01:27

圈子里有些恶意骂法蒂的闭嘴吧

骂法蒂菜什么的当然没问题 法蒂确实菜 也应该卖了 但是说什么巴萨球迷都对法蒂没有感情什么让他赶紧滚蛋什么的 真的有点过了吧 法蒂也是巴萨自己的孩子啊 他也是在为巴萨比赛时被废了的 现在直接切割了是不是有点太伤人了 难道都忘了在那段阴暗时期是谁带来了一线曙光吗 不是洗他他现在确实太菜了但是这么说是不是也不太好

{{v1}}

点赞 23评论 41浏览 0

评论

20 条
巴萨牛比
11月11日 02:29
现在无脑喷任何球员的纯属新球迷,对球员球队没有任何特殊的感情,一点点失败就接受不了,我从17年看过来,两次逆转,被巴黎连杀,还有科曼那年差点逆转冠军,什么低谷都经历过了,不知道这些人再喷啥,上次看到一个高中生怒骂哈维之后就已经懒的和这些“球迷”说什么了,把他们当成若志就行
点赞 41回复 4
巴萨功勋加维
11月11日 05:05
👍为了球队拼断了腿,相信真正的巴萨球迷都不会骂法蒂的
点赞 38回复 0
港口的海鸥
11月11日 03:44
今天看他真的难受,他已经不知道怎么踢球了,那种想做点什么但不知道从哪下手的无力感
点赞 13回复 0
诺坎普的国王30
11月14日 04:09
真没骂过他 我还不希望他走 难受啊又伤了[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陌上公主桑
11月14日 03:53
唉,恨铁不成钢,更多的是对天才陨落的可惜吧😮‍💨
点赞 0回复 0
精神股东
11月14日 03:48
其实离开五大联赛去弱一点的联赛才是好的选择 非要强行留着图什么 去美职联去沙特赚钱不好吗 万一又踢好了呢
点赞 0回复 0
庄达菲未公开的圈外男友
11月14日 02:44
问题是他现在又伤了,天赋再高不踢球有啥用啊,巴萨给他的薪资够高了,不能光养着啊[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萨村的派大星
11月13日 16:01
冬窗直接把法帝送去陪普吉太子得了,双太子喽,你是太子,我也是太子这样大家不用争了[绿帽狗头]
点赞 3回复 1
球迷6027855
11月13日 15:58
这完全是希望之星坠落……令人扼腕。 很多人漠视他曾经的闪亮✨,完全不对
点赞 4回复 0
求你别射门
11月13日 15:07
真的现在矛盾的点就是,他现在很难在巴萨有机会,最好的选择是去塞维利亚租借增加上场机会,皮叔也了解他
点赞 1回复 0
只是看看球而已
11月13日 14:54
赛季初热身赛时候,不知道谁放出来的风声,说法蒂猛的一批,是全场最耀眼最闪亮得,大家都猜测弗里克把法蒂改好了呢,结果……
点赞 1回复 0
亚文大大
11月13日 14:53
这种鬼帖子也有必要加精,真是小孩子。
点赞 2回复 1
我是大美
11月13日 14:53
我这个赛季从弗里克来一直挺希望看到法帝复苏的,实际上我感觉法帝也已经有点起色了,但是年轻球员遭到这种反复的伤病真的很难办
点赞 2回复 0
我要睡卧铺
11月13日 14:52
对于身穿过10号的巴萨球员,被喷的多一点很正常。笨蛋的喷那是真下流
点赞 0回复 0
一个普通槺米人
11月13日 12:54
又伤了,怎么脆到这个地步了
点赞 1回复 1
yadnuS
11月13日 12:39
恨铁不成钢得骂能理解 但那种无脑喷是真的蠢 然而圈子里最不缺的就是后者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13日 12:18
别再让我看的这个画面了
点赞 1回复 0
巴塞罗那名宿德斯特
11月11日 05:44
没记错的话,法蒂是青年队的时候膝盖都已经大修过了吧?搞不懂为什么会对他抱那么大期望
点赞 0回复 2
即使再见面
11月11日 05:34
任你行
点赞 0回复 0
巴塞罗那名宿7号武磊
11月11日 03:39
能力问题你可以说是因为重伤 态度问题呢?上来逼抢也不做 带球带不明白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