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漂洋过海6611月10日 13:29

【专栏组.球迷采访第六期】曼城河南小迷妹~

●各位球迷大家好,欢迎收看河南专栏组球迷采访第六期

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一位酷爱曼城,河南的小姐姐~@阿西,@阿西超想赢的 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看球故事

———————————

{{p1}}

 

●你好阿西,简单介绍自己吧

♦️ 大家好呀,我是阿西~来自河南的东北角的一个小城市:濮阳。看球的时间不是特别长但是也有两年啦!请大家多多关照!

●好巧啊,濮阳球迷好像挺多的,专栏组ivo10也是濮阳的

♦️ 确实挺巧的,没事 ,有空别来玩,没啥玩的(狗头)

●平时了解过专栏组吗,我们成立的时间和你看球的时间差不多

♦️哈哈哈说实话还真没有,不过前面有一期采访皮皮我看到了,过几天就被你们邀请了

 

●哈哈哈,过两天大家就可以看到你了

♦️那是~我一定转发给我每一个朋友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足球的?

♦️ 23开始线下看建业的,22年世界杯就开始接触足球啦,然后一个世界杯给我捶足球坑底下啦哈哈哈

{{p2}}

●是受朋友影响吗还是?在我印象里女生看球好像都是受周围人影响

♦️ 没有受朋友影响,我那时候身边一个看球的朋友都没有,刚开始看球都是自己疯狂的搜索足球知识,认识不同国家认识球员学习看战术啥的

我倒是在这一点上挺自豪的,不是因为任何人任何原因却最终爱上足球。有一种命中注定的缘分~

{{p3}}

—————————————————————

 

关于曼城

●欧洲那么多豪门球队?为什么爱上了曼城🤔

♦️ 因为世界杯结束后看的第一场俱乐部的比赛,就是曼城,也没有一眼万年,就是那种直接就喜欢上曼城,那太假了嘿嘿~

那场是22年最后一天,爸妈工作,妹妹也不在,是曼城陪我跨的年!还怪浪漫不是,嘻嘻,我就记住了这只蓝色球队。

心里种下的小种子,慢慢的发芽,后面英超big6的比赛我全都看,但是慢慢的我就发现,偶尔的天平会向曼城倾斜哈哈哈

{{p4}}

●曼城里面最喜欢哪位球员?

♦️ 嗯…..

我喜欢每一个在曼城踢球的球员,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那肯定是德布劳内呀

{{p5}}

我觉得每个城迷都会爱死德布劳内嘿嘿,因为我在抖音能看到很多城迷关注我,大部分都是丁丁的名字

●看多了英超,再看中超,会犯困吗😪

♦️ 一般看咱河南队我都是去看现场哒,现场氛围好呀!如果是客场的时候,就在电脑上看,跟朋友一起,点点儿啤酒烤串呀,聊聊球聊聊天,也是很惬意的,所以我特别期待河南队每一次的比赛~

{{p6}}

——————————————————

关于河南队

● 当时看河南队是怎样的契机?

♦️ 那时候看完足球,就想去学踢球嘛,加了学校的足球俱乐部,足球社团,还有报名了足球体育课!认识了好多也看球看建业的朋友,那次朋友说建业最后一个主场有迎大巴的活动,我也没看过现场,就叫着一起去看球去了!

{{p7}}

●看河南队的第一场比赛?

♦️ 我看的是建业上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我去的挺早,赶上了迎大巴的活动,从地铁站上就已经感受到了球赛上的氛围了,一路上全是红色,好多球迷举着横幅,唱着助威歌曲,然后还有可多烟哈哈哈超级有氛围!那场我是在A4,也是长春亚泰,也打平了,但是进了一个球,我记得是阿德里安进的球,进球的时候超级激动,平时我还是很淑女的,那时候只想大声告诉全世界,建业进球了!!

●印象最深的比赛?

♦️ 首胜那场 阿奇进的球

我那天去找球员要签名要合影去了,见到了阿奇,王队,纳萨,黄紫昌,科维奇….还有那天我还中奖了,拿回来一瓶杜康,这场是我看建业见证的第一场胜利!所以对我的意义也不一般!

●最喜欢河南队的哪个球员?

♦️ 黄紫昌

其实一开始是因为黄紫昌长的贼像我一个朋友,真的刚见的时候都惊呆了,有眼缘在上面的哈哈哈,后来他的踢球风格着实是挺合心意的,有点像梅西,而且人也可可爱爱的

{{p8}}

●展望一下下赛季的河南队吧

♦️ 希望能向亚冠冲击!

还有一点

就是上赛季还有6:0大胜的比赛,我朋友老是给我说你太亏了没有看到!我真的想下赛季能亲眼看一场!!然后打国安呀上港呀申花呀蓉城呀!主场来个小胜!打出我们河南队的气势!!!

 

●评选一下本赛季河南队的最佳球员吧

♦️ 科维奇

而且他要离队了,祝他以后有更好的发展

●除了足球平时还有其他的兴趣爱好吗

♦️ 有哇

有时候喜欢出去跑五公里,画个画,弹弹吉他啥的,对了过几天还想去夜骑开封哈哈哈哈哈,体会青春,就现在!!

{{p9}}

———————————————————

●感谢阿西的参与配合,本期采访到此结束~下赛季航体见!

 

专栏组球迷采访持续进行~欢迎大家通过懂球帝,或者专栏组公众号,抖音进行报名,欢迎各位球迷的参与~

本期主角@阿西超想赢的

制图@Ivo10

点赞 48评论 80浏览 0

评论

20 条
漂洋过海66
11月10日 13:29
点赞 14回复 0
丹尼尔拉莫斯先生
11月10日 13:32
点赞 4回复 0
ASN瘾
11月10日 13:34
哇,小姐姐这么美,想谈🙉
点赞 3回复 0
不在低谷时离去GoAsia
11月10日 13:4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看到记得给白哥点点举报
11月10日 13:46
这种活动 建议多搞
点赞 1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1月10日 13:47
多发,粉丝爱看❤️
点赞 3回复 1
吥想长大
11月10日 13:48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tacokinggoat
11月10日 13:59
哇塞濮阳的[松弛]
点赞 1回复 2
建功立业铁血红军
11月10日 14:04
我嘞个豆,濮阳老乡 喜欢黄紫昌 双重buff重合了 可惜我不粉曼城[松弛]
点赞 1回复 0
是乐乐啊s
11月10日 17:45
我关注了[酷],先下手为强
点赞 1回复 0
Sagir1
11月10日 18:06
抖音上关注了,经常高强度发视频[开心]而且和我主队都一样🐶
点赞 6回复 0
苏科拉莫斯
11月10日 19:22
豫北出美女
点赞 3回复 4
徐子跃我的女神
11月11日 00:59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Ivo10
11月11日 03:00
来自老家的姑娘[伟大的转会][滑跪][棒棒哒]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1月11日 06:23
我城小姐姐,必须关注
点赞 0回复 0
Messigoal梅西
11月11日 06:37
刷到一个学校的了[支][持][伟大的转会]
点赞 0回复 0
DB-弗洛雷斯
11月11日 06:41
@lphhnjy @郑局郑段SS9 @河南建业门将吴龑 @wfy红魔 @DB-大老虎 @苦做舟啊 @罗伊斯gsy 兄弟姐妹们这个我是真喜欢
点赞 1回复 9
丁丁你帮我想个名字吧
11月11日 06:54
好了 这下抖音和懂球帝都关注了[松弛][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周二二
11月11日 06:58
郑州老车迷 路过
点赞 0回复 0
快来吃饼啦
11月11日 07:01
这不巧了,我也是河南曼城球迷[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