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栏组.球迷采访第六期】曼城河南小迷妹~
●各位球迷大家好,欢迎收看河南专栏组球迷采访第六期
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一位酷爱曼城,河南的小姐姐~@阿西,@阿西超想赢的 让我们一起走进她的看球故事
———————————
{{p1}}
●你好阿西,简单介绍自己吧
♦️ 大家好呀,我是阿西~来自河南的东北角的一个小城市:濮阳。看球的时间不是特别长但是也有两年啦!请大家多多关照!
●好巧啊,濮阳球迷好像挺多的,专栏组ivo10也是濮阳的
♦️ 确实挺巧的,没事 ,有空别来玩,没啥玩的(狗头)
●平时了解过专栏组吗,我们成立的时间和你看球的时间差不多
♦️哈哈哈说实话还真没有,不过前面有一期采访皮皮我看到了,过几天就被你们邀请了
●哈哈哈,过两天大家就可以看到你了
♦️那是~我一定转发给我每一个朋友
●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足球的?
♦️ 23开始线下看建业的,22年世界杯就开始接触足球啦,然后一个世界杯给我捶足球坑底下啦哈哈哈
{{p2}}
●是受朋友影响吗还是?在我印象里女生看球好像都是受周围人影响
♦️ 没有受朋友影响,我那时候身边一个看球的朋友都没有,刚开始看球都是自己疯狂的搜索足球知识,认识不同国家认识球员学习看战术啥的
我倒是在这一点上挺自豪的,不是因为任何人任何原因却最终爱上足球。有一种命中注定的缘分~
{{p3}}
—————————————————————
关于曼城
●欧洲那么多豪门球队?为什么爱上了曼城🤔
♦️ 因为世界杯结束后看的第一场俱乐部的比赛,就是曼城,也没有一眼万年,就是那种直接就喜欢上曼城,那太假了嘿嘿~
那场是22年最后一天,爸妈工作,妹妹也不在,是曼城陪我跨的年!还怪浪漫不是,嘻嘻,我就记住了这只蓝色球队。
心里种下的小种子,慢慢的发芽,后面英超big6的比赛我全都看,但是慢慢的我就发现,偶尔的天平会向曼城倾斜哈哈哈
{{p4}}
●曼城里面最喜欢哪位球员?
♦️ 嗯…..
我喜欢每一个在曼城踢球的球员,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那肯定是德布劳内呀
{{p5}}
我觉得每个城迷都会爱死德布劳内嘿嘿,因为我在抖音能看到很多城迷关注我,大部分都是丁丁的名字
●看多了英超,再看中超,会犯困吗😪
♦️ 一般看咱河南队我都是去看现场哒,现场氛围好呀!如果是客场的时候,就在电脑上看,跟朋友一起,点点儿啤酒烤串呀,聊聊球聊聊天,也是很惬意的,所以我特别期待河南队每一次的比赛~
{{p6}}
——————————————————
关于河南队
● 当时看河南队是怎样的契机?
♦️ 那时候看完足球,就想去学踢球嘛,加了学校的足球俱乐部,足球社团,还有报名了足球体育课!认识了好多也看球看建业的朋友,那次朋友说建业最后一个主场有迎大巴的活动,我也没看过现场,就叫着一起去看球去了!
{{p7}}
●看河南队的第一场比赛?
♦️ 我看的是建业上赛季的最后一场主场。我去的挺早,赶上了迎大巴的活动,从地铁站上就已经感受到了球赛上的氛围了,一路上全是红色,好多球迷举着横幅,唱着助威歌曲,然后还有可多烟哈哈哈超级有氛围!那场我是在A4,也是长春亚泰,也打平了,但是进了一个球,我记得是阿德里安进的球,进球的时候超级激动,平时我还是很淑女的,那时候只想大声告诉全世界,建业进球了!!
●印象最深的比赛?
♦️ 首胜那场 阿奇进的球
我那天去找球员要签名要合影去了,见到了阿奇,王队,纳萨,黄紫昌,科维奇….还有那天我还中奖了,拿回来一瓶杜康,这场是我看建业见证的第一场胜利!所以对我的意义也不一般!
●最喜欢河南队的哪个球员?
♦️ 黄紫昌
其实一开始是因为黄紫昌长的贼像我一个朋友,真的刚见的时候都惊呆了,有眼缘在上面的哈哈哈,后来他的踢球风格着实是挺合心意的,有点像梅西,而且人也可可爱爱的
{{p8}}
●展望一下下赛季的河南队吧
♦️ 希望能向亚冠冲击!
还有一点
就是上赛季还有6:0大胜的比赛,我朋友老是给我说你太亏了没有看到!我真的想下赛季能亲眼看一场!!然后打国安呀上港呀申花呀蓉城呀!主场来个小胜!打出我们河南队的气势!!!
●评选一下本赛季河南队的最佳球员吧
♦️ 科维奇
而且他要离队了,祝他以后有更好的发展
●除了足球平时还有其他的兴趣爱好吗
♦️ 有哇
有时候喜欢出去跑五公里,画个画,弹弹吉他啥的,对了过几天还想去夜骑开封哈哈哈哈哈,体会青春,就现在!!
{{p9}}
———————————————————
●感谢阿西的参与配合,本期采访到此结束~下赛季航体见!
专栏组球迷采访持续进行~欢迎大家通过懂球帝,或者专栏组公众号,抖音进行报名,欢迎各位球迷的参与~
本期主角@阿西超想赢的
制图@Ivo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