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小小罗不是爱哭鬼11月7日 02:25

【专栏组.球员朋友圈】 离别

为球队征战两年的科维奇近日在社交媒体也透露出离队的消息 似乎从早些时间我们就知道了科维奇将要离去的消息 但当离队的消息从科维奇口中说出时心中又不见泛起涟漪 忘不了航体一次次的敬礼 我们来年再见[流泪狗头]

{{p1}}{{v1}}{{p2}}

点赞 16评论 18浏览 0

评论

11 条
漂洋过海66
11月7日 02:31
[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晴空万里涨风帆
11月7日 02:32
太难过了,去年高考完也是疫情之后第一次去航体就看见科维奇造点绝平浙江队,永生难忘那个炎热的夏天[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3回复 3
26天天kx
11月7日 02:57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7日 03:00
去年表现完全配得上“挽大厦之将倾”
点赞 4回复 2
我爱吃烩面
11月7日 03:26
科维奇把球踢我眼睛里了,真难受[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Punk2000
11月7日 06:30
不是互关看不见这个帖子吗
点赞 0回复 1
wuyue8888
11月7日 07:54
头球砸进了河南球迷的心里,舍不得让你走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7日 08:09
感谢萨尔科
点赞 1回复 0
伟1971
11月7日 14:05
这是个性价比很高的球员!他的离去让我感觉河南队明年定的目标很高!期待吧!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7日 14:41
我就看明年来个啥样的大前锋,能不能比科爹再牛逼一点。
点赞 0回复 0
三碗蒸卤面
11月7日 19:35
泪目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