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那个天才,他绝对还能救球队。
各位点进来的球迷,对我熟或者对我不熟的,我向你们问好,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有点闲工夫我还是想唠一唠这个球队
我心里一直挂着我的主队
别嫌我嘴碎,感谢你们
首先套个盾,我觉得每个真正的曼城球迷说的任何观点都对,真球迷能不希望自家球队好吗?只是有分歧那是再正常不过了,大家可以一块讨论一块商量嘛,这才是球迷生活的一部分
直接找主题吧,谈谈天才,谈谈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何塞普·瓜迪奥拉
{{p1}}
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球迷认为,在可用人员数量收缩到如此程度时,换一种活法,那也叫胜利,干净利落的防守反击我们不是做不到,更何况这种战术比围控跑位更加省力,放开球权我们曾轻松拿下过利物浦和阿森纳
胜利永远属于你自己
不属于发明某个战术的人
瓜迪奥拉不是糊涂的
我还是认为天才会,即使不会也得学会变通,反正他真不是傻子,他那个餐厅就是证明他聪明最大的证据(团建圣地,谈判圣地)
瓜迪奥拉是个有魔力的人
我丝毫不怀疑
瓜迪奥拉是个执拗的怪才
我也深信不疑
冠军不能代表一切,虽然竞技体育一切以成绩说话,但就连上帝都不是绝对完美的无所不能的,瓜迪奥拉一定也不是
换一个思路这种做法,瓜迪奥拉会做,他的思路很广,发散思维得到的结果很神奇,总能带来一些美好的改变
换一种活法这个作风,瓜迪奥拉只有欧冠决赛那将近二十分钟履行了一次,这代表了他懂变通,但很可惜的是只有那个赛季履行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虑了
胡安·马·利略对曼城的命运确实有点限制?
这是玄学吧可能
感觉瓜迪奥拉陷入瓶颈的同时也有点不切实际了,贝尔纳多接受采访说的一句话,即使我们踢的足够好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把握住,所以结果就是差的
这跟球员年龄下滑,人员缺失有关系
但是这又一次让演算化的足球战术变成了纸糊的战术,就结果来看,支离破碎
足球的乐趣就是未知性,不稳定因素和随机应变永远都是足球的主题
足球的结果不能靠演算
也许瓜迪奥拉有那么一瞬间曾否定过,但最后他的理智让自己坚持了下来,这也是为什么最后他依然是成功的
瓜迪奥拉肯定不会换一种活法,因为这与他的思路相悖,但经历了三场输球的他一定会在尽量控球的基础上放开一定球权,去追求效率和胜利,这真不丢人
因为我们的球员都是能力最强的,各种意义上的强,战术履行能力最强,进攻跑位能力最强,传球思路最强,团队配合最强
这是我们的财富,应当加以利用
在不断冲击,逐渐成功,取得成功后
这支球队的确也显出来了存在的问题
没有人是完美的,球队也是
曼城现有球员的创造力在被磨平
(只有KDB是特殊的,他敢传身后)
公式化足球是真的
(无效传控逐渐变多)
防守总是一锤子买卖
(给后防各位跌和众人皆乐我遭罪的埃德森师傅磕一个)
赢归赢,但赢的不够完美
(进更多的球,丢的也不少,莱斯特城和隔壁邻居两次6-3就是例子,以创造更多机会并提升整体把握机会能力的战术在球员都处于巅峰阶段时是可行的并高效的,即使我可能会丢球多但是我进的一定比你进的更多)
球员年龄逐渐变大,需要考虑更替
否则就会丢的球比进的多
(这战术太消耗人,时光时光慢些吧)
尽管比赛就是输就是输赢就是赢平就是平
仅仅三种结果罢了
总之,爱,信,等💪
---------------------------------
谈谈球员们如何?
首先是热门话题麦卡蒂
赛季初我一看麦卡蒂留队,心想麦卡蒂可算能等到熬出头的那一天了,考察四年多了也该有个开花结果的时候吧,希望麦卡蒂千万不要错付了,下半赛季或者很快到来的圣诞赛程想看到他在场上精彩的发挥{{p2}}
努内斯这个问题是解决了,问题是他来的时候是全能型中场,中场现在正是缺人的时候,尽管变成进攻支援效果更强的左边锋算是个不错的改造,如果能在本职工作这方面踢好中场再好不过了
{{p3}}
福登欧洲杯和赛季初都踢的非常非常的别扭
上赛季福登啥样,赛季初福登啥样,看过球的心里都有比较
现在又逐渐找回状态了,只不过他踢的更像一个游离于中场控球体系外的影子前锋
{{p4}}
或者说他更像活动范围飘忽不定的二前锋?毕竟他也承担了不少拿球直接射门的工作,总之情况改变了不少,加油
科瓦契奇已经把自己的战术地位找稳了,非常非常好的一点就是他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出来,然后还尽量去避免犯之前的一些低级失误,他的铲球动作有些时候还是很鲁莽,但本质是不歪的
{{p5}}
有纽卡吉马良斯那个型,没有那个神,只能说他尽力做到最好但是人无完人
唯一的缺点就是视野有限吧,传球只能做到及格而不是优秀,当然这不是苛责或者诟病
斯通斯,磊哥,人民的选择,伤愈回归试着把第一注册位置改成后腰吧
真的真的可以解放一下科瓦契奇,踢中后卫的防守意识肉眼可见的下滑,但斯通斯真的是为数不多的,脚下传球精度较准的偏防守型球员了,想要合理利用他的优势去避开劣势只有改后腰一条路
Johnny! Johnny Stones!{{p6}}
22-23赛季的欧冠证明了很多,斯通斯与罗德里的双后腰是非常完美的,斯通斯作为有力的后防线前一道闸拦截了很多威胁进攻,那时候才是真正解放了罗德里
更何况他的多次发威救曼城于水火之中,斯通斯应该得到第二春,看天才想不想
京多安,我还是坚持赛季末引发众多人谴责的观点
一个球队如果要健康,还是要尽早淘汰部分老将
更不能当备胎啊,这球队是谁家后花园?
更何况他所谓的追梦其实是失败的(他上个赛季在巴塞罗那后期踢的并不好),回到曼城后则越来越像被接盘,如果他不续约但是不会再回来了我会保持尊重留有好感
我现在是,以后也是一样的,绝对不会吹嘘眼光多么长远多么毒辣,一眼看出一下就评判出如何如何,我不是那种人
如果京多安发挥出以往的表现打脸,下赛季主场球衣就印京多安的,当给赔罪了,我也希望他可以打我脸
{{p7}}
他回来了,大家希望给到球队的效果是正面的,积极的,有帮助的
现在他上场说句实话吧,作用起的不大,幸亏没有消极影响
但是大家对他回来的期望是他可以带起球队
现在我也不会说什么,很多人说嘴下留德,我顺从了
因为为选择买单也是球迷需要跟随球队一起接受的
我各种发言只是爱这个球队过于深沉罢了,投入了点感情,尽管一堆人把我打为串子,你认为就你认为吧,实话就是比较难听的,保护与洗白也是现在各种领域的主题,可以理解,都有各自的心头好
埃尔林·哈兰
有失误,但他把握机会的能力依然还是当下全世界第一,这不能否认
他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已经连续霸榜英超射手榜两个赛季并带来了我们曾没有过的东西,那该*的欧冠
哈兰德受一定战术限制依然还能踢出上佳的表现实属难得,并且不断在进步,他的续约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健康的埃尔林是无解的{{p8}}(我强烈建议Oasis出新专用这个当封面)
萨维奥需要像之前那个26号一样,变的老成而实用,小刘在小孩里面表现已经是很好的了,小刘需要成长,需要更多比赛磨练(冬天来了,我想那个26号和他的手套)
然后是沃克,凯尔沃克,天啊
球队官员甚至还需要提前考虑一下凯尔沃克的接班人是谁,岁数真的大了
{{p9}}
罗德里赛季报销是既定事实了,只能盼望他恢复速度堪比伊布拉希莫维奇了,要能跟伊布拉希莫维奇ACL四个月神奇的恢复再好不过了
(你好星期一,现在我有金球奖,Rodri always on fire🔥)
KDB,摇子,KingBobb,老公,磊哥早日回归吧
(这五个人名看的我都无语了)
最后
看球是看的赏心悦目,看球也是忠诚与信仰
所有球迷都没有错,有人是为了看个别球员
有人是为了支持个别球队
总之再差也得看,再难也支持
喷完还得接着看,找罪受是常态
这个初心每个人都不会变
对我来讲因为这支球队就是追随的动力
没有为什么
太阳依然会照常升起
届时黑夜遮不住的困难将会一并消失
我们是曼城球迷
我们报最大的希望,做最差的打算
相信那个天才,他绝对还能救球队。
就把字打到这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