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ionary7605
马雷斯卡发布会个人转译(下半部分)
关于古斯托踢不同的位置:我们这么做的原因是这能给对手带来很多麻烦。古斯托非常棒,他在进攻过程中跟我们带来很大帮助。有时候他是中场,有的时候在10号位,有的时候是中后卫…和韦加一样。他们做的很棒,也会继续这么做。
关于联赛杯霍尔踢右路:我们改变了阵型,我们的计划是控制比赛节奏,但是在丢球后的10分钟内我们输掉了比赛。以后可能还会尝试这种踢法。
关于凯塞多+拉维亚:首发他们是为了保持“平衡”。他们给中场带来了对抗能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让古斯托参与进攻(而他们留在中后场)。如果是恩佐,当他前提时中场的硬度会下降,这在一些比赛中是行不通的,但是一些比赛又是可以的。这也是为什么目前没有让菲利克斯和泡沫同时出现在10号位,但是以后有机会会出现的。
关于进了很多快速的反击进球但是不想让球队陷入快节奏比赛:
这不是想要踢的快或慢,这要根据情况分析。如果我们总是打的很直接,那么就会反复上下。这就会让一些对抗能力强的球队(比如森林,纽卡)拿到优势。但是如果我们选择控球来消耗对手,他们不可能始终保持同样的压迫强度,我们就能寻觅到机会。这可能也是为什么我们下半场总是进球。
关于前6场都没有零封并且总是在小禁区被进球:
那我们赢了多少场呢?我说过我们在很多地方需要进步,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因为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进步,所以我们不能专注于所有事情。为了进攻我们不得不牺牲一些防守。
怎么看杰克逊的进步:
非常开心。杰哥不仅仅是进了很多球,他在组织进攻阶段的回撤使我们在中场有额外的人。
比如对阵纽卡的比赛,他的回撤给对方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的前叉取得了进球。我很开心可以和他合作。
That's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