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ionary7605
马雷斯卡发布会个人转译(上半部分)
太多了分着看吧[流泪狗头]
首先,本人不保证所有内容都完全准确,因为可能会听错。
马雷斯卡被问到阿莫里姆和范尼,说了一些客套话。
马雷斯卡说桑乔生病了踢不了,其他的都可以上场。
马雷斯卡关于切尔西自从2013年没有在老特拉福德赢球:这表明了在那里赢球有多么艰难,但是我们会全力争胜。
记者:你们是否为了击败曼联而牺牲了卡拉宝杯的比赛?
不,我们每场比赛都准备去争胜,但是不幸的是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会争取胜利,我们是一个集体,而不是所谓的A队B队。我们之中的一些人在欧协联,卡拉宝杯踢球,但是他们也可以在英超踢球。我们有25-26名球员,他们都值得比赛。
在对纽卡的比赛,你似乎队恩佐感到困惑。你还会信任他吗?
不不不,我不是对恩佐感到困惑,我对他们所有人都感到困惑。我当然信任恩佐,他没有在英超首发是因为我有别的选择。像我说的,我们没有A,B队,对我而言也没有无法替代的球员。如果泡沫踢不了我就会让菲利克斯踢…有些人可能比别的人好但是他们不会一直踢比赛,因为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你们试图为恩佐寻找别的原因,但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关于安德雷桑托斯: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一些年轻球员寻求租借机会而不是留在队内。他表现的很好,但是现在太早了。如果他能够保持这种状态,他会成为一个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