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e2017
【半场复盘】该抓紧出牌了
{{p1}}1.经历了上一场比赛后,在因扎吉心里,泽林斯基确实不是好的拖后答案,而阿斯拉尼的身体情况可能仍然无法打首发,权衡之下,还是巴雷拉来吧。
2.所以,看问题如期而至,巴雷拉沉入防线欧耶守转攻的出球,姆希塔良+弗拉泰西的中场搭档,怎么踢都别扭。一个是带球推进找空间的风格,一个是无球前插找空间的风格,都是去找空间,可谁去找他们?
3.答案是巴斯托尼。巴斯托尼驱动进攻的条件是:一,旁边的迪马尔科很兴奋;二,左中锋背身压得住,接的住。很可惜,本场都没有。从迪马尔科身上,看不到渴望,甚至接连出现传球失误。劳塔罗的背身拿球,成功率也很低。
4.所以,比赛就演变成了三中卫+巴雷拉的击鼓传花游戏。工作日的这个时间点,看游戏的内拉们,确实辛苦了。
5.调整:领先一人打不开局面,可比11打11时打不开局面,要简单的多。所以,该因扎吉出手了。
人都在禁区扎堆,没有能送出纵向威胁球的人?上泽林斯基。
后点冲击力不足,没人接应迪马的传中?上邓弗里斯。
逼抢力度不够?上塔雷米。
哪一招都好使,但必须要早换。恩波利再守15分钟,守出信心了,比赛可真就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