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sime201710月30日 18:34

【半场复盘】该抓紧出牌了

{{p1}}1.经历了上一场比赛后,在因扎吉心里,泽林斯基确实不是好的拖后答案,而阿斯拉尼的身体情况可能仍然无法打首发,权衡之下,还是巴雷拉来吧。

2.所以,看问题如期而至,巴雷拉沉入防线欧耶守转攻的出球,姆希塔良+弗拉泰西的中场搭档,怎么踢都别扭。一个是带球推进找空间的风格,一个是无球前插找空间的风格,都是去找空间,可谁去找他们?

3.答案是巴斯托尼。巴斯托尼驱动进攻的条件是:一,旁边的迪马尔科很兴奋;二,左中锋背身压得住,接的住。很可惜,本场都没有。从迪马尔科身上,看不到渴望,甚至接连出现传球失误。劳塔罗的背身拿球,成功率也很低。

4.所以,比赛就演变成了三中卫+巴雷拉的击鼓传花游戏。工作日的这个时间点,看游戏的内拉们,确实辛苦了。

5.调整:领先一人打不开局面,可比11打11时打不开局面,要简单的多。所以,该因扎吉出手了。

人都在禁区扎堆,没有能送出纵向威胁球的人?上泽林斯基。

后点冲击力不足,没人接应迪马的传中?上邓弗里斯。

逼抢力度不够?上塔雷米。

哪一招都好使,但必须要早换。恩波利再守15分钟,守出信心了,比赛可真就难了。

点赞 29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7 条
清晨碧波
10月30日 18:37
另外上强度,跑起来才有机会。别在后场倒脚玩! 换人,加强远射
点赞 2回复 1
ONLYLOVE
10月30日 18:39
比小因厉害
点赞 9回复 1
九能带刀
10月30日 18:44
不着急,场上都不急。 总比打年轻人那场有把握[绿帽狗头]
点赞 4回复 1
不懂个球啊-
10月31日 04:30
确实是这么换人[棒棒哒]
点赞 1回复 1
一个书生
10月31日 08:12
你说小因旁边这个人是不是你吧![松弛]
点赞 1回复 2
大魔王林易
11月1日 16:30
上场比赛很棒的决策就是劳塔罗中场接球策应摆渡,弗拉泰西前插逼抢。巴雷拉拖后,泽连斯基节拍器。
点赞 1回复 1
晨7643
11月1日 23:16
楼主确实有点水平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