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北伦敦交警本坦库尔10月30日 02:44

POK解释热刺的运营理念:降本增效,待价而沽

2024.10.30

省流:

1.因为工资问题,热刺没能签下加拉格尔和艾泽。热刺没有支付维尔纳全部的工资。(实际分担)大约 12.5 万。今年夏窗以买低工资的年轻球员为主要宗旨。

2.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压缩成本、提高营收,等待新的投资者。这赛季预期排名6-8名。澳波不会下课。不过他们会表面上坚持说目标是争四,因为高层期望创造奇迹。

3.想吸引投资者就需要把财报做漂亮。想提高估值就要压缩工资和兴建酒店等。新投资者来了后也不应该干预列维对俱乐部的管理。(这是pok始终认为斯塔维利很难接手的原因,因为斯塔维利投钱后想参与运营,而列维不想被插手)

4.孙兴慜可以出战对阵维拉的比赛。奥多贝尔的情况很不乐观。

————————————————

以下是详细内容。

 

POK:热刺本可以签下加拉格尔,但由于工资问题没有签下。主教练想要他一一他们本可以签下埃泽一一但由于工资问题没有签下,所以转向签约内托,但因为拒绝支付现金(想交易球员)而失去了他。

POK: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购买即战力球员呢?

重建就只能买小孩子吗?

你猜澳波在夏窗时更想买一名左后卫还是右边锋?

(结果买了右边锋小将奥多贝尔)

———————

POK:孙兴慜可以出战维拉的比赛。上次没出场是出于预防措施。对阵曼城的联赛杯也不会出场。

孙兴慜一切都很好,他周末就回来了。他们担心孙兴慜的伤病会突然爆发并错过十场比赛,所以格外谨慎。

网友:奥多贝尔的情况如何?他会伤缺多长时间?

POK:不知道。但是情况很不乐观。他在对阵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受伤了(出场时间不到十分钟,被门将踢了一下)

POK:热刺没有支付维尔纳全部的工资。(实际分担)大约 12.5 万。

————————

网友:有斯塔维利投资热刺的最新消息吗?

POK:一直听到斯塔维利的名字,但目前似乎没有什么实际内容……澳波不会下课,因为目前热刺高层的主要目标是降低开支,直到新投资者进入……本赛季热刺的目标是进入联赛前八。热刺高层认为目前(这支热刺)可以排在六至八名。现在的焦点肯定不是足球。他们一直在削减开支(工资单)以提高估值。现在一切都与资产负债表有关。忽略转会费,因为它们已经摊销了。一切都与工资有关。(另外pok多次提及列维不希望新投资者插手俱乐部经营管理。)

网友:俱乐部不是说目标前四吗?

POK:他们期望能创造奇迹。我们现在离前四十万八千里。

网友:如果你可以改变某件事,你会选择改变什么?转会策略(我对 Lange 不满意)。教练等等?

POK:丹尼尔列维。

网友:热刺这赛季能完成6-8名的目标吗?

POK:应该能。

POK:估值需要有依据……如果支出减少,吸引力就会大得多。原因很明显。

网友:(对啊)这就是为什么 ENIC 的重点一直放在增加稳定收入上——这才是真正提高俱乐部估值的方法。体育场、酒店、NFL、卡丁车等。这是有保障的收入,它会影响倍数。

只要成本没有失控(我们的成本从未失控),那么它就不会推迟或吸引任何潜在买家。

无论是否出售,清除教练不想要的球员都是明智的做法。

(我会争辩说我们应该早点这么做。但这又回到了会计问题上——他们的账面价值更高,因此要价也更高,以避免出现巨额会计损失和 PSR 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显然会减少)。

POK:Solanke 的工资是每周 12.5万。Kane 想要30万。enic什么都没变。热刺的工资收入比将下降15%,您将在下一个帐目中看到。……重点是热刺营业额不断上升,商业收入不断上升,工资下降……我没有生气。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基于财务愿望的选择。

点赞 11评论 59浏览 0

评论

20 条
白鹿巷忍者
10月30日 02:52
夏窗继续刮彩票😁
点赞 3回复 0
哈里砍
10月30日 02:57
凯恩要30万就把凯恩卖了,孙老实所以暂时还留着,如此俱乐部…
点赞 32回复 0
该换个微信名了
10月30日 02:58
资本家的恶臭嘴脸😡
点赞 23回复 0
白鹿巷追风
10月30日 03:08
提升俱乐部价值和收入本是好事,但是提升的收入不用来投资球队反而降低球队开支真是本末倒置,热刺足球队才是热刺这个品牌的核心,沟槽的enic,赶紧来人把热刺买了吧,哪怕让热刺自负盈亏也行,好过enic只收钱不花钱
点赞 11回复 0
Tottenham1882
10月30日 03:18
热刺只是Enic赚钱的关键一环罢了,什么情怀什么竞争力,💰才是他们最想要的
点赞 1回复 0
日耳曼仁机提莫队长
10月30日 03:24
没跟孙续约应该是想着降低工资呢
点赞 2回复 0
惜印
10月30日 03:24
都是高层的错,只能骗骗不谙世事的小孩
点赞 0回复 1
吴邪在雨村
10月30日 03:29
赶紧散伙!
点赞 0回复 0
uSpurs
10月30日 03:32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赶紧让ENIC滚蛋
点赞 4回复 0
托特纳姆孙大圣
10月30日 03:36
奥多贝尔又伤了??
点赞 1回复 1
让世界失眠
10月30日 04:17
那明年夏天会很有利于你刺,孙,本戴,雷吉隆,福斯特,维尔纳全部合同到期,若全部离队,热刺节省大量薪资空间,财报应该会漂亮许多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30日 04:18
这管理层真似🐴了
点赞 1回复 0
托特纳穆热刺
10月30日 04:24
说是BIG6,工资和另外5个不是一个档,倒是和维拉一个档,孙哥20万,萨拉赫德布劳内35万以上,不说和他们一个档,25万是值的,看看曼联B费拉师傅,连安东尼都有20万,这就是热刺的工资结构保持的这么好的原因
点赞 12回复 1
AndyHeBud
10月30日 04:27
哈哈 这个澳波点名要的那个澳波点名要的,点名要左后卫怎么不买,买奥多贝尔,索兰克也说是因为他薪资最低买的,格雷是澳波要的? 不觉得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30日 04:28
广进计划[酷]
点赞 4回复 0
想想昭阳会怎么做
10月30日 04:36
这东西很难改变,毕竟我们只是球迷,上面那个老哥,我想说一下,热刺确实自负盈亏哈哈哈,毕竟老板一分不投,答应的融资也没到账。这两个赛季就是自负盈亏,热刺结余一共就能拿出3000w左右的转会预算,热刺的账单太长了,分期支付快炸了,这也即将达到热刺信用红线,分期支付就像刷信用卡,是有额度的,所以呢,热刺是急于找投资者的。 好消息是热刺的财务状况不需要担心投资者,懂的人都能看出这个稳赚不赔,新球场一个就足以作为吸引投资者的点了。 坏消息是列维不愿意,或者说不信任别人插手运营。这为找投资带来了很大的阻力。虽然说我一直挺支持列维的运营理念的,也就是他一直提的可持续运营(这不代表我认可他的全部,先叠个甲),但是让人家投几个亿十几个亿甚至几十个亿,不让人家参与决策,确实要求太高。 综上所述,我认为热刺会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找到投资者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让新投资者参与决策。原因很简单,我上述的3点,1.热刺急需新投资者,不管是提升自己的信用额度还是用投资清一部分账单,不然热刺会沦落到没法分期支付,甚至因此买不了球员的情况,2.热刺有足够的吸引力来吸引新投资者进行大笔的投资。3.列维不让别人插手运营这点是完全可以谈判的,没有人上来就会给自己的底线,这样的说法无非是压低谈判者的地位,这个阻碍其实我个人认为力度不大。 我的结论是,这赛季结束后是热刺的关键节点,我也一直是这个态度,我也不止一次提到,热刺会用这个夏天改变工资结构。一旦热刺拿到投资,所有东西都会好起来。 防止我表述不清楚,我再说一下我得出结论的几个原因。 1.最基础的来说,热刺两个核心球员,孙兴慜和罗梅罗在赛季结束后面临续约问题,两个人都拿着较自己身价和水平低的工资,而除了他们,热刺阵容很年轻,首发有很多都是刚签合同一两年,在这个时候改变工资结构可以把核心球员们的续约分几年做,不会一下就让工资暴涨。这个时间很合理,很合适,也很关键。 2.热刺削减工资开销是为了吸引投资者,一旦吸引到投资,这个优势就没必要继续维持。 3.一支球队,想更好地发展,必须要进欧冠。不管是欧冠的收入,还是欧冠资格吸引的球员带来的商业价值,都可以让球队财务变得更健康,热刺的目标必然是欧冠,也就是我们说的争四。因为欧冠不管对于球队,球员还是球迷都是百里而无一害。这赛季阵容不足以争四,没有关系,我们有欧联,欧联拿冠军一样的。这也是为啥澳波公开说比较重视欧联。而进欧冠就必须提升阵容,就必须提高工资开销,20w的周薪,在前四球队中太低了,没有吸引力。 差不多就是这样,最后想说一点我自己的想法,骂归骂,别影响自己的心情和生活,骂是应该的,影响到自己了就不值得了,阵痛期确实难受。话说回来,这个赛季结束,拉到投资了,还是这副样子的话,我就要考虑对整个球队的评价了,管理层也再没有借口搞这种了哈哈哈,期待吧兄弟们,这赛季可能是为数不多球队重心放在欧战的时间了,也期待夏天会发生什么。
点赞 23回复 8
用户已注销
10月30日 04:42
pok这良心是真的坏。前面的就不说什么了,凯恩怎么离队的还在这撒谎编瞎话?22-23赛季最后凯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有欧协联踢,欧协联能拿冠军也会续约,结果就是最后凯恩独木难支,除了最后一轮对利兹联卢卡斯进球以外,后面几乎所有球都是凯恩进的。然后英超第八无缘欧战,凯恩一看就这水平拿个P冠军,直接跑路去拜仁。 而且你刺现在的ffp和psr额度不够,冗员过多,前些年引援打了不少水漂,波切蒂诺孔蒂穆里尼奥浪费了大量转会资金与工资支出,冗员过多导致工资支出高,恩东贝莱洛塞尔索这些冗员离队自然清理出一部分工资支出,工资支出下降不是很正常嘛,在这带什么节奏? 列维这个人缺点是不少,黑列维也得会黑。
点赞 9回复 9
里士满传奇前锋杰米-塔特
10月30日 06:30
你猜澳波在夏窗时更想买一个左后卫还是右边锋(这句话太搞了兄弟
点赞 8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10月30日 08:12
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凯恩想要30w留下 列维没同意?
点赞 1回复 5
Sudaiu
10月30日 08:54
真就是前所未有的支持吗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