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总监基里安姆巴佩
滕子还是没有挺住,随便敲了点字
看到消息瞬间有点头晕
很惊讶居然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过去几周我骂了无数次滕哈赫下课,但遗憾的是没看到你的逆转,也许,也许就差了那么几个该死的进球。
索二年开始看曼联,但因为高中只能周天断断续续地看当周曼联比赛的锦集,大学才开始真真正正看球。
滕哈赫是我第一位完完整整一路跟来的主教练。
从滕一年主打防守反击,强势杀进第三看到复兴的希望;到第二年战术更换又遇上伤病潮,仍然打出数场精彩比赛,还在一边倒的看衰下打败邻居拿到足总杯,我对全员联未来的无限憧憬;到今年状态持续低迷创下最差开局的无力心累.....
我对滕哈赫的评价和绝大多数人不一:一位临场调整差劲的主教练,一位理想主义到有些偏执的战术家,一个手下相继来投的具人格魅力的boss,一个敢于在曼联混乱十年中掌舵的勇者,一个肩抗重压的成功的男人。
这么多正面评价的原因之一是我很喜欢他性格的优势面,强硬手腕在更衣室拨乱反正,肩抗重压却从未服输,对年轻人的鼓励和耐心……
两年两冠,精彩地击败过城军萨,铁腕治军,我曾想象过你会成为沉沦十年新的弗爵爷。但一次次离谱的输球、一笔笔无法发挥全部价值的引援,终究让球迷的唾骂和管理层的不满淹没了你的光辉,曼联多年积累的顽疾无法被你根治,你也在一片狼藉中惨淡下课。
勇敢的水手啊,当你全速冲向现实的巨浪,我们都知道,如果不能刺破那遮天的狂潮,你终将被其埋葬。但请放心,虽然十年黑暗没有在你的掌舵下迎来最后的曙光,但无数追随者的心脏和你高举的炬火一起跳动。你的遗留是后人的财产,你倒下的地方数年后必然开满鲜花。
祝好,埃里克·滕哈赫!
Glory Glory Man United!{{p1}}{{p2}}{{p3}}{{p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