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建业小罗10月25日 04:04

想远征工体买主队票的兄弟们看过来了

想最后一轮远征工体给建业加油的兄弟姐妹们,因为受限于咱们航体容量问题,所以每次给到客队票也就是500张,出于对等原则,人家国安给我们的客场票也是500

很多兄弟跟我一样,想支持球队,但是又没有抢到500张之一,唯一的办法就只剩下买国安主队票然后进入客队看台这个办法了

根据我这几天无论是其他兄弟给的建议还是在国安圈子打听,经验分享一下(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正,也欢迎别的兄弟补充,在此抛砖引玉了)

第一,在大麦网购买国安主场票,最便宜的就行(据说是120一张)反正我们买完也不坐主队看台所以能买便宜的就不买贵的

第二,开票时间看通知,应该是本周末或者下周一左右,以实际时间为准

第三,因为这是赛季最后一场,又是周六,国安球迷肯定多,票也会紧张,所以在开售第一时间就买,越早越好,买的话买比较差的区域比如南看台啊(球门后区域),买比较山顶的位置或者犄角旮旯,那种买到概率大,大麦是选座位得,你就选最差座位,省的好的座位卖完了反过头再挑差的位置票没了,还是那句话,你只需要一张票就行,位置无所谓,买完到时候客队区域集合

第四,不知道会不会限制河南的身份证购买,所以要第一时间买,根据鲁能球迷的说法,今年他们客场远征国安的时候一开始没限制随后限制了

第五,如果真的限制河南身份证买主队球票,那就是用护照买(没有护照的略过),好像护照买不限制

以上就是我个人搜集的客场购票信息,欢迎补充和指正,希望我们河南队也能继山东,申花,成都,天津之后,又一个能在新工体坐满三层看台的客队球迷(有球迷会问为啥国安给他们开三层不给咱开,还是那句话,对等原则,以上这几个能让国安开满三层无外乎人家给国安远征军的票也多,其次更主要的是这几个队的球迷大多数也是买的主队票进入的)

好了,希望建业球迷多多去客场支持球队,另外远征就有个远征的样子,带上建业红色球衣和围巾,没有的不在河南的赶紧俱乐部商店下单买一件,建业建业河南建业

{{p1}}

点赞 30评论 152浏览 0

评论

20 条
建业小罗
10月25日 04:07
路过的兄弟帮忙顶一下,谢了
点赞 15回复 2
YZWANG
10月25日 04:18
写的很完整,欢迎下周六来工体,球场上一起互相卖力为各自的主队Battle,球场外大家的身份都一样,中国球迷[酷],把所有的战斗留在球场之内,共同为赛季的收官之战呐喊。
点赞 74回复 14
永远的建业队
10月25日 04:36
支持
点赞 2回复 0
永远的建业队
10月25日 04:36
2014,2024 十周年了
点赞 2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10月25日 04:55
谢谢,冲!
点赞 0回复 0
YZWANG
10月25日 05:11
战斗👊
点赞 29回复 9
用户已注销
10月25日 05:51
我已经在咸鱼上买过了,280的票200块钱保证百分百有票,没有280的给我更高票面的
点赞 0回复 1
是卡面来打
10月25日 05:52
🔝
点赞 0回复 0
非地球生物无昵称
10月25日 07:11
没去过客场区,买主场票的一般几点进场啊,怎么找组织呢
点赞 0回复 11
河南天地之中
10月25日 07:43
建议加精
点赞 0回复 0
恶灵骑士ljy
10月25日 08:42
多穿衣服,多吃点,要不然又冷又饿,万一还输球,那可就难绷了。
点赞 12回复 19
芹泽多摩雄啊
10月25日 13:11
ddd好帖
点赞 0回复 0
Yzz_
10月25日 20:47
双杀国安,拿下收官之战。建业,必胜!
点赞 1回复 0
ArchFiend
10月26日 05:3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荣耀切尔西
10月26日 05:41
有护照,但是我刚退5,还在布队里押着呢。🤦
点赞 1回复 1
打死你个鳖孙儿
10月26日 05:55
工体哪都好,就是国骂受不了
点赞 9回复 5
小青年-
10月26日 09:31
卡点能进吗[流泪狗头],最少得提前多久进场
点赞 1回复 2
永不独行的afed
10月26日 11:0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我为建业赢天下
10月26日 12:12
顶
点赞 0回复 0
纳嗨本嗨
10月26日 13:20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