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球迷2981213210月20日 04:33

我不是一个腾哈格粉,但我想帮他说两句

我不是一个腾哈格粉。

 

没错,目前的曼联仍然

看不到固定的进攻套路

没有稳定的防守体系,定位球防守经常漏人

后场不管对手强弱,都知道我们怕逼抢,一抢就出不了球

以上都是目前球队的问题

我也可以理解曼联球迷在以上这些问题有更高的期待

但是

-----------------------------------------------------

嘲讽发布会上的自家主教练的那群人,以此不断做梗的那群人

 

腾面临的压力,我自己代入过无数次,我甚至无法想到任何人在这种压力下能表现的更好。 压力下垮了,整个球队的管理就垮了。他这份重压下的坚毅和抗压,就是他能留任的关键因素

 

发布会的内容你们笑,但我又想问,在这里,谁是客观陈述的,谁又是主观带情绪的?无论输球赢球,他的评论都是客观且坚定的。

-------------------------------------------------------------

 

曼联的逆风周期里,腾就是个好选择

只因为他坚毅 抗压 客观的精神品质是这个周期里最缺的,是球队稳定的前提,是球队长期发展的前提{{p1}}

点赞 87评论 372浏览 0

评论

20 条
球迷29812132
10月20日 05:07
我相信有一定年纪的曼联老球迷都能跟我的观点共情。也期待情绪化球迷慢慢理智起来
点赞 174回复 47
用户已注销
10月20日 05:09
如果接来下连胜一波,我可以勉强原谅他
点赞 33回复 7
用户已注销
10月20日 05:29
你说的定位球,这赛季已经换了个定位球教练,认真看的话定位球还是进步不少的
点赞 49回复 5
山东前锋
10月20日 05:52
不管怎么样,下赛季,在我看来行,换教练吧,赛季初这几场踢的也就现如今的曼联能忍受了还让他继续职教,下赛季换教练吧。
点赞 20回复 6
意甲斯佩奇亚粉丝
10月20日 07:41
慢慢来吧看情况
点赞 4回复 2
百旗不死废苍生
10月20日 07:50
不管之前比赛怎么样,昨天这场比赛就单说昨天这一场比赛,滕哈格的布置是没有问题的,也确实打出了战术套路,昨天上半场其实在那个丢球之前,曼联是一度也是围攻对面,只是没有把握好机会,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所以其实下半场加纳乔那个进球可以说用水到渠成四个字来形容不为过,而且反超都是可以预见的事情,我们昨天的进攻是真的打出来了,没有像之前那样一点套路都没有,一点战术烙印都没有,昨天是真的有战术烙印,真的有打法,说明曼联是可以提高位逼抢的,不是只能踢防守反击。
点赞 34回复 4
百旗不死废苍生
10月20日 07:52
如果接下来的比赛都像这一场比赛这样有内容,球员要发挥好,精神又强,我觉得就算不赢球,大家也都能接受,之所以之前对阿哥争议那么大,是因为来了三年,你看不到他这种比赛套路,然后每次那一球也都是防反,但是他要的东西始终是体现不出来,始终没有在这个球队上烙印出来,但是昨天这场比赛确实是有腾哈格的这个布置在里面的,单说这一场比赛我觉得是到位的。
点赞 15回复 13
CANTONA的激情
10月20日 09:15
赢不赢不知道…起码知道落后了要疯狂进攻!这才是曼联!
点赞 11回复 2
迅爷风烈必变
10月20日 09:25
一些所谓球迷进场会说我在评论区攻击其他网友,其实不然,很多评论者评论了一句话,我就能看出来他们的生活现状如何,他们属于人生的什么阶段,他们的三观,学识和认知是个什么程度,他们未来会过上什么生活。 包括这篇文章作者也是一样的,他的表达的东西,很多是他经历过类似的事件,承受过类似的压力,才能真实感受到的。 而无法感受的人,连滕哈格遇到的类似的困难和压力都没承受过,在滕哈格的工作中遇到的事情,这些人一辈子没遇到过,所以叫做站着说话不腰疼。 什么人能像滕哈格一样受到同等压力,或者类似的压力和困难呢,最差也得是500强的技术部高管吧。 何况曼联怎么也是足球俱乐部世界前10,或者前15的存在,所以不理解滕哈格有多难得是什么人呢? 第一类,啃老族,啃老的肯定不理解啊,因为他们就不努力,不学习,生活全靠别人给予,所以他们认为滕哈格啥也不是,但是他们是什么呢? 第二类,打工者,有个工作,但是没有做过任何领导,思维也从来没有领导阶层思维,这样的评论者,他们总觉得领导不如他们,他们从不去想为啥他们做不成领导,所以他们看不起滕哈格,就像他们看不起自己领导一样,但他在他们领导眼中却是透明的,因为他们一举一动都瞒不过他们领导的眼睛。 这是主要的两大类,这两大类特点是学识文化比较低,或者三观不正,没有正确的价值判断能力,缺乏思考,缺乏实践,缺乏经历,缺乏努力。 他们不知道滕哈格是因为自己多么优秀,才来到了曼联,又因为自己管理能力和工作努力,被曼联前后两个管理层信任。 有的球迷看到这里会说怎么证明滕哈格是优秀的教练呢,很简单,看年薪,如果他年薪排在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世界前15以内,他就是世界前15的实力,如果他是前5的工资,他就是前5的实力。 当然,如果哪个球迷也能在自己行业领域达到全世界前15的年薪,你就和滕哈格一样优秀。
点赞 28回复 49
茶小二冲喜
10月20日 09:58
不太能理解的是,第一年不是表现挺好?现在怎么越来越差了,抗压没得说,确实很棒
点赞 2回复 9
超人狄加
10月20日 10:03
我只知道,让我花六个亿可能我都没他这么大压力。
点赞 9回复 4
Alva_Mui
10月20日 10:03
老球迷?我看曼联17年..粉了15年..从炒费爵爷那一刻开始..再不是这队网红队迷……..最低迷的曼联没经历过?…有这样口硬豪无战术的教练?拿着老球迷的称号在呼吁??呵呵?有空就多看看外网…(不会翻墙就算了)就别说什么老球迷了….多少脱粉的..没费爵爷有现今的曼联世界的影晌力?多少场绝处逢生的下半场时刻?看过?还老球迷
点赞 7回复 27
红魔517
10月20日 10:0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村里壹只花
10月20日 10:09
我曾经说目前可选择的教练腾是最适合的,结果一群又一群的人跑来喷我
点赞 0回复 5
hyh8850
10月20日 10:09
来一波连胜我就勉强原谅腾子🐶
点赞 0回复 0
纽卡斯尔传奇中场乔林顿
10月20日 10:10
这场已经有一些思路了
点赞 0回复 0
曼联粉丝2020
10月20日 10:13
老实说腾嗨就是能力还不够
点赞 3回复 4
明哥带我看球
10月20日 10:14
他连输球都可以说成是在回报球迷的,你竟然管这叫抗压。。。麻烦你搞清楚不要脸和抗压的区别再出来发文章吧。。🤦
点赞 17回复 9
谁人打的太极拳_
10月20日 10:14
在其位,谋其政,高层让你拿了钱不是让你躺平的
点赞 4回复 2
blupink
10月20日 10:14
自家的腾哥哥就是最好的哥哥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