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氷宸10月17日 04:59

借某曼联球迷博主的一段话点点曼联圈的真曼联球迷!

{{p1}}看新闻动动脑子,别无良媒体为了流量眼球,拿老爵爷名字挡枪使,借机毁曼联名誉。一群人就伸长脖子入套,被溜的欢。

另外提醒那些某人球迷和某些队标的人,别像看到鲜肉一样就冲过来叮,借老爵爷名字此诋毁曼联,要遭天谴的。

点赞 9评论 166浏览 0

评论

20 条
氷宸
10月17日 05:24
这次能甄别出哪些是真心爱曼联的球迷,也挺好。
点赞 15回复 17
LV苦茶
10月17日 05:37
费迪南德 坎通纳 内维尔等传奇都不爱曼联 都只是趁机诋毁曼联 曼联圈子里支持英力士的都是真球迷 不支持英力士这件事的都是串子假球迷🤦
点赞 128回复 38
足球历史第一人---里奥梅西
10月17日 05:52
说得好!一个时代终将会过去,向前看才是正道。沉湎于过去的人无法拥有更好的未来。👊👊
点赞 20回复 9
怒射
10月17日 06:10
建议你贴出原文,好像是两件事吧,非要说成一件事说,一个是削减预算取消形象大使合作,另一个是进更衣室的那个。 第一件事是一个败笔,原因我说过了。在品牌领域的很差的操作,很大可能拉低了品牌形象。 第二件事其实没什么不正常的。但我很奇怪辟谣第二个事情,非要模糊两件事的边界干嘛? 还是董事会成员,但不是形象大使了。这对于一批8090开始看曼联的人来说,心里不爽很正常,这就遭天谴,脖子进套了?
点赞 20回复 28
东方古朴的复活
10月17日 07:59
你也只不过是在选择性相信罢了[打哈欠]
点赞 32回复 8
怒射
10月17日 09:19
我只是说你把两件事混为一谈有问题。 至于你说的什么主动和被动解除商业合作,我没看见,但不影响我对事情的看法。 我的看法就几个: 从品牌来说,解约形象大使,是个负面操作,怎么负面我也简单说过,相信不用以后,马上就会看到。 从市场改革这个话题来说,目前看不到有升级的趋势,所以别说什么蹭效,有利于市场什么的。 从目的说,我只看到降低成本,这可以接受,因为我不懂这个。 我作为球迷,可以不爽,我的专业领域,可以不接受糊弄。 谁也别给谁扣帽子。
点赞 17回复 0
红色梦剧场1878
10月17日 11:48
他最好是真能让曼联好起来,别扶正滕哈格俯冲降级区
点赞 4回复 1
意甲斯佩奇亚粉丝
10月17日 12:21
圈子搞内斗,球队士气低,球迷热爱减,这也就是联军和记者想看到的
点赞 2回复 0
济宁亚洲足球先生小李6
10月17日 16:31
疼嗨干的,谁赞成谁反对,啪
点赞 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17日 17:01
人坎通纳没你们这群精神曼联人知道内幕是吧
点赞 15回复 0
红魔炸包
10月17日 17:47
左边那坨毒瘤慈善家居然还留着高薪续约主力无忧这个存在就已经是对曼联这个品牌价值的持续性诋毁了,不管放弃大使这件事是不是爵爷面对面亲口跟你说的还是媒体乱带节奏,这件事也只是和毒瘤一样继续刷新诋毁曼联这个品牌价值的下限而已,该斩立决的却节省支出每周32.5万供奉着,这个下限没有下限,毒瘤统领的现在这个主力阵容看直播看不到任何求胜欲望与求胜能力,拿这样的表现侮辱红魔这个称呼那必然是无下限魔咒的报应[吃瓜]
点赞 1回复 2
MAYGRASS春节又胖了几斤
10月17日 20:37
就很有意思,一提到花好多钱买球员开高工资,就说“又不是花我的钱,我为啥要共情资本家”。然后一提功勋教练大使拿下,补助停了,侮辱性宣布不让进更衣室(我再说一遍,爵爷是不该进更衣室,他自己也有分寸没有经常进,但是“不该进”这不是你管理层在大会上公开决定的东西),又共情起老板来,说什么为了俱乐部好! 咱就说能不能不要这样摇摆双标
点赞 4回复 6
红魔R胡诌
10月18日 04:25
“什么时候,曼联球迷攻击主教练,攻击球员,喷管理层是政治正确了?!” 别的不说这话是真难绷,踢得烂成绩差要挨喷本身就是政治正确,曼联作为一家出产内容的资本端上来的成本用户体验糟心得一批,看90分钟比赛的感受还不如玩90分钟星空舒服,超级小陶因为做出星空都被喷成什么样了,你曼联还不如星空呢,作为给它买单多年的忠实用户居然还喷不得了?
点赞 6回复 0
是阎堂孟获呢
10月18日 08:41
点赞 1回复 10
是阎堂孟获呢
10月18日 10:50
哈哈哈,原来是你自己编的啊。 这个有来源么?来源截出来,看看谁是作者,外国平行镜像的你,自己编的吧,造谣者。 你也英语不行,the ambassador role is said to be one of a number of time- consuming duties he is planning to give up.这就是作者自己猜的,哪句话说弗格森因为身体原因,自己放弃了? 你还断章取义,Sir Jim having met Ferguson in person to say the club could no longer sustain the ambassador payments.谁提出的一目了然,你不看。 用谣言来辟谣,攻击球迷,你这个造谣者在这说什么呢?
点赞 4回复 3
是阎堂孟获呢
10月18日 15:29
还有谣传弗格森因为身体原因,自愿放弃形象大使的。 然后用这个说法,让球迷遭天谴的。
点赞 1回复 2
氷宸
10月19日 00:59
某些人全曼联圈逮着我骂,甚至帮着其他队黑曼联的球迷一起骂我,这是有多失心疯呀。可惜,伤不了我一点。 我喜欢曼联近三十年了,自嘲极端曼联粉。没办法,就是喜欢曼联,没有原因。我不为人来,不为人走。爱曼联不用理由。 你可以继续骂,我继续今晚看曼联球赛,继续买曼联球衣,穿在身上出门。 太阳照样升起。上海今天降温,多穿件曼联的薄款夹克出门。
点赞 0回复 14
罗伊道尔
10月19日 05:50
理性球迷👍
点赞 0回复 1
莫用红掌拨清波
10月19日 07:30
有些是曼联球迷;有些是曼联标而已!
点赞 0回复 0
sevenseven鴨
10月19日 07:58
我直接报名字了,李老八。这猪头是看上曼联的流量了,从去年捕风捉影带曼联更衣室的节奏,当初懂球小妹宣宣人家在当地上抖音开直播很多人问她,她也表示当地也没听说过更衣室那么多矛盾。这几天这猪头又拿弗格森的事做文章,我直接留言,都有妻儿老小的赚这种黑心钱不怕报应吗。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