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好多人都是非黑即白呢?
遇到这种事,要么总是选择站谁边,要么总是极端走向一边。让我们来梳理一下:
1. 曼联管理层的做法有两点
(1)解除了弗格森的形象大使合同。说是俱乐部节约开支的一环节;
(2)更衣室的事,曼联决定所有董事会成员今后不要再走进球员更衣室,并不是针对弗格森。当然弗格森还是董事会成员,从结果来看,按照这一要求也不能走进球员更衣室。然后媒体们肯定为了追求流量啊,新闻标题一定要选最刺激的“曼联禁止弗格森进入更衣室”。
首先真正的曼联球迷不要被带了节奏,要正确理解事情发生的程度。
2. 我刚才说第一点,并不意味着我认同曼联管理层的做法。我依然认为管理层这样做是“欠妥”的:
更衣室的问题只要稍微有理性的人都会看得懂,并不是针对爵爷!
主要还是“形象大使”这个合同的问题。我相信确实是和弗爵爷商量且爵爷同意的,爵爷也不差这一点钱。但曼联作为一个世界大俱乐部,知道这个事肯定要变成新闻,那么管理层显然没有考虑这样做带来的舆论影响。
就算爵爷自己自愿,毕竟爵爷在曼联的地位,尤其在曼联球迷们中的地位,也绝对不应该也没必要撤掉爵爷的“形象大使”合同。这是我觉得俱乐部高层这次做的很不对的一点!
当然也有球迷分析这是新管理层“去弗格森化”,我不想这样以一个偏向阴谋论的方式去分析。
3. 弗格森在曼联的地位永远是神圣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如果连弗格森都不尊重,那我认为不配做曼联球迷。
圈子里有些人支持管理层的做法,并不等于不尊重弗格森!有些人的意思是,从商业角度和未来讲,认为管理层的做法没问题。但我相信一个真曼联球迷,不可能不懂得弗格森的地位!
{{p1}}
4. 串子和黑子滚远点,不要想着趁机来串来黑曼联,其实串子挺好分清楚的。(这一点说句题外话,我不知道圈主的处理尺度,有一个疑问是为啥几个明显就是串子来曼联圈带节奏的就是不删呢?不知道是圈主太忙还是有自己判断标准)
5.现在曼联球迷真的很累,这赛季成绩看的累,要不要换主教练的问题刚吵完,好不容易国际比赛日消停几天,现在看着圈子里又是吵来吵去,真是看着太心累了!
6. 真红魔球迷,一起为曼联加油吧!祝接下去能好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