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Yamakawa10月16日 13:36

为什么好多人都是非黑即白呢?

遇到这种事,要么总是选择站谁边,要么总是极端走向一边。让我们来梳理一下:

 

1. 曼联管理层的做法有两点

(1)解除了弗格森的形象大使合同。说是俱乐部节约开支的一环节;

(2)更衣室的事,曼联决定所有董事会成员今后不要再走进球员更衣室,并不是针对弗格森。当然弗格森还是董事会成员,从结果来看,按照这一要求也不能走进球员更衣室。然后媒体们肯定为了追求流量啊,新闻标题一定要选最刺激的“曼联禁止弗格森进入更衣室”。

 

首先真正的曼联球迷不要被带了节奏,要正确理解事情发生的程度。

 

2. 我刚才说第一点,并不意味着我认同曼联管理层的做法。我依然认为管理层这样做是“欠妥”的:

更衣室的问题只要稍微有理性的人都会看得懂,并不是针对爵爷!

 

主要还是“形象大使”这个合同的问题。我相信确实是和弗爵爷商量且爵爷同意的,爵爷也不差这一点钱。但曼联作为一个世界大俱乐部,知道这个事肯定要变成新闻,那么管理层显然没有考虑这样做带来的舆论影响。

 

就算爵爷自己自愿,毕竟爵爷在曼联的地位,尤其在曼联球迷们中的地位,也绝对不应该也没必要撤掉爵爷的“形象大使”合同。这是我觉得俱乐部高层这次做的很不对的一点!

 

当然也有球迷分析这是新管理层“去弗格森化”,我不想这样以一个偏向阴谋论的方式去分析。

 

3. 弗格森在曼联的地位永远是神圣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如果连弗格森都不尊重,那我认为不配做曼联球迷。

圈子里有些人支持管理层的做法,并不等于不尊重弗格森!有些人的意思是,从商业角度和未来讲,认为管理层的做法没问题。但我相信一个真曼联球迷,不可能不懂得弗格森的地位!

{{p1}}

 

 

4. 串子和黑子滚远点,不要想着趁机来串来黑曼联,其实串子挺好分清楚的。(这一点说句题外话,我不知道圈主的处理尺度,有一个疑问是为啥几个明显就是串子来曼联圈带节奏的就是不删呢?不知道是圈主太忙还是有自己判断标准)

 

5.现在曼联球迷真的很累,这赛季成绩看的累,要不要换主教练的问题刚吵完,好不容易国际比赛日消停几天,现在看着圈子里又是吵来吵去,真是看着太心累了!

 

6. 真红魔球迷,一起为曼联加油吧!祝接下去能好起来!

点赞 28评论 76浏览 0

评论

20 条
挚爱七号
10月16日 13:37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曼联he
10月16日 13:39
主要不是曼联要建新球场要缩短开支吗,弗格森那个钱也不重要做个表率而已啊
点赞 3回复 8
奥马尔_贝拉达
10月16日 13:41
这种事肯定是弗爵爷跟高层商量好的 也不知道有啥好吵吵的,管理层又不是傻子 去得罪曼联的神弗爵爷
点赞 21回复 1
曼联永远辉煌
10月16日 13:41
就是那个**基刚乱发消息引起舆论
点赞 2回复 1
哈喽马奎尔
10月16日 13:52
明显爵爷被一些串子拿来挡枪了,趁机踩曼联两脚。真恶心,这两天这种人太多了,还有一些曼联球迷真的很容易被人牵着鼻子走,没有一点独立思考能力。太悲哀了,这个圈子我现在看着很烦,但又忍不住想点进来看看
点赞 17回复 5
____CR7____
10月16日 13:56
腾哈格下课了或者有点消息也行?开6小时会议就是不让弗格森进入更衣室?如果退休金不给不让进入更衣室也行?然后呢?腾哈格一点信息没有?就让他一直带下去你们受得了吗?最不理解那些曼联腾哈格人迷,天天洗事实都摆眼前有什么好洗的,在不喜欢C罗也没必要舔腾哈格不是吗?
点赞 9回复 17
马夏尔儿
10月16日 14:01
就算要解除合约,是这个时候该干的事情吗?一个管理层如果连事情的轻重缓急都无法判断,那水平得差到什么程度?哦,也对,曼联管理层不需要水平,那位置坐头猪都会有人吹,当年吹三德子神,二德子圣,吹夏窗稳准狠的,中场重建完成了的,买芒特是捡漏的,换个马甲继续支持就完事了,其他别问,问就是真红魔就要支持球队,你们是真tm**
点赞 0回复 0
意甲斯佩奇亚粉丝
10月16日 14:04
假消息越传越广,真消息无人了之
点赞 0回复 0
睁眼的修普诺斯
10月16日 14:53
我真的一开始看标题以为弗爵爷被开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还好有主播这帖,要不然我都准备直接开骂了[看]
点赞 1回复 3
离篱
10月16日 15:24
重头再来而已
点赞 1回复 0
FrozenMoon
10月16日 15:45
归根到底还是竞技成绩要好,不然做什么都会被放大,被落井下石
点赞 0回复 0
BattleForge
10月16日 15:52
顶
点赞 0回复 0
梦剧场三年争冠计划
10月16日 15:56
说白了就是英利士没有解雇滕哈格,这要是早听各位圈友的意见把滕哈格开了,今天圈里的风向就是,虽然管理层这种做法有些欠妥,但我们还是能理解的,管理层现在削减开支是为了球队,你看,开掉滕哈格这个害群之马,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点赞 1回复 2
道亦是魔
10月16日 16:11
佛格森看台还在呢?都着急干嘛呢!如果真是去佛格森化,看台也可以拿掉了。看开点,老头子都笑容满面,说明都不是事。
点赞 1回复 0
曼联粉丝2020
10月16日 16:39
严重支持,另外,笑看哪些s子就行
点赞 0回复 0
HannB3r
10月16日 16:59
不是去弗格森化,而是去格雷泽化
点赞 1回复 0
密涅瓦的鹰
10月16日 17:00
因为坎通纳跳了。 坎通纳和拉爵这两个里面肯定有一头是纯🐷,要么拉爵办事不地道,要么坎通纳什么都不知道就大嘴巴
点赞 1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10月16日 17:56
说白了 再尊重爵爷 也要明白 你抬目前功勋名宿话语权太大 包括对教练的光环 都是阻碍现代俱乐部的地方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16日 17:57
不说这个事了 看看南安普顿吧 也就是体量比你抬小 一样的温情 一样的传统 结果就是 人员臃肿 开销巨大 办事不专业
点赞 1回复 0
星汉灿烂-如出其里
10月16日 18:28
其实看看外媒和曼联众多名宿的反应就知道了,指责的声音极少,反而是中国“球迷”不依不饶,实在难以理解。老爷子80多了,不可能有太多精力再折腾,而且曼联内部的实际情况究竟如何?别说我们这些万里之外的中国人,就算是英国本土最权威的媒体也不见得知道。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