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丶贝斯特
关于滕哈格相关贴删留问题
客平维拉赛后,圈内关于在这个比赛日期间我魔更换主帅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再次我想和大家声明一下:任何理性的、不带有人身攻击的帖子都不会被删除,但有的魔迷会有一种质疑,为什么我看到的支持滕哈格的帖子莫名其妙就是多于反对滕哈格的帖子呢?究其原因,反对滕哈格的帖子自然的在言语上相比于支持的帖子会更为激烈一些,自然而然的被删除的概率也是要高一些。那些不带有人身攻击的反对贴都得以保留,相信大家也是可以看得到的。
所以,我本人没有支持滕也没有反对滕,我只是爱这只陪伴我长大的球队,主帅的去留与否只要有了定论,我都会单纯的希望明天的曼联会更好。
上任刚刚月余,被扣帽子扣怕了,有什么不足的还请大家多多指出,我会吸纳有效的建议并加以更改。但那些言辞激烈或者反串黑子,见到就会删掉,情节严重者必封。
国庆最后一天假期,希望我魔的比赛不要影响大家愉悦的心情。
GGMU!
{{p1}}(拍摄于北京红魔梦剧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