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惊世弧线与电梯9月26日 10:22

07年天才奥比马丁

最近看很多阿森纳球迷都在传谣,感觉有必要解释一下

奥比马丁这个球员第一次进入大众视野应该是在去年年底,当时只有十五岁的奥比马丁在阿森纳u16对利物浦单场轰进十球

上赛季分别代表阿森纳u16 u18 u21出场,出场最多的应该是u18里18场33球4助

至于忠诚度,完全就是阿森纳球迷以讹传讹,了解青训都知道,奥比马丁并不是阿森纳正统青训出身,而是买来才过了两三年,那为什么说他忠诚度低?首先我们要知道奥比马丁父母是尼日利亚和丹麦人,所以它可以同时入选英格兰尼日利亚丹麦三个队伍,而这时骚操作来了,他在去年先代表丹麦u16,然后又跑去英格兰u16打了两场,然后又跑去丹麦u17参加欧青赛,然后到现在也没有决定国家队,结果传出来就是对俱乐部没有忠诚[修仙]

然后再聊聊他的转会,首先我能了解到的,德甲至少有两只球队是早于我们对他开出报价的,多特在冬窗就对其表达兴趣,但是有没有提出报价我不清楚,然后,重头戏来了,在六月左右,拜仁和药厂分别对其开出职业合同,并且薪水都高于我魔,不仅如此,因为德甲和英超限制不同,英超未满十七岁是不能开职业合同并且参加英超比赛的,也就是说,在我魔的话,奥比马丁一直到十一月才能转为职业合同,相当于少拿四个月的薪水。

除此之外,说奥比马丁为钱的真的有点可笑,拜仁和药厂在六月就对其报价了,一直到八月我魔光速劫胡,中间一个多月的时候,奥比马丁都在和各大教练沟通,并对自己的未来做规划,真正让其加盟曼联的,应该是和范尼谈完话之后。

最后谈谈技术特点,很多人说他是丹麦奥黑,其实感觉不是很像,目前我个人感觉是像伊萨克那种脚下技术不错的大中锋,可以自己一个人单干的,但是青年队比赛和职业差距还是很大,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下他的发挥

{{p1}}{{p2}}{{p3}}

点赞 13评论 44浏览 0

评论

13 条
从疯跑流开始的曼联球迷
9月26日 12:25
你阿森纳要争冠,哪有那么多机会给年轻小球员。来曼联只要够强就给机会,加纳乔、梅努、阿玛德这些都是例子,这跟钱有多大个关系。
点赞 12回复 1
xiaopangahaha
9月26日 12:27
真是难绷,我看那个新闻下面几乎全是阿森纳球迷在吵,为了一个青训球员吵成这样,明明自己不买前锋,再说了哈弗茨不也踢的蛮不错的,吵成这样真的无法理解
点赞 14回复 0
曼联名宿姆巴佩I
9月26日 12:36
不理解,人有自己的选择
点赞 3回复 0
骑着唐僧去取经
9月26日 12:47
恩凯蒂亚都卖了,他们还操心这种小孩?只是因为交易对象是曼联而已
点赞 8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9月26日 12:47
3万纯造谣,梅努都没有三万
点赞 3回复 4
夕颜若雪
9月26日 13:47
到底买了没
点赞 0回复 0
tansontang
9月26日 14:11
他们只是因为青训留不住人、培养不出来人,感到屈辱罢了。
点赞 7回复 0
路飞基
9月26日 14:34
所以转会费是多少 怎么算
点赞 2回复 1
明生浮梦
9月26日 14:47
能不能查清楚情况在说话[看不下去],本来我厂和他都已经谈好了续约加薪的事情,为此把青年队和他同一个位置那些苗子都给卖了,塔子都为此和他亲自谈过,结果你魔来挖他直接跑了,导致我厂现在青年队他这个位置无人可用知不知道[擦汗]。他个人选择无可厚非,但是我们球迷还不能骂他了?这就像是你魔谈好一个球员都体检过了突然被其他俱乐部截胡了,这还骂不得了[笑哭]
点赞 1回复 4
惊世弧线与电梯
9月27日 15:19
转会完成,不过应该他的一线队首秀最早也得等到十一月,因为英超十七岁以下不能签职业合同,也就不能上场参加一线队比赛
点赞 1回复 0
22yearoldHenri
9月27日 15:21
[吃瓜]曼联跟阿森纳吵还能成为新闻了,该吵。
点赞 0回复 4
老特拉福鼠鼠窝
9月27日 15:33
模版是谁
点赞 0回复 16
阎堂三叔
9月28日 00:09
欢迎👏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