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17zxw9月22日 05:24

别动不动就说人情世故,没有那么多人情世故

咱上赛季主场没放保级的大连,客场没放南通,而且足球是圆的,什么结果都有可能,昨天输的一点也不丢人,虽败犹荣,看看咱的替补席,再看看申花的替补席,大韩的飞身堵枪眼,方镜淇的神扑,咱们也是拼到了最后时刻,给申花逼到了绝境,不知道那些所谓的“懂球”的人,是怎么看出来是人情世故的,依照哪些人的思路,伯纳乌奇迹,伊斯坦布尔奇迹,9248奇迹,是不是都是“人情世故”,上赛季的勒沃库森场场绝杀是不是也是“人情世故”

{{p1}}

点赞 32评论 28浏览 0

评论

20 条
17zxw
9月22日 05:27
咱整场都没有让申花得到什么绝佳的机会,不知道那些“懂球”的是怎么看出来人情世故的
点赞 11回复 0
杨某12
9月22日 06:04
显得他们特别懂一样,特别的球盲,阿代米都跑步动了,换下去太正常了,怎么就被说成人情世故了呢
点赞 29回复 1
德系超跑阿德耶米
9月22日 07:47
如果没下阿代米 这帮人:没下阿代米就是不防守的信号 就是让你申花踢我俩球[松弛]
点赞 5回复 0
虎翼鲁智森
9月22日 08:58
有个抖音博主专门带这个节奏[酷]关键真有二傻信
点赞 4回复 2
面红
9月22日 09:04
我说也是呢 于汉超第二球可不是人情世故打出来的 没看出来人情世故的影子 唯一可能的点就是杨子豪和郭浩下早了
点赞 5回复 1
泰达名宿姆万巴迪亚涅
9月22日 09:32
昨天踢的相当不错了,输球可以接受。实力差距没有办法。还是那句话 打好最后两个主场跟对鲁能的客场吧
点赞 0回复 0
小十四
9月22日 09:37
不懂球的球迷太多了
点赞 0回复 0
victorcg
9月22日 09:43
好个“懂得都懂” 成天阴谋论,犯贱一把好手
点赞 0回复 0
拜二慕尼黑名宿齐尔克泽
9月22日 09:59
别的不知道 药厂场场逆转是真被安排的[开心]
点赞 1回复 1
超炫
9月22日 10:13
成天的黑天津津门虎,输青岛海牛,输梅州客家,平南通支云都不行,输上海双雄,成都蓉城都不行
点赞 3回复 0
意大利队长保罗马尔蒂尼
9月22日 10:31
请以相同的态度去踢海牛和海港
点赞 0回复 0
罗马破壁人
9月22日 10:37
简单说就是球队对这3分没有那么强烈的渴求。相反申花展现出了更强烈的拿分意愿。如果还在保级,80分钟换上的肯定是于洋或者王献军。
点赞 0回复 0
多特蒙德名宿尤利安布兰特
9月22日 11:29
说人情世故的就是在侮辱拼了一整场的球员们
点赞 1回复 0
梦肖遥
9月22日 11:32
现在谁还敢踢默契球啊🤦
点赞 0回复 0
天津市非著名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9月22日 11:35
他们只想表达一件事,就是他们懂,对于这种人,都多余搭理
点赞 3回复 0
樱花与雪
9月22日 11:56
没赢就说人情世故 把比赛卖了 赢了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这集我看过
点赞 1回复 0
童色安
9月22日 12:35
对,哪有那么多人情世故,有很多是情非得已,踢的真不错只是亏在替补席,这样还有人在在骂真不明白这些人到底爱不爱家乡球队
点赞 0回复 0
请叫我欣欧吧
9月22日 14:52
咱们第一回合踢申花我如果没查错的话首发好像就上了俩外援吧?首回合对上港上了仨,他们自己把握不住机会说咱们对上港就放弃?
点赞 0回复 1
小赵是前锋
9月22日 17:23
互联网养活了一群白痴
点赞 0回复 0
小雨洋洋
9月22日 23:09
这场比赛真别说,都是我感觉这人顶不住了,就换下去了,觉得于总换人卡点没毛病。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