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用户已注销9月16日 03:42

关于票务问题

客队票对等500,这个没啥质疑。

其次很多成都球迷觉得限制身份证购票是存在地域歧视等等,不必要上纲上线

 

首先,a1的票是可以开放购买的,之所以其他区不允许是因为当天会有些活动,避免不必要的冲突。a1只是现在卖完了,后续会继续放票。

 

第二点,航体的客队区不大,容纳量最多在7-8百,如果全面开放主队票购买,而远征来了1500人,请问这些买主队票的球迷是放进客队区还是不放?这些人情愿在主队区看球嘛,不如在电视上看,毕竟一旦踢起来,一定会开骂。

最后票务信息是赛区安保负责的,俱乐部只是执行者

点赞 28评论 67浏览 0

评论

11 条
用户已注销
9月16日 06:08
说的挺客观的
点赞 1回复 0
漂洋过海66
9月16日 09:18
[松弛]
点赞 1回复 0
Bobbing
9月16日 10:01
我现在都懒得给水瓶队那些人解释,直接谢菲联加油钱宝加油就行了
点赞 21回复 0
小孔_
9月16日 10:25
据说这次是负责安保的叔叔部门限制的,什么原因成都人不知道从自身找一下吗[感动]
点赞 15回复 0
Oscar1818
9月16日 11:27
楼主说的客观,请河南队正式公告发出来,我会表示理解[比心]凤凰山欢迎河南球迷买主队票来观赛,欢迎来四川玩!对了别删帖
点赞 14回复 50
Yezhixuyu
9月16日 11:41
这个你发成都圈也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6日 11:59
还是年轻
点赞 0回复 1
样吗都去了
9月16日 14:26
成都今年成绩好了,球迷多可以理解,有些人是根本不懂赛区有个神秘部门叫做治总。老说成都来的人多,可是来了再多也不可能有主队人多啊,河南最差的时候也有万把人看球,放开坐一起打架吗?
点赞 3回复 0
Wnan888
9月17日 02:07
有活动啊,特殊区域本地人都没抢到好吗!120以上都有散票啊,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矫情!
点赞 1回复 0
中牟皮特猫
9月17日 04:04
有些人根本不管这些客观原因,很简单的事情。
点赞 0回复 0
只有河南HN
9月19日 01:14
他们现在听不懂人话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