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关于桑乔!给跨圈的车迷。
桑乔已经离开,跟曼联没有关系了。曼联球迷没必要再讨论他,也没必要去车圈非得说一句嘴,证明自己的结论。引来一大推跨圈的,没有任何意义。曼联球迷喷他,车子球迷就要护,最后又搞成乱战。车迷也必要跨圈说一些“感谢…”“桑乔战神”“是曼联的问题”这样不咸不淡的话。
1,桑乔实力是有的,他不适合曼联的战术是事实。
2,不存在安东尼抢他位置的问题,藤哈格的战术里,更喜欢用左脚右边锋,参考现在阿玛德。🔒在采访里说过:“桑乔更喜欢踢左路,而左路有拉什福德。
拉10作为曼联在青训系统里成长出来的青训门面,不可能让他给桑乔让位置。
3,桑乔需要哄着踢,他刚去车子想证明自己,肯定要努力去踢的。所以车迷没必要这么着急来跨圈。
4,他跟藤哈格的事情,已经和解,不管是表面的,还是真实的。从藤哈格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决定一起向前看”。这件事情就已经结束了。
曼联清洗桑乔,跟车子清洗斯特林是一个道理,桑乔25+10的高薪,如果他在曼联起不到作用,清理他腾出薪资是做好的出路。
总之,桑乔的事情已经结束了,他现在是车子球员,好坏留给车子球迷去说,咱们曼联球迷不参与。同时车子球迷也请让“子弹飞一会儿”不要跨圈来说一些风凉话,要夸桑乔在自己车圈夸就够了。曼联球迷不想再提起他,就像车子也有不想提起的球员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