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热刺的经济问题
我看不少人都说,“热刺卖了凯恩也没见花多少钱”之类的声音,甚至有“列维私吞了不少”这种近似伪人的发言,还有说省的工资是小钱的等等,这边统一解释下吧,真的圈子评论区跟震撼程度不亚于巴黎奥运开幕式
首先,并不是赚多少就要花多少,举个例子你月薪6k,那你这个月就必须花6k吗?如果你还是个房奴还有贷款要偿还呢?热刺现状就是如此,应该没记错还有两批贷款,这也是为啥热刺对于库卢的交易采用的是多次延长租借,说白了就是为了还贷款。而且存续很重要,假如你要生个病,一周没工资那么你这个月的生活质量将会急转直下,这时候存续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再讲列维私吞说的,这些人你们最好有证据,赶紧去欧洲或者英国起诉他,咱们能不能稍微懂点法,董事私吞公司财产可是重罪,别给我说这么多人全都是玩梗的,玩梗也要有个限度。
最后说说重头戏,就是热刺的工资体系,也是热刺可以说是冠绝欧洲的绝对长板。先说工资在足球领域的重要性,足球行业跟其他行业差别很大,工资会占年收入的大头,大部分豪强球队工资占收入的比重会达到7 8成(欧足联给的线基本也在这儿)很多球队炸雷就是从工资开始。比如莱斯特,前几个赛季莱斯特可是能对刚big6的存在,长期维持在欧战区,结果因为工资问题(本质是续约的合同工资)导致主力连番出走最后的结果是回到英冠再改制,轻装上阵杀回英超,剩下巴萨 a米的例子就不过多解释了。就这你说工资重要不重要?再说工资的特殊之处,球员和俱乐部签订合同,在签字的一瞬间球员是你的了但债务也就这么形成了,当钱是自由流动的状态时可以再生钱,但形成了债务之后想生钱就没法儿了,这也是为啥巴萨拼了老命也要让德容走就是当然一部分是工资帽还有一部分就是工资带来的债务让巴萨无法再去生钱无法增高工资帽。而热刺基本将工资维持在5成左右,即使是最难熬的22 23赛季又是新冠阴影未除又是孔蒂 朗格莱的高价合同还有洛里 佩剑 恩东这些明确不在热刺未来计划中的球员手拿高薪,热刺依然维持了5成营收额的工资足以见得列维薪资运营的功底,连续运营了多年的容错起了作用,热刺这个夏天依旧在选择降低薪资,明显是为了长线经营在设立这个容错,为了给阵中一大批年轻小妖下次续约涨薪留下冗余空间,并不是某些人口中的省点小钱。
另外结合这个窗口的动作猜测一下未来的运营思路,应该是要再走列维非常熟悉的养猪套路,这招列维曾经在几年前用过造就出了热刺16到18的巅峰阵容。本人对列维的养猪套路还是很有信心的,且目前在还贷款和继续扩大俱乐部商业版图的路上,至少这3年内热刺应该很难争冠,至于很多人说列维不走热刺就毁了,我的评价是有列维在热刺就倒不了,不会真有圈友觉得自己比剑桥大学经济学高材生 有几十年大型资产管理经验 全家都是英格兰本土刺迷的列维更懂经济更爱热刺吧?
长文手打不易,有空的帮顶一下吧[大哥刘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