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TOTNHAM8月31日 02:25

说下热刺的经济问题

我看不少人都说,“热刺卖了凯恩也没见花多少钱”之类的声音,甚至有“列维私吞了不少”这种近似伪人的发言,还有说省的工资是小钱的等等,这边统一解释下吧,真的圈子评论区跟震撼程度不亚于巴黎奥运开幕式

首先,并不是赚多少就要花多少,举个例子你月薪6k,那你这个月就必须花6k吗?如果你还是个房奴还有贷款要偿还呢?热刺现状就是如此,应该没记错还有两批贷款,这也是为啥热刺对于库卢的交易采用的是多次延长租借,说白了就是为了还贷款。而且存续很重要,假如你要生个病,一周没工资那么你这个月的生活质量将会急转直下,这时候存续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再讲列维私吞说的,这些人你们最好有证据,赶紧去欧洲或者英国起诉他,咱们能不能稍微懂点法,董事私吞公司财产可是重罪,别给我说这么多人全都是玩梗的,玩梗也要有个限度。

最后说说重头戏,就是热刺的工资体系,也是热刺可以说是冠绝欧洲的绝对长板。先说工资在足球领域的重要性,足球行业跟其他行业差别很大,工资会占年收入的大头,大部分豪强球队工资占收入的比重会达到7 8成(欧足联给的线基本也在这儿)很多球队炸雷就是从工资开始。比如莱斯特,前几个赛季莱斯特可是能对刚big6的存在,长期维持在欧战区,结果因为工资问题(本质是续约的合同工资)导致主力连番出走最后的结果是回到英冠再改制,轻装上阵杀回英超,剩下巴萨 a米的例子就不过多解释了。就这你说工资重要不重要?再说工资的特殊之处,球员和俱乐部签订合同,在签字的一瞬间球员是你的了但债务也就这么形成了,当钱是自由流动的状态时可以再生钱,但形成了债务之后想生钱就没法儿了,这也是为啥巴萨拼了老命也要让德容走就是当然一部分是工资帽还有一部分就是工资带来的债务让巴萨无法再去生钱无法增高工资帽。而热刺基本将工资维持在5成左右,即使是最难熬的22 23赛季又是新冠阴影未除又是孔蒂 朗格莱的高价合同还有洛里 佩剑 恩东这些明确不在热刺未来计划中的球员手拿高薪,热刺依然维持了5成营收额的工资足以见得列维薪资运营的功底,连续运营了多年的容错起了作用,热刺这个夏天依旧在选择降低薪资,明显是为了长线经营在设立这个容错,为了给阵中一大批年轻小妖下次续约涨薪留下冗余空间,并不是某些人口中的省点小钱。

另外结合这个窗口的动作猜测一下未来的运营思路,应该是要再走列维非常熟悉的养猪套路,这招列维曾经在几年前用过造就出了热刺16到18的巅峰阵容。本人对列维的养猪套路还是很有信心的,且目前在还贷款和继续扩大俱乐部商业版图的路上,至少这3年内热刺应该很难争冠,至于很多人说列维不走热刺就毁了,我的评价是有列维在热刺就倒不了,不会真有圈友觉得自己比剑桥大学经济学高材生 有几十年大型资产管理经验 全家都是英格兰本土刺迷的列维更懂经济更爱热刺吧?

长文手打不易,有空的帮顶一下吧[大哥刘备]

点赞 26评论 71浏览 0

评论

19 条
TOTNHAM
8月31日 02:26
有机会出个视频再详细聊聊吧,手打太累了,也没法儿放图片
点赞 6回复 1
界马超
8月31日 02:29
支持一下😝😝😝😝
点赞 1回复 0
柏叶知秋
8月31日 02:30
列维绝对的好经纪人 但是另外那个不好评价
点赞 0回复 0
维卡香香捏
8月31日 02:34
看样子你很支持列为的操作[棒棒哒] 很好奇18年夏天0投入的时候你是如何评价列总的
点赞 12回复 2
枫叶落入深渊
8月31日 02:35
关键在于可能他们真的不着急出成绩,那我们拿着不高的工资把巅峰贡献给球队的球员怎么办,就比如罗梅罗,12W的工资合同26年到期,是卖了还是续约?续约续多少?我觉得他值得和麦迪逊孙兴慜对标,但列维会这样吗,我希望他会 如果成绩出问题,主教练怎么办,决定要改思路最好让一个主教练将一套思路灌输进来,可能之后不可避免要离队,至少要稳定的用同一套思路练下去,不然阵痛可能会比奥尼尔改四后卫让艾特努里搭托蒂戈麦斯更尴尬
点赞 6回复 9
TOTNHAM
8月31日 02:45
刚才我看到有人回复18夏0引援的事儿,不知道为啥突然又看不到你的回复了。我们谈论一个非当前时空发生的事情首先要做的是回到当时的时空,在当时的时空之下去判断问题。18夏首先阵容本质就比较齐整,且没有任何的转出(17冬的登贝莱也是出了温克斯以后才放走的)。列维本质也没觉得球队能出什么大成绩,而列维在盘算的是新球场的事儿,这东西可是大事儿要是真建成商业影响力打出去热刺很有可能直接晋级争冠组了,别小看这个新球场带来的商业收益,热刺节衣缩食多少年了都到这紧要关口了在阵容还算完整的情况下不补强完全没问题。但后面突然出现疫情,就是真不该热刺翻身,这都是后话了
点赞 0回复 1
坦甘加
8月31日 02:49
所以呢?没钱就可以花7000万刮彩票?
点赞 2回复 5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很逆天
8月31日 02:49
热刺最近几年亏的不能再亏了,想吞钱为什么要投入,直接不投入好了
点赞 0回复 6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很逆天
8月31日 02:54
这就是为什么热刺非要下定决心清理络腮和龙的原因,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就已经20万欧元了,为了压低工资帽,刻不容缓,可以从这张图明显的看出对比,2017年热刺的工资上涨了一倍
点赞 0回复 15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很逆天
8月31日 02:55
@JoeRodon 好贴可加精[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2回复 0
坦甘加
8月31日 02:56
再说了,补个左后卫替补,1500万-2000万,这个钱都没有??
点赞 1回复 9
猫猫QAQ
8月31日 03:02
财政没紧张到补不起一个英超级别左后卫的地步吧
点赞 1回复 1
孙兴慜FC
8月31日 03:59
不,热刺现在的问题是赚6000花1000还贷款1000商业投入1000剩下三千全部存着or当作净利润
点赞 1回复 0
北京阿里
8月31日 09:18
说得太好了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想想昭阳会怎么做
8月31日 09:41
有一点我不太同意,就是你关于工资的看法,确实,热刺工资低,所以对于经济状况很有帮助。但是,过于后滞的工资结构很容易会导致引进不了人也留不住人。热刺的薪资应该适当增加一点,不然像罗梅罗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很难留住,也很难吸引球员加盟。从长期来看,工资水平反映的就是球队的竞技水平。既然其他big球队都在更高的水平,那说明我们的工资结构是不健康不合理的。至于如何理解健康,越低越健康吗?不见得吧。 至于热刺怎么解决或者说优化薪资结构?很简单,等罗梅罗到期,给一份超过顶薪的合同,趁现在球队年轻,可以不用突然的大部分人大幅度涨薪。 热刺的收入最优的一点,不在薪资,不在球票贵,而是热刺大球场可以让球迷把所谓的看球时间大幅度延长,几倍延长,球队的商品才是最大的优点。况且热刺球场没有冠名,这又是一大笔收入。 最后提一嘴hhh,有没有英国财团来投一下热刺啊哈哈哈
点赞 2回复 0
CCNAPOLI
8月31日 09:47
支持,乱买人瞎补人只会增加负担,买一些彩票充实阵容厚度很有必要,虽然彩票价格水涨船高。
点赞 0回复 1
追不回马
8月31日 11:48
经济层面的确没问题,但球迷的问题反映出的是对球队主席是否有争冠雄心的质疑,所谓贪污肯定子虚乌有的情绪化言论。但俱乐部老板的雄心的确也该受到质疑,没有哪个豪门俱乐部会接二连三送走当家球员,即便在经济上是个合适的交易。 6000w的哈兰德是好生意吗,可惜你没成绩,这样的好生意轮不到你,因为你没有成绩所以你的4000w和其他豪门的4000w是不一样的购买力。 热刺需要一次冒险或者奇迹,big6里没有第二家的标王是6000w,何况球迷的期望不是要求标王,只是在每个位置都有合适的替补。 更低的整体工资对于球队营收是好事,但你既没有成绩也不愿意出高薪或者高转会费,你只能靠ppt和梦想来吸引顶级球员。结果是一个也没吸引来 至于什么剑桥高材生、全家本土球迷,他首先是个经理人,是帮助老板管理资产创造价值的。列维的确比绝大多数球迷都更知道怎么运作俱乐部争冠,但问题他愿不愿意冒着俱乐部贬值的风险去运作大额转会,在热刺的商业能力已经名列前茅的情况下。所以大家讨论的不是他能不能,而是愿不愿意。 江湖论迹不论心,你说你有雄心,请遵循证有不证无的原则证明给球迷。你没证明过,当然有人认为你没有。 但我对列维没什么意见,他是个好的经理人,也是好的商人,没有他热刺也许不会到这里,我只是表达我的看法并就所谓的雄心保持质疑。
点赞 2回复 0
追不回马
8月31日 11:55
澳波比我们更懂战术,维尔纳和bj比我们更懂技术,为什么我们还会对他们指指点点呢
点赞 0回复 0
球2025
9月11日 15:28
凯恩的钱转手拿去投资是一点不说啊🤦🤦🤦,卖了凯恩一个同位置的引援都没有,结果理查利森伤了就GG,这可是队内第一核心,对球队的影响多大不懂吗?热刺这些年几乎每个赛季都是废在替补上,和列维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