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斯坦福桥图书馆副管理员8月13日 11:51

求求人迷和串子滚吧,能不能还我们一个干净的车圈

我每次一打开车圈我还以为进错平台了,我还在想给我干哪来了,这是在打百团大战吗怎么各路人马都有,这是准备讨伐董卓吗?那些挂车标的我都甚至不说你是车迷,你抓紧的是哪队回哪队去别嚯嚯我们了,发言一个比一个唐诗,说得话也是毫无营养全是抱怨负能量怎么了挂车标这么委屈你还挂着干啥呢,吃百家饭不香吗

回归正题,就加拉这是不只是我们被晃了罗马诺也被晃了,客观的说,这件事其实都有问题,球员有问题俱乐部也有一定的问题(两家),加拉不肯续约,要高薪,对内没位置,导致切尔西需要将其抛售,否则免签将亏损,此时马竞西蒙尼点名需要加拉,出价购买,到这里都还一切正常,作为平账需要,切尔西向奥黑提出报价,马竞在奥运会决赛前咬定8000w,一个单赛季八球的人要八千万(违约金),后来决赛没踢上回来就变4000w了,本来到这里问题也不是很大,直到奥黑体检的时候,问题来了,奥黑有长期的脚踝受伤,切尔西不得不重新审视这笔交易,到后面突然变卦也不是不能理解的,切尔西想换个球员进行平账并认为加拉和平账球员是两笔独立交易,切尔西选择了菲利克斯,马竞给得价格居然是6000w,他身价3000w张口就是6000w,菲利克斯这种对于马竞是负收益的居然敢出高两倍多的价格,这摆明了就是把切尔西当傻子看,如果谈不下来马竞也不买加拉,马竞是把加拉和菲利克斯捆绑起来了所以才会闹僵。既然谈不下来那就干脆各回各家,何必互看两生厌,有必要一直骂来骂去吗?

还有那些人迷,如果你是单纯只是为了看你家哥哥我建议你去饭圈这里不是饭圈 这里是足球圈,不是用来给你追你家哥哥的,足球和饭圈有很本质的区别,你混在一起只能挨骂。最后啊,还有那些说俱乐部冷血无情资本家无情的想想裤袜藤狗,那些俱乐部善待的都做了什么,俱乐部可不追星,可不会看人情留人,他们要的是成绩和效率,你没有,你要对着干,那你的下场只有板凳和梯队

点赞 110评论 177浏览 0

评论

20 条
懂球帝球迷
8月13日 12:22
车圈三大贴 1切尔西为什么这么多人 2对高层失望了 3为什么这样对青训
点赞 151回复 30
懂球帝球迷
8月13日 12:23
一些挂车标的玩意跟着外人踩切尔西,还有想看加拉滑跪,车圈逆天玩意太多了
点赞 75回复 11
懂球帝球迷
8月13日 12:44
加拉格尔不愿意续约,所以车子要卖,加拉格尔不愿意去英超其他队,车子给他找了马竞,因此拒绝了维拉一份丰厚的报价,车子已经仁至义尽了,甚至是已经为了所谓的人情味亏了不少钱了(维拉报价比马竞高约1700w)。要我说你这个加拉格尔逼事是真多,车子都给你妥善处理了,就这,还有骂切尔西的,人迷和所谓的车皇双料真是一拍即合唯恐天下不乱,反正新闻里面的评论可没有圈主帮你们删,你们的id我可都记住了,以后跳的时候你们的成分我大概都清楚了,纯到不能再纯
点赞 52回复 10
懂球帝球迷
8月13日 16:21
马竞真无耻。你看看拜仁多少钱卖的德利赫特,对吧本来跟小菲已经闹掰了,工资还这么高,6000 是真心卖么,还不说之前的 1000 租借费,就好比卢卡库我们也才开 4000,真心无语,现在西甲除了皇马,别的些个球队的球迷跟意甲的快一样无耻了,自己车迷看不懂的就闭嘴,别整天抱怨
点赞 18回复 1
懂球帝球迷
8月13日 16:52
点了,这两天一群挂着车标的在圈子里带节奏。 切尔西取消奥莫的交易要么他不值,要么他有伤,不管是哪个原因,怎么就对不起加拉格尔了?俱乐部就得接受塞高价玻璃才对得起加拉格尔? 加拉格尔去马竞的前提是他中场顶薪不续、维拉高价不去之后才去的马竞,他去马竞这个事情上是俱乐部对不起他?现在还要为了他能去马竞让俱乐部继续让步? 为俱乐部说两句就扣帽子“跟资本家共情”,不从俱乐部利益出发你算什么队迷?
点赞 17回复 1
懂球帝球迷
8月15日 14:04
关于加拉的争吵我不是很在乎,不过楼主已经批判完了人迷,那我就来批判一下高层粉,毕竟我很想听听那些高层粉和所谓的“坚定队迷”打算如何解释把查洛巴从一线队大楼赶走?[棒棒哒]你说合同吧,还有好几年呢;你说薪资吧,中游偏下算高吗;你说态度吧,查洛巴有闹过事吗;你说能力吧,现在队内哪个中卫能稳压他? 泥车的很多所谓的球迷已经不能说是饭圈了,我更觉得像是邪教,具有极强的排他性以及强迫性,没有立场就无法立足说话(估计我说这话肯定有nc来喷)。只要我表达一下对高层的不满就有人来说我是青训粉,犹如在b站鉴定看足球的人的成分不是螺粉就是儒粉,天天搁这卸队标警告,结果一到9月热度下降不止一半,估计中小学生上学了没时间看球吧[捂嘴]比如杰克逊进的很多球但凡看了集锦都知道这几球的含金量有多低,但是不懂球嘛看个数据就天天乱吹(知名看球专家王真实);对着别人球迷就是一句“没钱别买”,仿佛高层的钱是自己的,可能在掩盖自己就是个穷b的残酷现实吧[捂嘴]简直比微博仙女的饭圈还要🍬上加🍬 现在的泥车粉仿佛真的就是只关注转会,高质量的战术帖全被刷下去了。但我说真的,抛开一切转会问题不谈,给个皇马的配置你请来个马雷斯卡他能踢吗?自从清湖上台后,永远都是7代i5配4090的思路,两年没进欧冠区还没打醒他们呢,可即便如此高层粉永远不会指责高层,骂完波特吹兰帕德,骂完兰帕德吹波切蒂诺,骂完波子吹马雷斯卡,现在看清马雷斯卡的能力了,却总是不愿承认本质的问题
点赞 2回复 0
懂球帝球迷
8月15日 10:33
管那么多干啥,别理就得了,你说这么多他们也不会因为你的这句话而改变
点赞 0回复 2
懂球帝球迷
8月15日 09:50
还有人在洗穆德里克[开心]
点赞 0回复 1
懂球帝球迷
8月15日 09:50
菲利克斯简单好理解,马竞也是花过亿买的。打个对折6000w也无可否非
点赞 0回复 5
懂球帝球迷
8月14日 15:09
点了哥,你说出了我的心声
点赞 1回复 0
懂球帝球迷
8月14日 10:44
人迷也有正常的,骂老板我也没啥意见,那些帮着别的俱乐部骂我们这个队的和洗钱特或者滑跪哥我只能说这帮软骨头都扫码了,不配带车标
点赞 1回复 2
懂球帝球迷
8月14日 09:17
切尔西为什么不能关注,就是因为你
点赞 2回复 1
sadwf
8月14日 08:45
抓紧解决,看看最后什么结果,还挺期待的
点赞 0回复 0
懂球帝球迷
8月14日 08:1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懂球帝球迷
8月14日 02:50
我也觉得是这个样子的,其实真正的车迷都是希望自己家的球员能够好起来;恩佐和凯塞多可以真正的撑起中场,穆德利克和棍哥也可以慢慢的变好,还有马大头也可以将自己的战术体系展现出来,目前看起来有问题有差错很正常,人无完人。但是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是一堆人挂着车标,对自己家的球员口诛笔伐,那我请问意义何在呢?很多人都说“这个清湖花那么多钱”那么如果你碰到那种铁公鸡赚很多钱然后一毛不花你也要骂,买的威利,韦加,吉屋这些年轻人也是为我们自己的未来做储备和准备。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的热爱切尔西,而不是一味的嘲讽和谩骂
点赞 4回复 0
懂球帝球迷
8月14日 01:41
“成绩和效率”,我不知道是一赛季五十场成绩差了还是七球九助效率低了,卖就卖平账就平账,奥莫有伤取消就取消,但直接下放就是恶心人的操作没得洗。
点赞 3回复 20
懂球帝球迷
8月14日 00:03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懂球帝球迷
8月13日 21:25
[支][持] 不如低点找个别的球队出了
点赞 0回复 0
懂球帝球迷
8月13日 19:39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懂球帝球迷
8月13日 18:5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